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同样不到90斤,赵丽颖看起来比周冬雨壮是为什么?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天气越来越冷了~这么冷的天最适合干嘛!你们大声的告诉羊,是不是:次!火!锅!

羊喜欢辣辣的锅底,还喜欢残害同袍,喜欢吃涮羊肉!

隔壁的美美羊,怕长痘,喜欢清汤的。

吼吼吼,次火锅虽然好,但是明星盆友们,你们要注意辣,不要发胖了!

羊就不担心了,我们新氧草原可是以白白胖胖的羊为美,所以羊可以尽情的次!

但是吼,有些地方,明星都瘦成竹竿了,那个地方还是没办法瘦下来!

肱二头肌

羊就问你们,赵丽颖瘦不瘦!

一个腰比头还细的女明星,够瘦了吧。

瘦的胸前的骨头都凸出来了。

但是哦,赵丽颖有个地方,雄壮的不得了。

羊先不嗦,你们猜猜看是哪里。

猜到了没?就是她雄壮的肱二头肌啊!

跟周冬雨站在一起,两只胳膊像打了激素一样的。

但是看腿,赵丽颖的反而更细。胳膊粗简直太吃亏了,有没有!

你们感受一下这个胳膊的对比。(这一刻的羊,很懂修图师p一个红飘带的想法~)

当然吼,羊不是说有肱二头肌不好,不是说只能有一种审美,赵丽颖这个可能是她平常勤于健身,练出来的。

但是颖宝,你可能真的不太适合有肱二头肌。

你们瞅瞅这张图,是不是很奇怪!上半身特别雄壮,脸又是走可爱风,腰也特别细,整个人的骨架又是纤细的,个子也是小巧挂的,感觉上半身和脸、下半身,分离了。

就想问你,像不像健美先生。

遮住手臂是不是好很多,风格就统一了。

那么有什么办法不?羊就非常好心的教大家三招吧,(双手背在身后,做世外高人状)。

第一招:遮

遮住!不把雄壮的肱二头肌露出来。

是不是好非常之多,谁还敢叫颖宝健美先生!

第二招:修

还可以拜托修图师傅给它p掉。

快,麻利的给修图师加鸡腿!

感受一下,修图师的认真。仔细看胳膊那里~这个鸡腿加的值不值!

第三招:打

当然啦,用衣服遮,拜托修图师p掉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羊的最后一招,就放个大的。

肱二头肌太大说到底也是肌肉过于发达嘛,是肌肉发达就可以用肉毒素来解决对不对!

简单的说,肉毒素一种使神经和肌肉都没有兴奋性的毒素,注射之后的肌肉功能会逐渐减退,肉毒素会使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

悄咪咪的说一句,羊已经打过了~因为羊天生肌肉发达,肱二头肌不练都鼓鼓的,显得羊特别雄壮!于是羊就在鼓起来的地方,打了肉毒,效果特别好,羊每天摸着自己平平的胳膊,爱不释手的,美滋滋~

让我们模拟一下,在肱二头肌那里注射肉毒,是啥效果~

是不是气质都柔和了好多!

和周冬雨站一起,胳膊也没那么粗得显眼了。

胳膊

如果说赵丽颖的胳膊是肌肉作祟的话,那马思纯的胳膊就是真胖,胖出来的。

但是,马思纯这身材也不算胖啊。

腿挺细的啊。

马思纯,羊懂你!胳膊上的肉是真的很难减!(一只非常感同身受的羊~)

胳膊粗跟人合照太吃亏了,显得人胖胖滴…

这件礼服你们感受一下,模特穿是咋样滴。纯纯的膀子是真扎实啊!

同样的,还有羊前几天看到的宇宙少女程潇。

秀智的胳膊也…

所以,我们膀子粗粗的女孩就没救了吗!

吸脂

当然有啦!羊就靴微的给大家做个科普吼,不复杂,很快就完事了~

吸脂的原理:吸脂术是通过向吸脂的部位注射肿胀液,再利用负压原理将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

是的,就是物理上的那个负压(实在是搜不到图,大家自行想象吼!)

注射肿胀液就是为了避免吸脂层次过浅,导致真皮损伤,血运损害,肿胀液的作用就是把真皮以上的部分和底下的脂肪给隔开。

吸手臂的效果大概是这样~怎么样,是不是不p不知道,一p吓一跳,秀智的胳膊藏了这么多肉!

吸脂手术,是一个很需要术后护理的手术。所以大家做完,一定要认真的穿塑身衣,可以帮助加速愈合的~

讲这么多,并不是鼓吹大家都去做个瘦子啊!

副乳

晚晚大家还记得不?就是特别瘦~

腿特别特别细得那个~

感受一下人家这逆天的比例。

好在上天是公平的!给她了逆天的长腿,瘦瘦的手臂,还给了她瘦不掉的副乳。晚晚的副乳是羊真的没想到的。

羊看了hin久,晚晚应该是太瘦了,所以副乳也不是很大,但是是有副乳的!

但是我们不瘦啊,我们的副乳老大一块了!

可以选择吸脂或者是切除乳腺的方法去除副乳。

彩蛋,上天给晚晚的另一个缺陷就是,胸外扩。

以及胸特别的小。

感受下老公的胸比自己的还大是怎么样的。

所以,晚晚的身材也不是那么好嘛。但是,给羊一次选择的机会,羊还是要晚晚这个身材!(真诚脸)

今天就到这里啦~羊要去次火锅了!

点赞的朋友,不仅有大长腿,还胸大腰细、肤白貌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