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不同气质的鼻型模板,拿去不谢~

悦美网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所以翻出了好多不同气质类型的鼻整形模板,感兴趣的妹子们可以收藏一下,又仙气又攻的直鼻子:周洁琼。看produce101的时候就觉得她真的美呆了,很大程度是得益于她的鼻子。

侧面更明显,拯救了她原本扁平的面部,和微微凹陷的鼻基底。

好看的鼻子必须全方位好看,连鼻孔都要好看,比如说这个鼻子,正面水滴形的鼻头非常有气质,侧面微微收起的鼻尖,夹捏感恰到好处。

像这种稍微短一些的鼻子会显幼齿,同样是幼齿类型的鼻子,翘鼻和直鼻的感觉又完全不一样,翘起的鼻头非常女性化,而略直的鼻头有些攻气。

图2的鼻子是小悦悦真爱,从仰视的图可以看出,她的鼻小柱非常的坚挺有型,鼻孔形状不是网红的那种长条形,而是水滴形。

正面和半侧面,鼻子长短适中,不路鼻孔,鼻尖的位置微微考上,比下垂的鼻头,显得更像一个小女孩,所以很多医生心中完美的鼻型,都是微翘而不是网红飞天款。

鼻背弧线有微微的驼峰(左)会显得女孩有英气,有气质,能用清冽来形容。

鼻背弧线翘起(右)就是十足的软妹了,女性化特征更强,会激起人的保护欲。

既英气,又清冽,还柔和的鼻型,如下图,完美的鼻额角,瘦削微微翘起的鼻尖,挺拔的较细的鼻梁,可以说是真仙女鼻了。

若是鼻背带点驼峰,就会像满岛光一样,增加一些英朗的男性气息,更适合短发。

再来几个欧美版鼻子模板,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直中带点翘起的鼻尖。非常的英气,为后期的短发造型奠定帅的妹子合不拢腿的基础,正面早期鼻头有些大,鼻骨较宽,有些男相,但是这就是她的风格所在。

艾玛沃森的鼻子正面就比克里斯汀要小巧,侧面鼻尖也更翘起,所以不如克里斯汀攻气十足,大概只能走走文艺清瘦女孩路线了。

最后,并不是有一个挺拔的鼻子才算是美女,形状千千万,适合自己的五官、脸型、气质最重要,比如说桥本环奈这侧面鼻小柱短、鼻梁不高、还没有眉骨的鼻子,也不影响她成为日本神级美少女啊~~~

希望宝宝们都能拥有美美的好鼻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