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71岁侯耀华和混血蛇精女徒弟玩爷孙恋,年度最辣眼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文章原标题:71岁侯耀华和混血蛇精女徒弟玩爷孙恋,狂送10万假大牌,年度最辣眼!

这两天又有幺蛾子上了头条新闻,而且还是相声圈的事。侯耀华收了个女徒弟,顺带让我们开了眼界,原来师父和徒弟是可以这样玩的。

侯耀华老师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变成心型脸吧,如此妖艳的美颜,外带西柚色口红…

这个徒弟昵称叫安娜金,92年的中、法、越三国混血,美国纽约电影学校毕业,而且还有不少作品。

按她的说法侯耀华老师对她那是相当的用心,各种买买买、送送送。先是送情侣表?跟师父戴情侣表?俩人都是个人才!

牵手加搂腰!

毫不吝啬的送了香奈儿大包,但亮点是侯耀华陪着连续逛街4天4夜,腿脚比年轻人都利索,买东西那就一个字“快”,侯老爷子,老当益壮啊!

香奈儿竟然也出这么大的包,看起来好有春运的感觉。

师父还送了军大衣,穿上好暖和。看她的微博配文羊觉得脑子真是个好东西。

逛街、饭后吸狗。

侯老师很开心呢,堪称相声大师的幸福晚年生活。

还有一款香奈儿限量版原子弹头包包,这款包包可不简单,售价将近10万人民币。

可是今天就被扒出包包是在皮具城买的,A货!

图片里后面一排的香奈儿包包啊,姜还是老的辣!

品味虽然“怪异”,但人还是不糊涂,老狐狸啊。注意,安娜的耳暖也是P上去的,是要突出她的少女感么?

亮点还有侯耀华衣服上360度的Chanel logo群啊,越来越魔幻了。

也是非常精致的老boy了,刚好配混血辣妹!

微博上陆续有人扒出侯耀华还亲自带着她去买包,也就是说安娜其实是知道包是假的还晒?红衣服的就是她,真是个P图小能手,说她72年的都信。

皮革城老板亲自出来接待,价格都被扒出来了。

侯老师现在简直是带货小能手了,毕竟哪个明星买A货还能这么明目张胆的。以后老板可以说这是明星都认可的品质,外围都分辨不出的真假,很中草了!

不仅在生活上对徒弟用心,在事业上也是相当提携。安娜完全融入了侯耀华的朋友圈,代言拍戏都有了。

刚抱完爸爸抱儿子,跟师父的儿子侯军拍个照搂的也挺紧。

对女徒弟如此无微不至的大方,羊掐指一算两人的关系绝不简单。

按照她的资料,今年25岁,这一股塑料味的脸倒是异常成熟。

在她的采访里说:妈妈是法国人,爸爸是使馆的官员,在法国出生,三岁到北京。做过风投、演员,在国外演过女一,拍的都是文艺片,是可以拿到电影节的那种嘞。

我们看看她资料里这些作品。

《密室迷情》没有任何关于这部电影的资料,《片场风云之冤家姐妹》完全没有她的名字。

碰的一手好瓷。

还住过侯耀华在深圳的家。

安娜是4年前21岁时就认识侯耀华了,认识4年后才提出拜师,侯耀华相当的大手笔,送给她四样见面礼,貔貅手链、澳洲进口蓝宝石、红珊瑚和同款腕表等。

为什么要拍露骨的写真:身材可以,拍出来有艺术感。别人身材不怎么样还拍呢,瘦的不行,一点屁股都没有,我跟她站在一起屁股就是我的十分之一,还拍呢,脸皮也实在是太厚了。

迷死氧…

可以证明侯耀华是个直男,拥有直男谜之审美。

辣眼睛,不能羊一个人瞎…

私密泳衣视频,只要5块钱!

这尺度…侯耀华真是晚节不保!

网友评论:就差把我是卖的写在脸上了,不怪我们人身羞辱阿,她自己微博就很挑逗了 。这已经不止挑逗了,简直就是促销。

想要装个才女,却发现字是P上去的。这P图是用Excel表格做的吗?负分,扣钱。

微博配文更是一言难尽,矫揉造作到极致。他明明没有长成你爱的样子,你却为他动了情。难道是在拐着弯说师父丑?

所以你师父就赶紧给你送了件军大衣!

朋友圈鸡汤文严重中毒患者!

张张都是露球,外加各种方式尬夸自己。

特别爱蹭热点,每条微博必加各种标签,顺带@一下热巴、范冰冰、杨幂、鹿晗、思聪!

感受一下来自安娜式的“优雅气质”。

感觉自己就是女王啊,我高贵典雅的气质你们折服了吗?

