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迪丽热巴被爆雇水军刷数据 又被新剧女三发通稿踩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文章原标题:迪丽热巴水逆?才被爆雇水军刷数据没几天,又被新剧女三发通稿踩···

最近,迪丽热巴的新闻真不少。首先是打call榜被查出数据作假。微博搞了一个打call榜,让粉丝们为爱豆打榜。在粉丝的努力下,迪丽热巴几天就上升到第五名,拿到了称号“演员迪丽热巴”(不知道有什么意义,不过大家开心就好)。但被别家粉丝发现一小时内涨幅1500万,比其他几位一天的涨幅都大,怀疑数据有问题举报了。

于是攻城狮一番检查后,迪丽热巴被处理了,数据清掉了3000万,排名降到11位,“演员迪丽热巴”的称号也被取消。

场面一度很尴尬。不过粉丝表示不会放弃,继续战斗,“演员迪丽热巴”马上会回来。

紧接着又来了一个新闻说热巴找了个超像的替身,而且颜值、气质都不输本尊。

迪丽热巴的颜即使在娱乐圈也是很突出的,迷死氧一时无法想象这位不输本尊的替身长什么样,点进去看了一下,是几张路透图,迪丽热巴正在和旁边的演员一起看剧本,远看两人有几分相似。

后面好像是在拍摄中。

只是两人一起拍对手戏,穿的衣服也不一样,应该不是替身。下面才是片场替身的正确打开方式。

迪丽热巴这段时间正在片场拍摄新剧《一千零一夜》,旁边的演员应该是《一千零一夜》中的女演员王瑞子。

王瑞子在剧中饰演迪丽热巴的闺蜜,也符合上面的场景。

找到本尊,我们赶紧去看看她是不是和热巴很像,而且颜值气质不输本尊。迷死氧翻了一下她的照片,发现五官轮廓确实和热巴有相似的地方。

脸型一致,高眉骨,高鼻梁,鼻头上翘,都有立体混血的感觉。

但近看五官细节,俩人的相似度就降低了很多。热巴的五官轮廓更粗犷,立体。而王瑞子的五官偏小巧,也没有热巴那么立体。

以及热巴的五官立体是骨骼撑起来的,而王瑞子是填充物的功劳,远看不明显,近看就会发现很大的区别,还是热巴的颜值更耐打。

王瑞子填充?对,王瑞子也是一步一步调整过来的,之前她长下面这样。

上眼皮凹陷,显老,做了眼部填充,减龄不少。

后来山根也有了很瞩目的变化。感受一下王瑞子山根崛起的程度,有点吓人。可能是为了追求立体感过度加高了鼻梁,不过这样很容易造成皮肤张力过大,发生透光现象,严重还会皮肤过敏发红,仙女们还是要听医生的建议适度增加鼻梁高度。

以及上面提到的面部填充。看她早期的照片,可以发现王瑞子面中部不够饱满,显的脸比较大。

填充后面部变得饱满,立体。这时候不知道是填充过度还是恢复期,总有一种蜜汁充气感。还是要提醒大家面部填充虽好,一定要适量啊。

最后瘦脸针瘦脸+填充下巴,脸小了一圈。

其实王瑞子已经在很多电视剧中露过脸。可能是一部电视剧换一张脸,仙女们没大记住。在《大汉贤后卫子夫》中演过王桑。就是王珞丹被吐槽一代丑后的那部剧。

《布袋和尚新传》中演过月娥。

《犀利仁师》中演过乔妹。

《爱情回来了》中的那美。

网剧《明星志愿》中的林芬芬。

以及《轩辕剑之汉之云》中的磬儿。这身红衣还是挺美的,有一种惊艳的感觉。

只是迷死氧发现她竟然发通稿蹭刘亦菲、杨幂,好不容易有的一点点好感又消失了。

再回去看上面那个新闻,估计又是通稿。可是团队发通稿的时候能不能走心一点,这样睁着眼睛说瞎话好么?

最后,还是看看热巴的美颜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