新浪女性

娱乐圈新四美,颜值人气超“四小花旦”

新浪看点

关注

文来源于: 新浪看点自媒体“星扒有料”

说到娱乐圈的女星,我们不由得会想起娱乐圈中哪些女星的人气最高,颜值最好呢?而作为娱乐圈的一员来说,人气必然是每一位明星的杀手锏。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有哪些明星是之前没有上过四小花旦,但在近两年人气就非常高的呢?

刘亦菲在之前的时候非常的火,不仅是颜值高,而且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刘亦菲也成为了80、90心目中的神仙姐姐,虽然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但刘亦菲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第二位则是芒果主持人吴昕,从吴昕到芒果当主持人的时候观众们似乎都感觉,吴昕就是一片绿叶,每一次都是镜头最少,说话最少的那位。但近两年,因为出演的综艺节目让吴昕人气暴涨,一度成为了热搜榜的常客!吴昕也从之前的长发换成了短发,短发吴昕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有国际范儿。

第三位,唐艺昕:可能在前几年的时候,你连唐艺昕是谁都不知道,而如今你或许只要听到唐艺昕的节目,你都会去看上一看。唐艺昕虽然演技在观众的心目中没有太深的印象,但是在综艺节目非常的逗趣,最主要的是观众和粉丝们都被唐艺昕的笑容深深的吸引了!

蒋欣也是出演欢乐颂之后,才被观众认识的。其实在之前的时候曾经也出现了不少的电视剧,只是当时的蒋欣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戏份,或者里面的戏份给观众的印象并不那么的深刻,直到近两年蒋欣事业狂飙,一度被称为最有潜力娱乐圈美女!

而作为之前的四小花旦baby也再次被网友评选为新四美,虽说baby的演技不是太好,但是baby的人设与颜值,是娱乐圈勿庸置疑的。而且比目前也比较明确自己的目标,也知道自己的演技不是太好,所以一直以来,更偏向于代言与综艺节目。每个人都有长处,baby可以说是娱乐圈综艺真人秀节目中“综艺感最好”的女明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