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雷佳音的头够大了?这位清纯的小花才是大头终极boss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文章原标题:你以为雷佳音的头已经够大了?这位以清纯闻名的小花才是大头界终极boss!

前两天羊在网上看见一个网友评论说:“你永远不知道一个明星的头有多小,直到看见他和路人的合照”。然后配图:

迷死氧···

哥,你不知道明道头围在娱乐圈里傲视群雄没关系,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这张照片里谁头最小?

为了证明羊不是黑,羊给大家展示一下什么叫:哥的头大无惧对手的性别。

不过抛开个例,那位网友的话其实没错。明星们因为上镜需求,所以几乎都是精挑细选的小头小脸,和普通人一对比自然更加明显。

这种要求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到目前为止,头围的大小还没法像眼鼻一样依靠医美来改善。

不过呢,再严苛的圈子也总有些漏网之鱼,除了上面提到的明道,还有头围61cm的雷佳音。

61cm啥概念?噢,杨幂的腰55cm上下。

赵丽颖的腰据说才50cm出头。

而雷佳音的头:

就连“三巨头”之一的靳东也远不如他。

目测唯一的希望——刘烨,也输了。

也就意味着,曾经被刘烨打败的刘德华。

吴亦凡。

哈哈哈哈忍!住!不!笑!!!还有吴彦祖、张震··· 全部瞬间变成了雷佳音的“手下败将”。

这是啥?这才是真正给后辈起“带头作用”呐(拍黑板)!

你们以为丧心病狂的迷死氧会放过女明星咩?跟你们嗦,女明星头大起来就没男的啥事了!比如杨蓉,你就说吧,是不是头有旁边男演员两个大?

冰冰也不甘示弱,迎头赶上。

顺便给一直被大家误以为大头的赵丽颖喊个冤,她是因为身材瘦小+圆脸,显得头大,而不是真的大。

一合照,这简直是大写的minimum size。

和杨紫的经典合照就更不用说了,纵向横向都···

所以看到这里以为女明星里杨紫是终极boss?不不不,看下面,舒畅的头更大。

不过噢,头大点小点其实脸美的话也没太大影响,例如倪妮。

用巨好的身材比例和穿搭、发型、妆容··· 完美掩盖了自己的大头问题。

真正医美无能为力,又对美丑影响很大的:身材比例!不是胖瘦而是长短。

也就是靠右这种。

典型例子阿娇就不用说了。

55比是家常便饭。

心情不好64比能穿出来。

羊最近看《爸爸去哪儿》还发现一个隐藏的潜力选手,霍思燕。

配上箭头看更清楚···

为了掩饰这个问题,还让嗯哼小小年纪就尝到了秒变大长腿的滋味。

对了还有艾薇儿,真的,羊看的时候脸都皱成一团了,就像这样。

咋能这么短?(虽然我自己也是个柯基腿吧···

说好的人种优势呢?

除了不分人种,短腿儿这件事儿还不分性别!比如差点因为矮被羊漏掉的郭敬明。明明和旁边的龙丹妮一样高,但是腿要短一截。

还有千玺弟弟,羊咋记得他好像比王源源同学高一点来着,咋比例这么虐?

一个操碎心的亲妈粉。

看了半天怕你们忘记长腿啥样了,来来来,看看纯天然无PS的长腿咱们缓一缓。

不过话说回来,医学发展到现在,连瞳距过近或过远都有了解决方法。(这一类一般都是先天疾病性造成的,所以眼、瞳距宽的异常夸张,图片稍稍夸张你们别被吓到。)

还有很多人以为无解的脸长、下巴长,也有了成熟的解决手术。羊相信上述两个难题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有解决方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