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再美的女神脸还不是输给了全球11美的初恋脸

更美网

关注

(文 更美APP 微博

文章原标题:刘亦菲被分手?再美的女神脸还不是输给了全球11美的初恋脸

刘亦菲最近确定出演花木兰,这可是迪士尼动画改编成真人电影的第一位华人大女主。

并且也是一直对中华文化理解不太深的歪果仁心中最经典的故事之一了(基本来说除了西游记也就是花木兰了)。

虽然有歪国影评人称刘亦菲为票房毒药,但由中国人来演中国古代人物还是很值得庆贺的。

国内对于这件事其实也有许多不同的声音(争论刘亦菲长相是否适合花木兰、刘亦菲太胖得减肥、刘亦菲演技不行等)。

但走遍五大洲试镜1000人才挑出这么一个会武术、会说英语还有影响力的人选,还是相信好莱坞最大影业公司的眼光吧(看她早年舞剑的gif,所长觉得她比花木兰的剑花舞得好看啊)。

然而职场得意,通常都会伴随着情场失意,好像是许多人都会遇到的魔咒,这回轮到刘亦菲头上了…被曝与宋承宪分手。

这次拿下了迪士尼公主,许多粉丝都劝她该开个INS账号了,她也很听劝的去开,然而不仅她没有关注宋承宪,对方也没有关注她。

宋承宪的ins很稳定的在更新状态,和另外一个的韩国女演员的合照。

女生的ins更新频率更高,三两天就更新一次。

往前翻,发现这种频发合照已经持续了有好几个月了。

甚至还有各种情侣造型。

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是韩国SM公司三女神之一的高雅拉,有多美呢?美国TC Candler每年都会公布全球最美的100张面孔,90年的高雅拉已经上榜6次。

这次曝出绯闻,是因为正在和宋承宪合作拍摄新剧《Black》,虽然可能是为了新戏造势吧,但是从片场的照片来看,两个人应该是真的挺合得来的。

如果最后证实,刘亦菲宋承宪真的已经分手,不会又是用聚少离多来糊弄网友吧?工作忙就会分手的话,那娱乐圈的许多模范夫妻早就离婚了吧,那还能是什么原因呢?

还是得从别的方向找原因,例如所长觉得和颜值与性格有很大关系,咱们先从颜值来分析,高雅拉是可爱挂的女生,面部肉感十足,看起来就很有“幼龄感”,很符合很多男神心中初恋的少女形象。

所以有阵子她胖了10斤,脸看起变成了圆形的时候,也觉得很合理。

笑起来眼睛是很好看的月牙形,并且笑的时候眼裂高度也不小,有种大眼小脸的洋娃娃既视感。

鼻子不算高挺但也满足面部立体的需求,山根不高也不算低,鼻头又有肉,看起来没有凌厉感。

嘴巴小巧却有一定厚度,无论是表现可爱还是性感,都没问题。

不仅颜值不错,身材也挺不错的,身高有169,算女神身高了。

别看长得幼稚,身材可是很丰满的哦,童颜巨乳的那种。

再加上爱笑爱闹的个性,很讨喜吧。

刘亦菲咱们就要熟悉得多,小时候的她也是软萌的面容,圆圆的脸、肉肉的鼻头,面部看不见什么明显的棱角。

只是侧面看起来驼峰鼻才有一些鼻骨发育太好,看起来不是完全柔和的线条,这是她的特色,并且也不影响她是可爱、好看的。

但是慢慢的婴儿肥褪去,刘亦菲的下颌轮廓就变得清晰起来。

或许因为牙齿天生短小的原因,大笑时会被拍到露牙龈。

所以很多场合都是不露齿的微笑。

拍大片基本都是不笑的,看起来是清冷女神范。

高雅拉比较偏亲切可爱初恋脸,刘亦菲偏清冷女神脸,单就颜值来说虽然各有各的美,分不出高下,毕竟都是好看、有气质的女生。然而韩国人审美颜值偏向初恋脸,尤其是对比宋承宪历任绯闻女友,宋慧乔。

成宥利。

孙艺珍。

李沇熹,虽然都说是因为工作有合作而传出绯闻,但基本都是可爱容易亲近的类型。

而刘亦菲的还真是个表里如一的人,个性比较清冷,无论是活动现场。

自拍合照。

或者网友拍到俩人逛街游玩,都没拍到过俩人笑成200斤胖子的画面,虽然俊男美女在一起的画面很养眼,但真没什么恋爱的酸臭气息。

所以所长是偏向于相信宋刘CP已经分手的消息,除了今年生日互相没再送祝福、不再帮助宣传新戏这种表面现象,刘亦菲气质清冷疏离和宋承宪以往喜欢的女生类型完全不同,才是最大的原因。这一次和高雅拉的绯闻很让人相信,也是因为她气质清新甜美更易亲近,符合宋承宪的胃口,两个人互动的画面看起来也有些甜。

虽然女生们更容易欣赏不同类型女孩的美好,但是你们觉得自己更像是哪一种女生呢?你们觉得自己这种类型是否更容易受到男孩子的青睐呢?和宋承宪组CP所长站了高雅拉,至于谁和刘亦菲更配,留给大家在评论区发言吧。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