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第一批90后秃头95后出家,中年少女危机在你身上

更美网

关注

(文 更美APP 微博

文章原标题:第一批90后秃头95后窦靖童出家,中年少女危机就在你身上!

这两天大家都在被中年妇女少女这个话题刷屏吧?要是还没有,那所长再来安利一下,啥是中年少女好了,通常有以下几个特征:

相信大家跟所长几个“年长”的90后小助理一样,刚看到的时候嗤之以鼻,直呼这是什么鬼,咱们一个一个来掰扯,先说喜欢粉红色,所长从朋友圈偷了小助理们最近去探网红美食店拍的照片,色调全都是这样▼

连张一山昨晚上开播的新剧《柒个我》饰演了多重人格中的少女人格莫晓娜,也是认定了中年少女爱粉红的设定。

更不用说娱乐圈知名的几个公主风大姐姐了,粉嫩系经常穿上身。

甚至经典美人王祖贤也穿着粉红色羽绒大衣出街了。

什么?年过40不能算中年少女?那再看这些,真·中年少女们对粉红色的热爱,吴昕家里装修就是HelloKitty的整体风格,到处都能看见标志性的猫头,衣架子上也堆满了Kitty玩偶,甚至手机厂商特地找她作为Kitty限量款手机发布会的主持人。

另外一个知名的Kitty爱好者蔡依林,对于粉色的喜爱也是根本停不下来,不仅平时爱穿粉色系街拍,大片也都不少粉红造型,甚至连表演也要弄个粉红的主题。

知名少女大幂幂私下里粉色也是常见选择。

闺蜜唐嫣甚至连微博背景都是粉红色的。

再来的中年脱发的危机更是关联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杨幂、baby这些长提到的产后脱发就不说了,宋茜、陈伟霆这些天生发际线高的也不说了。佟丽娅虽然婚姻不一定幸福,但是万幸最近已经能在她的发际线看到小绒毛 ,大额头危机熬过去了

但是娜扎发量稀疏的问题就不会自然再茂密起来了,也挺让人无奈的,只能是涂抹生发的药物,或者植发。

网购咱们就不用多说了吧,双11、双12剁了的手还没长回来呢。

想和小鲜肉谈恋爱…这点所长也觉得中年少女们干得好啊,油腻的中年大叔有什么好,哪比得上小鲜肉们奔放的热情。

哪比得上小鲜肉肉体美好。

哪有小鲜肉乖巧听话(还有肌肉)。

甚至还没有小鲜肉的身高…

至于说起养生…呵呵呵呵,这可不是咱们广大中年少女们的特产,毕竟感觉全人类都在养生了好不好。例如拔罐这项“邪术”已经成功把世界各地的姑娘、小伙砸都给圈粉啦。

人手一个保温杯多喝热水更是风靡全宇宙,还有刮痧、泡脚、吃素等秘方,许多人都被自家爱豆成功洗脑了吧?刘诗诗爱刮痧、孙俪爱泡脚…这些明星最爱的养生方法管用吗?

再看看所长身边这些小助理们,每天早上到公司纷纷掏出自己的保温杯、养生壶,share新到的黑枸杞效果比红枸杞更好…经常探讨脱发更严重、自己也有肤色秋裤这些热门话题…好了好了,所长一个大帅比也要参与进去了。

然而终于肯承认自己也是中年少女一员的这波人,发现冠上中年算什么,还有一大波吐槽等着大家呢…

90后到底招谁惹谁了…怎么哪哪都能被捎上呢?不过也别觉得委屈,其实从大家关注的细节来看,早就露出端倪了。以前买护肤品,最重要的就只有祛痘和美白,然而现在已经变成了抗衰不长皱纹才是关键。

熬夜的时候总是不忘涂眼霜、敷面膜,还安慰自己护肤品够贵效果会更好。

年轻时候代谢好,嘴馋也吃不胖,现在已经开始注意多吃素少吃肉,避免真的变成猪猪女孩…

出门不再卷起裤腿,而是掏出高筒的厚棉袜包住脚踝。

甚至微博上已经开始流行教大家如何蹦个养生迪了。

所以第一批佛系少女硬生生扼制了前半生的浪荡,过起了克制的生活…早睡早起身体好,哪有事情值得熬夜找死,自律使我快乐,戒辣戒酒才能不长痘痘,管住嘴还能省钱,果汁奶茶本质不也是水……

前几天窦靖童被高僧剃头的话题,更是引出了“第一批90后已经出家”的新高度…

依所长看啊,少女们还是别装了,口里虽念着“阿弥陀佛,健康快乐”,心里不还是那个作着心知肚明的死、想吃高盐、高糖、高热量的食物、没男朋友还假装经验丰富的抠脚女汉?谁还不是怕老、怕丑的真性情少女了?谁敢怼你,就怼回去!

毕竟不争不抢、安心养生的佛系少女,最后就会发现,爱蹦迪的脱单了、争强好胜的升职加薪了、大冬天穿裙子的都被夸是小仙女本人了…

真·不屈的少女们,还是好好做个积极乐观、努力向上的美貌仙女吧,毕竟所长也就能帮你们美下去了而已~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