这小碎步走的,网友说可能胯下增生吧。

哼,让你们看看精致女人是如何吃东西的。

羊实在忍不住截了个图…

自古最赞出人才啊,双眼皮太过瞩目,哪里砍的?这可真是个戏精,衣品、妆容、发饰,阿姨经常跳广场舞吧。

留言里羊截了几个:贫穷没有限制想象力,美丽限制了想象,没想过你这么丑!

大家说她像蔡明,还不乐意了,人家明明是小李玟!蔡明老师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羊看后的心情就像后面这个乌龟雕像,狂吐水。

她还经常po一些跟演员的合照。

跟吴京,被这脸惊了一下。

郑伊健。

杨澜。

都是她嘴里的好朋友!

15年的时候她就出过新闻,因为胸太大,想要做缩胸手术。

安娜想要往打星方面走,她认为G杯大胸阻碍了自己的事业发展,因为G杯大胸常遇“潜规则”和性骚扰。

这脸你好意思说是92年的?羊注意到她这个时候不仅想要缩胸,还想要修复整形失败的脸。刚回国时被朋友“忽悠”去了一家小美容院接受隆鼻和隆下巴手术,手术居然是躺在地板上进行。术后鼻子假体老是往下掉,一年后安娜又听好友推荐、约医生在酒店里做了玻尿酸填充,感觉却不对劲,她怀疑注射物有假。

首先鼻子假体总往下掉一方面是假体太厚太重了,承受不住往下掉。第二是假体放的层次太浅。看她的鼻头,像要顶出来了。

而脸部注射被诊断为奥美定,奥美定大家应该都了解是国家明令禁止的药物,注射后会产生神经毒性,时间久了会出现肿块、质硬、变形、移位、残留等,前几年出过很多新闻。只能通过手术取出,因为它是在身体里游走,一次手术不能保证能够全部取出来,这个也是看概率。再看她的脸,羊心里竟然带着一股悲悯的感觉…

全脸充气感太重,整个五官很大,上庭、中庭都过长,颧骨高,眼角扯着鼻子,下巴过尖。

网友说她像个变性人!

有没有发现她的眼角不仅距离太近,而且还凹的厉害。这就是她的审美问题,每个部位都做的太过。

羊之前说过开眼角简单说就是切除内眦赘皮的手术。

将这块内眦赘皮通过手术的方式切缝消除,使我们被挡住的内眼角暴露出来。

但有些人追求让眼角开的更大,就会出现韧带固定靠前的情况。加上她的额头、眉骨、鼻子、苹果肌都填充,让眼角部位更凹了。

这里羊就不具体解释了,想了解的可以看传送门为什么人家开眼角变杨幂,你开眼角变惊悚?

这个发际线也是堪忧,每张图透着浓浓的美图秀秀痕迹,姑娘倒是帮美图秀秀做了一把好宣传。

还有这朴实无华的手,安娜,精致女人是要做全套的呢!

侯耀华老爷子这几年也是备受争议,一个是三胞胎外甥女出道,老爷子公开给她们站过台。

随着三姐妹负面新闻的增加,侯耀华这边坚决撇开关系。发文称:“和三胞胎姐妹没有任何血缘关系,跟她们父母是在拍戏中认识,孩子们就喊侯耀华为舅舅。”

另外侯耀华近几年被爆出多起虚假广告代言。

早在2009年,中国广告协会就发过通报,侯耀华共代言了包括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多个行业的10个虚假产品广告,堪称虚假广告专业户。

2015年又被指涉嫌虚假宣传卖画,不然怎么给女徒弟买香奶奶和情侣表?

再就是多年前侯耀文死后的遗产分割案,牵扯上郭德纲,让两人至今水火不容。

老爷子现在还精神抖擞的,在3线城市洛阳参加建材城开业活动。

酒店开幕式。

反正只要是出钱,这些商演活动老爷子都会去的。

少儿模特艺术盛典盛典,他还是颁奖嘉宾。

开了自己的工作室。

偶尔还能拍拍戏,钱是没少挣。

今天安娜在微博上回应了跟侯耀华的“师徒情”,总结起来就是我们只是师徒关系,送的包包和礼物都是跟侯老师和工作人员一起逛街时买的,我发微博只是为了留念以及感激,在这里给侯老师和家人带来的负面影响真诚道歉。

但是什么是情侣表你难道都不明白吗?这个大写的佛字,德云社又有新段子了。

她开始删了跟侯耀华所有的合照,到羊写文章时微博已经完全清空了…可惜了这一出大戏。

今天一天两人都在热搜上飘着,侯耀华一年不怎么出来,一出来就是一大喜剧。

网友们吃了一天的瓜,坐等侯耀华的公关文。

最后重申一句,宝宝们,一定要吸取这些失败的整形经验,首先你的审美是基础,才不会出现各种夸张的眼角和鼻子。再者小诊所、酒店里、朋友圈这些渠道太不靠谱,术前多做功课,一定要找正规医院!!!

再来几张天仙美颜洗洗眼吧。

点zan的都可以美成她们,有自己的特色!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