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她曾是最美嫦娥,如今鼻子歪了、脸也僵了···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 新氧)

昨天刚说完《宝莲灯》里的三圣母,今天再来说说也很美的嫦娥姐姐吧。

嫦娥,在大家印象里一直都是美的代名词,而颜丹晨扮演的这版嫦娥,基本也满足了大家对嫦娥的幻想,清纯、美丽、淡雅···

但是羊今天发现,上面那个美嫦娥,也变样儿了,不仅换了画风,还秀起了事业线。

重点是鼻子看起来异常奇怪啊。她的鼻梁好像是从半中央凸起的,和正常人的鼻子明显感觉不一样。

不知道是假体过窄还是本身鼻骨过宽,总之这个鼻子放在脸上很不协调。

还有就是鼻尖,竟然出现了鼻头沟哎。

远看也能感受到鼻梁的不自然和鼻头的沟。

羊紧忙去搜了颜丹晨的其他照片,发现换个角度仰看,她的鼻头里就像是有个小球儿。

下面两张图即使俩人都有“鼻加工”的痕迹,但是颜丹晨明显和别人的鼻头不一样。

别人的鼻头要么是尖尖的,要么是圆圆的,只有颜丹晨的是有沟的。

素颜的话更能看出来鼻子的奇怪感。

要说颜丹晨这样的鼻头,羊回忆了一下,第一次看见这种鼻头应该是在朴信惠脸上,大家一定也对她的鼻子印象深刻吼。

在《原来是美男》里面还经常被男主调侃猪鼻子。

但是大家都知道,朴信惠虽然一直有微调,但是五官并没有做大改动,鼻子始终都是这样“有特色”。

那我们再说回颜丹晨,她的鼻头沟难道也是天生的吗?

不过在介绍她颜值之前,先明确一下颜丹晨的学业背景,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她。

96年,颜丹晨考进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与黄晓明、赵薇、陈坤、郭晓东、何琳成为同班同学,同时,颜丹晨、赵薇、何琳还被誉为那一届的北影三朵花。

仔细看那时候的颜丹晨,五官清秀好看,只是鼻子的存在感在有点微胖的脸上没那么强。

到了颜丹晨的电影处女座《背起爸爸上学》,她明显比上面瘦了很多,五官也清晰了很多,这时候可以看出她的眼睛不大不小,还是小双眼皮,嘴巴也小小的,下巴也长短自然,面部轮廓也没啥大问题。

那要说唯一一点缺点可能就是鼻子了,虽说鼻形很小巧,但是鼻梁有点塌,让脸看起来平平的。

到了第二部《花季·雨季》,颜丹晨的颜值分数好像又被拉低了,不知道是发型的锅还是啥原因,总之她刚刚清晰出来的五官又被掩盖下去了。

看这时候的鼻子,可能因为图糊,没有太明显的鼻头沟。

这张呆呆的表情,和朴信惠小时候如出一辙···

咦?侧面看,鼻头好像是尖尖的?

这样看也是尖尖的?

很快,到了02年左右,原本存在感不强的鼻子一下子挺起来了。

第一次调整的鼻子是有点窄的秀气风鼻子,虽然能感受到鼻梁处是直直一根,但还算适合她,也没有开头说的那些怪异感,而且,这时候的鼻头是正常的鼻头,没有沟。

到了《精卫填海》里的素女,颜丹晨的鼻子存在感更强了。

侧面看山根到鼻尖,羡慕···

同样的仰视角度,鼻尖也没有小球球的感觉。

鼻子变挺的同时,颜丹晨的眼睛也有了细微变化,可以明显看见双眼皮的折痕了。

再看这时候的北电三朵花,和上面是不是感觉不一样了?

到05年,颜丹晨有可能经历了鼻综合、双眼皮调整,以及减肥,基本达到了她的颜值巅峰,因此也有了最美嫦娥的称号。

至此之后,颜丹晨也维持了一段时间的颜值巅峰期。

然而到了10年左右,不知道什么原因,颜丹晨的鼻头出现了明显的沟。

后续的一些作品里,鼻头偶尔有沟,偶尔就没有,(估计给后期宝宝加的鸡腿不够,鼻头沟只是看心情处理,哈哈哈)

如果鸡腿加够的话,还能变成刘诗诗。

好好,不调侃了,这几年的颜丹晨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因为鼻子~总是被diss。隔三差五的要么是鼻歪。

要么就是假体痕迹重。

而且,最新的颜丹晨,脸~好像也僵硬了,嘴张的也有点费劲。

苹果肌也变得异常饱满。

我知道,填充苹果肌啊、脸部僵硬啊、笑不动啊等等这些症状,都是颜丹晨和衰老做的抗争,只是可能还没恢复好就出来跑通告了。(也有可能是用力过猛)

但是羊想重点说一下颜丹晨谜一样的鼻头沟,虽然不确定这个沟是天生的还是后天的,羊都对这个沟产生了好奇,去搜了一下,除了朴信惠,发现wuli小哥哥也有鼻头沟哎。

歌手阿姆也有。

闵孝琳和韩佳人貌似也有?

羊找了好多关于鼻头沟出现的原因,发现大家目前对这个问题的重视度还没那么高,所以要求改善的少、问这个问题的也少、所以解决办法也比较单一。

羊根据自己的猜测判断,总结了几点原因:1、如果是天生的鼻头沟,那么有可能是因为鼻中隔软骨缺失或鼻头软组织缺失(肉)。

2、如果是后天鼻部手术形成的,那有可能是因为鼻头塑形(非假体、而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做鼻头)时,放进去的自体软骨出现挛缩或者异常导致的鼻头凹陷。

那么怎么解决呢?很简单,要么用玻尿酸填起来,要么做鼻尖塑形手术,效果都很不错。

不过不管怎么说颜丹晨的微调之路还算说得过去,至少没有“大动干戈”或者“多次调整”,只是鼻子一直是个谜,偶尔会出现bug,最近僵硬的脸希望也是在恢复期···

最后点赞的宝宝水逆少一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