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爽妹子这都换几个脸了?演技却还在原地踏步…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最近被《演员的诞生》刷屏,本来对章子怡的认知只停留在:拿了不少国际大奖的中国演员。但自从看了《演员的诞生》,了解了章子怡对演艺事业的态度,随后被章娘娘疯狂圈粉:“演员要有信念感,演员要有信任感。”是啊,作为一个演员,演技过不去,说什么都是废的。

娱乐圈里,最不缺的就是漂亮的人。颜值高身材好的妹子一抓一大把,人长的越美。人气好像也会随着颜值水涨船高,现在最受观众喜欢的“大幂幂,郑爽,热巴,娜扎”,没有一个不是大美女。论颜值,这几位女演员的颜怎么看我都是服的,但是,每次在家看肥皂剧的时候,总是被她们演技雷到冒烟。

《演员的诞生》是一个比拼演技的舞台,有演技的留下,继续跟导师PK,没有演技的离开。常年被诟病脸瘫,表情单一的郑爽最近就上了《演员的诞生》,频频笑场,表现也差强人意,最终被章娘娘狠批没有演员信念感。

生气是瞪眼,深情也是瞪眼

跟19岁出演《我的父亲母亲》的章子怡的表现相比,中间大概差了300多个杨幂。小花们占着美好的颜,除了花不少时间变脸,希望她们也能好好的磨一磨演技,别让演技常年配不上自己的颜值。

要说娱乐圈里85后我最欣赏的小花,周冬雨。周冬雨的五官虽然分开看都不咋样,但好在特别团结,拼凑起来特别耐看,“少女感”这个词就是用来形容她的。出道七八年,学生这个角色好像就是永远跟她脱不了关系。

鲜肉玩腻又撩遍大叔,周冬雨凭啥成为男神官配?好演技啊!

周冬雨的身上有股灵气,有些像周迅的不羁,这点非常难得。几年下来演技精进了不少,很多人更是称:周冬雨扛起了85后的演技!

她的笑很有感染力,会让人不自觉跟着勾起嘴角,而哭却极具爆发力,层次丰富,让人不住胸口一紧。

在85后小花里,赵丽颖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虽说是农村出生的孩子,但是7年跑龙套背后的心酸跟磨砺,让她演技突飞猛进。前段时间韩寒的《乘风破浪》里的小花我就很喜欢。

除了我们大天朝,日本的桥本爱,美国的石头姐,这些个优秀的女星也从来不靠炒作,只坚持用好作品为自己说话。

在这个靠脸就能吃饭的年代,靠不断磨练演技,从不走捷径获取成功的女星,显得弥足珍贵。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