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她消失十年后再回娱乐圈居然和hebe整得一毛一样!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撞脸这种事在娱乐圈太平常了,很多人今天撞一个人,明天撞一个人,换个角度再撞另一个人。这不,今天刷微博的迷死氧就发现一个撞脸事件,发出来你们看看。

这是黄雅莉在微博po出一组照片,网友们惊呼:和Hebe好像啊。下面是Hebe本尊。

黄雅莉是谁?不知道没关系,迷死氧带你慢慢了解她。

还记得《蝴蝶泉边》么?就是她唱的。2005年,黄雅莉参加超级女声选秀节目,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全国总决赛,斩获全国第六名,与何洁、李宇春等人同期出道。

刚出道就可以演唱热门电视的主题曲,还签约了“造星工厂”天娱传媒。

就当大家都以为她即将签约出唱片的时候,她却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决定:离开浮躁的娱乐圈去寻找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我的梦想不是改变别人的世界,而且保护好自己的世界”。于是她带着非比寻常的勇气去追寻自己理想的生活。

退出娱乐圈后的她做手工,用吸管,拼出了梵高的《星空》。

画画。

她的“动手不动口”系列作品在很多美术馆巡展。

学刺绣。

说走就走潇洒出发,去伦敦看夜景。

环游冰岛。

有灵感的时候也会找欣赏的艺人一起做音乐。马天宇广受好评的单曲《手花》就是她参与创作的。

受邀在剑桥大学King’s College (国王学院)发表演讲,分享自己的感悟与经历。

16年重回娱乐圈参加《蒙面唱将》,一首《Shall we talk》惊艳众人,而且节目中的粉红礼服是自己用积木设计制作的,非常漂亮。

不断寻找理想生活的同时,她也没有停下追求美的脚步,按照自己的节奏的一步步变美。

首先是眼睛。她之前本身就是双眼皮,但双眼皮比较窄,眼皮厚重,眼睛不够有神。现在的双眼皮明显加宽了,眼睛变得有神了。迷死氧估计她可能做了上眼皮吸脂或者比较自然的埋线双眼皮。

低矮的鼻子让她的脸缺少了一些精致感。于是她把将本来矮塌塌的山根填起来,修整了鼻尖,整个面部比之前精致很多。

还有就是面部轮廓。虽然黄雅莉这几年间瘦了很多。但面部脸型应该不只是减肥和时光的作用,还打了瘦脸针。

调整后虽然撞脸hebe,但不可否认她真的变美了。而且美得自然。

不过迷死氧发现她有一些轻微的面部凹陷,可能是太瘦的原因。如果你也有类似的问题,可以试试脂肪填充。

安妮维,这些都是小问题,她已经很美了。迷死氧想为她疯狂打call。

迷死氧想说人生有千万种形式,选择自己的喜欢的方式过才能够获得真正的快乐。整形也是,不要跟风,按照自己的想法,才能找到最美的自己,否则只会是流行审美的牺牲品。

最后我们来看看和她同届的超女现在过得怎么样。

越来越时髦的春春。

越来越有女人味的周笔畅。

越来越精致的张靓颖。

越来越勇敢坚强的辣妈何洁。

好啦~祝点赞宝宝的都能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