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老公被曝渣男她力挺?这种“力挺型人格”在贵圈常见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文章原标题:老公被曝出轨她力挺?这种“力挺型人格”在贵圈很常见

文:大象

今天上午的新闻!洪金宝的长子洪天明被曝出轨,标题上直接说到和嫩妹开房了!

这个新闻是有图的,也还算是清楚!一开始洪天明看上去并不是很自在。

之后这个所谓的“嫩妹”出现了!图片中把她标注为“帽子妹”。

有拍到帽子妹和洪天明一起离开酒吧↓

新闻中注明,这位疑似拉着帽子妹的人就是洪天明。

啊……这就很尴尬了!因为前几天洪天明还在微博上晒过一家四口的合影,现在曝出这个新闻,难道是要打脸吗?

就在今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洪天明。虽然新闻上说是回应了这件事,但其实并没有正面回应!洪天明说:“Thanks but sorry no reply la”

看到洪天明这条新闻啊,想来说说他和他老婆周家蔚也是可以的。在他们俩身上发生的故事,真是……看起来有点抓马!

洪天明之前总被媒体说是“花花公子”,在当年他和周家蔚的新闻标题上,也是有这个前缀的。

在他的前任中,最有名气的莫过于徐子淇!是的,就是那位“千亿儿媳”!

徐子淇和洪天明的绯闻传的很早了,我找了一下新闻,2001年的时候新闻上就开始说徐子淇是洪天明的绯闻女友了。

感受一下那个年代的像素↓

但是两个人最终还是分开了。在和徐子淇分开之后,洪天明也谈了几个女朋友,水花不大。热度最高的是周家蔚!2006年的港姐亚军,还是当年的最上镜小姐。

她有来内地发展过,可惜没有什么大反响。参加过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估计现在很多朋友都不记得了。

周家蔚和洪天明被记者频繁放在一起上头条的日子,大概可以追溯到十年前。

但当时两个人都是不认这段恋情的……

这里PS一下。2008年还在出两个人否认拍拖的新闻,但其实这个时候洪天明已经跟周家蔚求婚了……

这个求婚一直被周家蔚“压箱底”,到了2011年才说。

那么,让我们现在怀着一种心知肚明的心情来看两个人的恋情梳理。虽然多次否认正在拍拖的消息,还是挡不住记者一遍又一遍的问!加上很多亲密照片被拍到,洪天明和周家蔚也就把这段恋情放在明面上了。

在两个人公开恋爱的这段时间,并不是没有小插曲的。有时候新闻说两个人大吵,好像是要分手。

有时候又说两人的感情稳定。总之是很像正常小情侣谈恋爱了,吵吵闹闹。

在两人恋爱期间最大的一次负面新闻,是洪天明被曝和陈嘉桓关系特殊。

这个新闻传到周家蔚那里,周家蔚是力挺男友的。注意,这是周家蔚第一次为洪天明说话。

事实证明这个插曲的确没有给两人的关系造成什么威胁。港媒有拍到周家蔚去看婚纱的照片,好事临近了。

两个人在镜头面前,给人的感觉就是早晚要结婚的一对。出席活动,都被说是在为未来的婚礼做预演。

2012年两人正式结婚。

当时媒体用在新闻上的标题也是醉了。某媒体说这是“浪子上岸当新郎”。

而这场婚礼也是有小插曲的。首先大咖嘉宾来的太多,被说是抢了两位新人的风头……

其次,周家蔚的前男友不请自来了!!!是不是有一种好戏要上演的感觉?

后来媒体有大肆报道过这个新闻,某媒体说周家蔚的前任有在婚礼上泼水弄湿她的衣服!

朋友们!结个婚都能整的跟韩剧场景一样,也是很少见了!

当然,这个小插曲对这对夫妻来说,还是不能构成任何威胁。反倒是周家蔚有了身孕的消息曝出。

我找了一些周家蔚在怀孕期间的新闻,看得出来她是很享受这个过程的。晒大肚照从来不藏着掖着。

即便是B超照,也都上传到微博和大家分享了。从最开始的↓

到宝宝已经有了模样的↓

统统没有落下!只是当二人世界变成一家三口之后,洪天明那边又被拍到和一姑娘在澳门街头疑似牵手↓

这一回,周家蔚又站出来力挺老公洪天明了。这算是第二次了。“我很信任他!他为我家付出太多了!这样写不公平!”

那这一次有影响到周家蔚和洪天明的感情呢?我这样说吧,周家蔚的二胎是在这件事之后怀上的,所以咯~完全不受影响!

网友看到周家蔚和洪天明这一对的例子,也想到了圈内一些女明星都是经常“力挺老公”的类型。比如我们熟悉的小S,说老公是夜店挂。

力挺老公夜店被拍“没什么大不了的”!

和小S同款的还有伍咏薇,她的老公也是经常被媒体说是疑似出轨的主儿。

2010年被拍。

2016年再次曝出她老公疑似出轨的新闻。

当时也是有照片的,这个照片很清楚了!

后来伍咏薇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回应这件事,说她也是通过记者才知道的这件事,吓了一跳还在了解中!

了解之后的伍咏薇说了这么一句话↓

“老公玩了要老婆来善后!”这一句话也是很厉害了……

这一类的新闻,向来都是很有话题度的。那么我们也顺带着说今日互动话题:大家怎样看这种“力挺老公”的行为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