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同样演《家有儿女》的小雪,她却销声匿迹!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疯帽子娱乐”)

文章原标题:同样演《家有儿女》的小雪,一个大红大紫,一个却销声匿迹!

《家有儿女》这部电视剧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这部剧贴近生活,温馨自然,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三个可爱的孩子。调皮机灵的刘星,漂亮聪明的小雪,和可爱憨厚的夏雨。现在饰演刘星的张一山是小鲜肉中演技最棒的,饰演小雪的杨紫也在众多小花中很抢眼。但是大家还记得《家有儿女》三四部饰演小雪的宁丹琳吗?

《家有儿女》第三部第四部小雪的角色扮演就从扬紫换成了一个叫宁丹琳的女孩,其实大家在心中已经习惯了杨紫,再换成宁丹琳让人很不习惯,所以收视率也不高。

当时换人的说法不一,按理来说杨紫已经拍摄了两部了,口碑都很好,不应当在换角了。有人说是杨紫当时学习压力太大,要中考了所以辞演。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杨紫被宁丹琳顶了。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宁丹琳饰演的小雪都让观众一时间很难接受,也出现这个角色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虽然观众不习惯,但她也因此剧渐渐红了起来,后来她饰演的都是一些妖娆的角色,演技还是有的。

不知道大家现在看见宁丹琳能不能认出来,比之前家有儿女中漂亮了很多,还被传出整容。

有一次,宁丹琳在地库遭到一男子的殴打被人拍了下来,这个男友人是谁呢?有人猜测是宁丹琳的男朋友,可能是因为感情问题。但是宁丹琳却回应自己并不认识这个男子,他是酒后滋事,真相让人不得而知了。后来她就逐渐淡出娱乐圈了。

大家还记得宁丹琳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