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和张天爱同龄看起来却只有16岁的逆龄女神

更美网

关注

(文 更美APP 微博

文章原标题:和张天爱同龄看起来只有16岁的逆龄女神,如今颜值崩坏现真身!

前几天《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大结局了,很多粉丝都舍不得那个温暖高大的老胡。

所长也舍不得这个鬼马精灵的陈小希嘞,这种日系可爱的女孩简直是直男小女友的最佳人选。

大结局刚结束没几天,就有大号出来搞事情了,发了沈月路透照和ps照的对比,腿有点粗,就像普通学校的妹子一样。

还有介种离开ps的路人照看起来没什么精神,就像是路人甲。

和剧里少女感满满的美少女差别有点大哦~

要说到少女感,所长不得不提名谭松韵了,27岁依旧可以和各种小鲜肉搭档演少女。

在《最好的我们》里她是乐观大方热心体贴的耿耿,有种憨憨的可爱。

和当时只有19岁的刘昊然演高中生,完全没有年龄差。

《旋风少女2》里边她和一群少男少女站在一起,看上去就是最小最顽皮的那一个,别人估计都比她小却没有她显小。

《浪花一朵朵》里作为实际年龄最大的演员,却比其他人显的异常可爱俏皮,脸上那种少女感、花痴脸真不是说靠演就能来的,完全是本色出演。

您别是百科上把自己写老了吧?

要说到她这张脸是真的神奇,好像越长越年轻,年龄对于别人来说都是加法,而对她来说好像是减法了。

当时演《甄嬛传》里的淳贵人很多人都以为她也就是高中生而已,毕竟她演的方淳意14岁入宫,还是个小姑娘,而当时谭松韵已经22岁了。

当时为了出演这个角色,她给导演录了一段吃东西的片段,因此入选,可能是导演都被她像小朋友一样的吃相给萌到了吧。

和谭松韵一样90年出生的女星有很多,张天爱、李沁、金晨、林允儿、朴信惠等等,虽然这几位貌似都比谭松韵要精致一些,但是论少女感谭松韵妥妥的稳赢啊。

她的少女感到底来自哪里?听所长来叨叨哈。

首先就是脸型了,她是圆脸或者说比较偏向于娃娃脸,给人一种很幼齿的感觉,脸上的线条比较圆,就连发际线都是圆弧型的,毫无攻击性又很减龄。

赵丽颖、林依晨也都是拥有同款脸型的女星,所以一直都好像没怎么老似的。

谭松韵的面部还给人一种肉肉的感觉,颊脂垫比较饱满,所以会有小姑娘一样的感觉,至少年轻10岁。

其次就是她的眼型,是比较圆形的眼睛,眼尾比较下垂、内眼角比较圆,给人一种楚楚可怜的无辜感。

赵丽颖、杨幂的少女感也多半来自于眼睛,像小鹿一样散发着灵气。

谭松韵的眼睛也给人一种很清澈的感觉,就像不谙世事的少女,而号称着90后的大嫂徐冬冬眼型上是属于妩媚细长型的,而眼睛里总是充满一种勾人的欲望,所以同龄的感觉差距就是那么大。

还有百科上写着自己90年的张天爱,硬和谭松韵放在一起,就像差5岁的大姐姐啊。

她脸上最后一个比较能让她减龄的就是鼻子了,你们发现没?她的鼻子有些小bug,就是露鼻孔比较明显,不管是正面侧面都有轻微的露鼻孔。

给人一种小猪鼻子的感觉。

看和她走同样小可爱风格出道的赵丽颖,脸部的五官和她差不多,但是鼻子就更精致一些,鼻头的位置比鼻翼要低很多,所以正面鼻头比较明显可以看到好看的海鸥线,而谭松韵的鼻头位置和鼻翼差不多,所以会看起来比较短,而且山根也并不高。

不过正是这样一个鼻子让谭松韵有了一些“蠢萌”的感觉,这里是褒义词哈,全脸的五官每一个都往可爱的方向长,没有一个脱离规则,虽然不够精致,但她也不走惊艳美艳挂,走可爱挂的这些足矣。

她在人们心里一直是那个憨憨萌萌的少女耿耿,几十年如一日的减龄。

不过这次她拍了一个新古装电视剧《锦衣天下》,从路透照来看,她的少女人设怕是要崩塌啊,法令纹、嘴角纹都也比较重,脸上肉的走向都开始向下。

和之前放出来的官方剧照有点差的太多了吧。

不过从照片上看,她的脸上没有一丝微调的痕迹,所以随着年纪上升带来的皮肤松弛必不可少的。

虽然谭松韵可能不会接受微调,但如果有同样问题的妹子可以选择提升类的项目哦,让脸紧致一些,就不会这么垂了,例如埋线、超声刀、热玛吉等。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