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为军容剪短发、全身伤,张馨予这次做的比范冰冰好!

更美网

关注

(文 更美APP 微博

大家还记得去年的《真正男子汉》吗?当时倔强的佟丽娅、素颜的杨幂、沈梦辰都给人特别深刻的印象。

今年没有看到真正男子汉,却来了一个训练警犬的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的综艺,所长刚看了两期就被这个节目圈粉了。

因为终于看到了警犬训练的震撼现场,所长的表情和这画面也是一毛一样的,惊讶的五官都挤到了一起。

不过有看点的不止是犬们,而是来参加综艺的明星们怎么训练警犬,这次逗比的沙溢、有魅力的杨硕、大幂幂的男闺蜜张大大、姜潮都来参加了节目,也有女兵张馨予。

不过男生的表现可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啊。

沙溢刚来打扫犬舍就不知所措,还被教官给拎出去了。

杨硕倒是干起活来十分利索,彰显爷们本色,味道难闻也一直坚持着。

而姜潮厉害了,趁人家打扫的时候不止在一边玩耍,还拿铁盆子吓唬小狗狗,让人有点反感。

不过,自作孽不可活哈哈,一不小心就吃了个够翔,也十分爆笑了。

到了选警犬的环节,本来杨硕这健壮的体型配一只狮子型的才合适,但是最终他博得了史宾格小犬的喜爱。

姜潮就说要选一个大的训练,所以选了德牧,当时还有几分洋洋得意的样子。

然而看到真的德牧时,就知道什么叫秒怂,还居高临下的瞪警犬。

最后的结果就是警犬跳起来扑向姜潮,他吓的不知所措,都吓模糊了。

这个时候张馨予就主动站出来说要训练凶猛的德牧犬,而且并不是随便说说,她主动蹲下来和警犬平视,还伸出手让警犬熟悉一下自己的味道,家里养了狗狗的果然有点经验。

虽然人可能是有剧本的,但警犬肯定不会按剧本走,看看它面对姜潮和张馨予的反应就知道了,一个是凶狠瞪眼一个是放松警惕。

到了后面的训练环节,就算狗狗再小心还是会伤害到张馨予,她微博上就晒出过自己胳膊上的伤痕,真是青一块紫一块啊。

看到这不得不为她点个zan,而且这只大型警犬特别好斗,看见大犬就喜欢挑衅约架,能控制住它所长都敬张馨予是条汉子。

想到当时范爷参加综艺节目,为了防晒大大小小裹了自己很多层,就更觉得张馨予真拼啊!

而和她对比明显的爷们儿姜潮就一次次失败,自己的犬认不出、拉着犬的时候因为不信任他逃跑、掩体搜救时,警犬也不去找他,真是尴了个大尬。

教官说的好:狗是好狗,但是人不行啊。

张馨予在训练中跌倒在水里,警犬却奋不顾身的上去救她,着实让人很感动,果然他们都是有灵性的。

其中还有一幕,让所长对张馨予改观,大家都知道头发对女生来说多重要,尤其是养了五六年的,就像范冰冰、张馨予、张辛苑这种,估计给你钱也不会剪的吧。

但是她由于参加的是比较严肃的综艺节目,因为长发会影响训练和军容,所以教官提醒过很多次。

于是她就主动提出把自己的头发剪掉,剪刀下去那一刻,长发的妹子估计都深有感触,一阵阵心疼。

她咬着牙忍着,最后还是忍不住哭了。

说实话,像张馨予、范冰冰、张辛苑这种走或妩媚或清新、文艺神仙姐姐形象的女星,长头发对她们来说太重要了。

尤其张馨予总被人说脸大,所以她的长头发可是她拿来遮脸的神器。

好在她有颜值撑着,剪了短发还是可以攻气十足,但是就少了长发的飘逸和仙气感。

说到张馨予的长相,也一直挺受争议的,有些人觉得她并不美,但觉得她美的就觉得她比范冰冰长的更柔和一点,可攻可仙。

她的脸型属于两颊圆润下颌收窄的,看起来柔和没有攻击性,眼睛属于杏核眼,眼角略尖,眼尾微翘,既有无辜感又有点魅。

在古装剧《边城浪子》里,更能让人get到她的美点,仙气有余霸气侧漏。

而她身上似乎也有着一些风尘的气息,除了五官上的影响,就是因为很多人心里都知道她之前黑历史,难免也会看她的时候加入这些因素,但有黑历史不代表人家不配拥有未来了。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