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日本票选出的最理想身材原来长这样

悦美网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文章原标题:日本票选出的最理想身材原来长这样(内附好身材养成计划)

听说日本最近在票选[拥有理想身材的日本女星。

中村安妮,顺利地挺进了前10。

始终保有健身习惯的她,使她成为日本娱乐圈极具代表的腹肌女星之一。线条紧致又性感,马甲线清晰可见。

不知道她是谁?日剧《朝九晚五》中饰演英文补习班的柜台小姐姐呀。

没有印象?那这个title你一定不会陌生,那就是“内衣女神”,曾经因为拍摄华歌尔的内衣广告而得名。

中村安妮 / 中村 アン,日本超高人气麻豆&演员,1987年9月17日出生于东京都,身高162cm(官方)ins:cocoannne。

五官立体,妆容精致,一头微卷长发是她给人最深的印象,中村安妮有着令人羡慕的脸蛋和身材,还有个“小铃木保奈美”的称号,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她还很爱笑,笑容很治愈,满满的正能量,令人看完心情大好的那种笑容。

中村安妮作为日本超人气的麻豆兼演员,人气超级高,INS有195万关注者,更担任多本杂志的人气麻豆,多次登上封面。

镜头下的她,婀娜多姿,风情万种,性感却不色情,就连女生都喜欢她。

不得不说,除了拥有好身材,她还有拥有超好看的天仙颜。

美若天仙的颜,完美的五官比例,感觉又是一波很好的整形模板呢各位,喜欢的小仙女记得悄悄长摁保存,拿给自己的整形医生看哟~

我们继续说回身材,中村安妮非常喜欢运动,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身体紧实了,人就轻松了”,悦姐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赘肉没有了,确实少了很多负担。

那么,平日里中村安妮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呢?是——瑜伽。

因为瑜伽能够很有效的塑形,下面就给各位安利一些可以在家锻炼的瑜伽动作哟~

一共7个动作, 全方位消耗掉腰腹部的多余脂肪,紧实肌肉,每个动作15-25次,每天只需10分钟!,据说就可以拥有中村安妮同款马甲线哟~

step1 山式→仙人掌式

保持身体直立,缓慢抬起双手,来到山式,缓慢放下双手,肩胛骨向后收,来到仙人掌式。

step2 仙人掌式→下犬式

身体折叠向下,来到下犬式,双脚左右交叉抬起脚后跟。

step3 下犬式→猫式

下犬式身体折叠向下,来到猫式,跪撑,吸气拱背,呼气塌腰。

step4 猫式→婴儿式

感受脊椎拉伸,臀部顺势向后坐,双手向前撑,用额头贴地。之后双手来到大腿两侧,手心朝上,左右摇头。

step5 婴儿式→骆驼式

缓慢抬起身体,跪坐,然后把左右手分别放到我们的脚踝上,身体向后仰。

step6 骆驼式→下犬式

双手交叉,挑动胸口,跪撑,踮起脚尖,顺势推到下犬式

step7 下犬式→星月式→山式

保持呼吸,膝盖膝盖伸直,来到站立星月式,来到山式,放下双手,然后到初始站立式。

是不是很想立马就开始练就马甲线,那就从今天开始吧~欢迎来评论区打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