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传说中的女神卸完妆,和街头大妈真心没区别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赵楒音l”)

文章原标题:63岁赵雅芝素颜亮相!传说中的女神卸完妆,和街头大妈真心没区别

很多女性都羡慕《天龙八部》中能够返老还童的天山童姥,她能让自己容颜永驻、永葆美丽。在现实的娱乐圈中,也存在这样一批不老女神,比如刘晓庆、赵雅芝、潘迎紫。(图为:舒畅饰演的天山童姥)

她们代言的化妆品更是热销,人们认为涂上这些昂贵的化妆品后自己就能像这些不老女神一样,青春永驻。这是媒体镜头下的赵雅芝,63岁依旧女神范。

而且她还是3个孩子的妈妈,自己跟儿子走在一起差点被认作情侣。而且她的皮肤很白皙,保养很好。

仔细对比,现在的赵雅芝好想跟几十年前拍摄《白娘子传奇》中的她毫无区别。处于媒体镜头下的赵雅芝,一直光鲜照人,好像从未留下岁月的痕迹。

不过,女神的素颜照也被人意外曝光。谁也没有抵挡岁月的磨砺,卸了妆还不都一样。

但是,赵雅芝的那种气质是时间打不倒的——一种高贵与大气。60多岁还经常外出赚钱,赵雅芝的捞金举动让人费解。前半生积攒的财富早已堆积如山,为何还不好好享受生活呢?

其实,女明星到了这个年纪就该跟正常人一样,无需整日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抛头头露面。比如倪萍,年轻时也楚楚动人,后来渐渐回归烟火气的生活,这才不枉生活一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