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这一对竟然分手了!当初“你胖我也胖”的梗很甜呢!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秀智和李敏镐分手了!!!

这个消息最开始是韩媒曝出来的↓

随后秀智的公司最先回应了这件事。

紧接着李敏镐的经纪公司也承认了两个人确实已经分手了,但是给出的回应倒是很路人→不知道分手理由……

至此,两个人三年的恋情算是画上句号了!

毕竟是两个泡菜顶级爱豆分手,大家的评论还是温柔中带着那么点犀利的!我随意截了一些评论,一起来感受一下。

话说回来,其实这二位分手,在某些粉丝看来应该是意料之中的吧?倘若那个时候开始流行分手险的话,那部分粉丝也算是大“挣”了一笔!

粉丝对这场恋情不认同的原因很简单,两个人的人气都太高鸟!!!

我们来简单梳理一下两个人三年来的恋爱瞬间好了。

总结一下可以说还是蛮甜的。

2015年3月,韩国D社拍到李敏镐和秀智在国外约会。

两个人面对恋情的态度还算是坦荡,都大大方方地承认了。但是粉丝不买账,当时有新闻说因为恋情曝光所属社损失了千万……

可即便是粉丝一千个不愿意,两个人在恋爱中的事实是板上钉钉的!

而且那个时候给人的感觉是李敏镐和秀智都很积极向上啊!就……可能路人会觉得二十多岁恋爱也没什么吧……

我记得网上还有一个蛮可爱的段子,是什么你肥我跟着你一起变肥,这是贴着真爱标签的发福~

秀智也因为和李敏镐的恋情,人气又上了一层楼。媒体惯性标题:李敏镐的女人……(也是很玛丽苏了昂……)

在李敏镐和秀智恋情曝光的2015年,感觉韩国娱乐圈弥漫着一种恋爱的味道。

女团成员一个接着一个恋爱了!并且对方都是很有名气的演员或爱豆!感觉那段时间的韩国娱乐圈是转了性……

虽然粉丝的恶评是一直都有,不同意他们在一起,两个人对待恋情的态度也开始变得谨慎起来。

但是谨慎中也还是会有一些糖啦~秀智就曾经夸过李敏镐会照顾人。

在综艺节目中也提到过两个人的感情。

李敏镐那边呢?

也有这种一句话式的糖噢!

这么说吧,感觉就像是恋爱中的男女即便外界再怎么反对,也还是会秀一秀恩爱,展现一下爱情中的甜蜜~

总的来说,三年的恋情,单看前一年半的时间,两个人都不算高调。

奇怪的是,低调处理恋情的时候频频有“分手”传闻出现。

第一次被传分手。

官方否认。

第二次被传分手。

官方继续否认。

传到最后大家都不想传了,李敏镐和秀智也开始进入到时不时秀恩爱的时期。

比如什么情侣对戒啊~

自曝有很多甜甜的合照啊~

大方聊一个月的约会次数啊~

更多恋爱细节也被曝出!

约会时订9000一晚的豪华房间!

今年上半年还说两个人为了庆祝恋爱两周年开了个庆祝爬梯!

其实这个时间段,很多粉丝已经开始拿接受的心态对待这对明星情侣了。

没想到两个人竟然在这个节骨眼分手了……

更没想到的是,这次行程没有背锅!大家都知道啦,韩国情侣一分手,行程繁忙就要来当主角!

例子一:

例子二:

例子三:

此处省略N个例子……

当然这次应该还有其他的原因,有人猜是因为兵役。毕竟前两天也有一对分手的明星情侣,被大家说是因为男方服兵役而分开的……

其实李敏镐是作为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服兵役的,平时上下班大家都可以见到。

一度被粉丝说是极其方便迷妹追星!

所以这个聚少离多的猜测貌似也是站不住脚的!哎~怎么说呢。秋天是个多分手的季节没错,很多明星情侣一开始遭到粉丝的反对也没错。但是一说到分手……还是有点唏嘘的吧!大家怎么看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