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这个童星曾跟杨紫一样长残,整形手段却高明很多!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原标题:这个童星曾跟杨紫一样长残,整形手段却高明很多,如今是关晓彤都羡慕的美女学霸…

最近热播剧有点多吼,羊这两天才顾上追《急诊科医生》。不愧是郑晓龙导演做的剧,看了几集能感觉到还是蛮用心的。

再加上张嘉译等老戏骨的出色演技,也给整部剧加分不少。

而对于女主角,自然不少人拿王珞丹版本的医生和白百何版本的来做比较。

谁优谁劣,可能就见仁见智了。当然,羊今天并不跟大家讨论这个,而是想说下第六集时出现的这个演员。你们看到时觉得眼熟了么?

反正羊看到第一眼时就觉得眼前一亮,这不是那个好久不见的小童星杨丽晓嘛。戏份很少,演一个濒死病人的未婚妻。

最终也没赶上见到自己未婚夫的最后一面。小姑娘演技真的很不错,没有歇斯底里的情感宣泄,只是默默地红了眼睛,眼角泛泪。迷死氧却看得鼻头一酸。

杨丽晓是个小童星,1992年出生,从11岁开始演戏。名字可能大家都不太熟,但是相信这张脸一定很亲切。

一张圆脸圆眼睛,长相比较端庄。再加上多年拍戏经验,眼神很坚定有力量,所以拍过不少性格坚毅的角色,备受观众喜爱。

比如《我的兄弟姐妹》中,演少年齐思甜,大气懂事,演技也入木三分。

后来又在《女人不哭》里,演父母早亡,带着弟妹坚强生活的小子君。

《雪在烧》中的童年罗一。

《错爱》中的童年谢晓英。

可塑性很强,还演过不少古装剧,比如《楚汉风云》中的鲁元公主。

在《少年包青天3》里饰演小狸。

和释小龙组的CP竟然有点甜甜的哈哈哈。

如果你还想不起来,那么羊告诉你,她还演过《家有儿女》中胖婶儿的女儿佳佳…那年她15岁。

总之呢,仅仅在短短的几年之间,杨丽晓就参演了10余部电影,30多部电视剧,妥妥地练成了一副老戏骨。

之后,杨丽晓经历了自己的青春发育期。像杨紫一样,她开始不断发胖。

真的跟青春期的杨紫有着蜜汁相似之处。

再加上本身就是一张圆脸,越来越大的腮帮子,让她看起来乡土气息愈加浓厚。当时不少人都哀叹她也没有逃过童星长残的魔咒。

而这个时候正逢高考,杨晓丽放弃了艺考,选择了去国外留学,暂时中断了演艺圈的事业。2011年,她成功申请到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学习电影制作,所以有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没有听到过她的消息。

对了,杨丽晓和关晓彤关系也不错,两人算是多年的好姐妹了。

关晓彤还曾经在微博评论,说羡慕她的自由。

而事实上,杨丽晓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学霸。在美国学习四年,毕业时是Moeur Award唯一的外国获奖学生。

直到2016年都还有学校给她发邀请,承诺奖学金让她去学习。不禁想到关晓彤一直以来的学霸人设,对比之下,就显得弱了很多诶。

而且可喜的是,读完大学的杨丽晓回国后,颜值也直线飙升。

不知道是瘦了还是其他原因,总之肉肉的脸蛋变小了,脸型精致了很多。

五官的变化也很明显,双眼皮变宽了,山根也高了些。

细看起来,五官变得越来越标致。

不过非要挑毛病的话,羊建议她可以再做下鼻头,鼻头大得瞩目,鼻翼也宽大,非常影响整体比例。

精修图也能看出来鼻翼的肥大,不过整体还是甜美大方的吧。

不笑时,偶尔走个性感风也完全hold住。

感受下未修图的他拍照。

再感受下她过年回家和家人的合影。

完全自然客观的他拍,也是hin漂亮了吧。

《急诊科医生》大概是杨丽晓毕业后拍的第一部剧,长大之后,风格应该可以更多变,期待她之后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出来吧。

说到这里,羊还想带大家看一下那些跟杨丽晓一样,曾经霸屏荧幕,如今却默默无闻的小童星,现在都怎样了呢?

比如苦情剧《暖春》里的小花。羊记得年少时只要打开电视,几乎就能看到她的身影,然后每次都看这个剧,羊的妈妈都因为心疼她哭得稀里哗啦。

这个小演员叫齐如意,1997年出生。据说她小时候有点结巴,父母为了锻炼她,把她送到朗诵班,然后因缘巧合就被推荐到了电影厂。所以开始了演艺之路。

《暖春》之后,齐如意还跟孙俪合作过《小姨多鹤》,饰演孙俪的外甥女。

后来又继续演了一部苦情剧叫《樱桃》。

2015年主演了励志电影《我的青春用不逝》,嗯,这画风也是相当写实了。

如今的齐如意好像在澳洲留学,颜值跟娱乐圈小花相比,可能也真的比较路人了。不知道她以后还会不会走演艺这条路,但是至少之前留给我们的回忆也很温暖吧。

另外,还有之前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小皇后张嫣的那个小演员,相信不少人也印象深刻。

她叫董慧,也是97出生,饰演这个角色时十三岁。把小皇后的纯洁、素雅诠释得非常到位。

其实董慧从2003年就开始演戏,到《美人心计》时,已经七年了。所以也算是一个小戏骨吧。之后,也一直没有停止拍戏,先从饰演别人的童年时期,慢慢到独自表演一个独立的角色。

前不久,在网剧《大王不容易》中饰演了霓裳,羊差点没认出来。之前的小方脸瘦了不少嘛~

看近照,发现她的脸妥妥地变成了小V脸,也是洋气精致了很多吧。

最后说下和董慧一起出演过《美人心计》的蒋依依。

羊第一次认识她,是通过小时候那部超爱的剧《笑着活下去》,她在里面饰演小晏阳。

之后蒋依依的演艺路可以说是非常顺利了。参演过多部很红的大剧,除了《美人心计》,还有《美人天下》、《倚天屠龙记》等等。

年仅十六岁,就拍了近五十部电视剧作品,十余部电影。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只是直到近两年才开始一个完整独立角色的表演。在网剧《迷途》中饰演贝乐乐。

电视剧《哪吒降妖记》中主演哪吒。

或许有人会说放在这里说蒋依依有点不太严谨,毕竟名气还是有的,但是比起真正的流量小花,确实有点默默无闻吧。不过身为00后的她,颜值高,演技也好,相信以后还是前途无量的。

希望这些陪伴我们长大的小童星都可以越来越好吧。据说只有给羊点赞的宝宝才不会长残哦~不信你就试试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