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最美富二代美合的真容和精修也就差了十个欧阳娜娜吧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文章原标题:今天被最美富二代美合的真容炸出来了,和精修比也就差了十个欧阳娜娜吧!

听说最美富二代綦美合直播, 颜值幻灭?走我们去围观。

奉上热乎乎的直播截图。先来张远点的,整体看挺路人的。

拉近看,下巴异常短,中庭过长,像男人?

再拉近一点,下巴和中庭的问题更突出,男相明显。这真的是美合么?

印象中美合是这样的。

简单介绍一下,綦美合是耀莱集团老板綦建虹的女儿。耀莱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顶级奢侈品代理的公司,包括名车、名表、珠宝、奢侈品包包等,还成龙一起合开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是一名名副其实的白富美。

和华谊老总王中磊女儿王文也是一个圈子的。

最早因为在微博上发了和exo等人的合照出名。

一直是家境好、单纯、接地气、有素质教养又奢侈的白富美人设。

前段时间因为和王文也以及她们的另一个闺蜜嘲网友是农民,有素质有教养的人设崩塌。

之后又因为卖山寨大牌衣服被网友狠嘲了一波。

虽然路人缘一直在降低,但是她的颜还是很受大家认可的,五官舒服有辨识度。觉得她是这个年龄层富二代女生里最耐看最顺眼的。

还有不少颜粉。

加上一米七的身高,身材好,曾经把一起合影的欧阳娜娜比成了小短腿。

再回到她的脸。看了这么多照片,合照、自拍、全身照每张都一个样子,迷死氧都快以为她就长这样了,网友们估计也是被这些照片骗了吧。

一位活在精修图里的小公主!醒一醒,我们要回到现实,直面真实的长相。为啥直播中她的颜值掉了这么多?一是下巴过短。这一点她也是很清楚的,所以P图时从未落下,以至于我们从未发现她这处颜值bug。二是面中部窄长,接近男相,和精修图中偏女相的形象落差大。她的下巴有多瞩目,仙女们自己看,目测比PS后短了一半。

下巴的长度、翘度对面部的精致度和秀气度有很大的影响。短而后缩的下巴不仅显脸胖,还显得面部土气呆滞。比如刚出道的戚薇。

这个比较容易解决的,假体、自体软骨隆下巴或者玻尿酸、自体脂肪注射丰下巴都可以解决。假体、自体软骨隆下巴:操作过程是沿下唇在口内做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外切口,将假体置入下颌骨前方,手术时要局部神经麻醉。手术后用胶布固定下颌,术后需拆线。效果自然,满意度高。

玻尿酸、自体脂肪注射丰下巴:将填充剂被注射入下巴,改善下巴的形态。

改善后,三庭比例协调,面部更加精致秀气。(当然她还做了别的)

但是丰下巴虽简单,但不小心很容易变成鞋拔子脸。比如刘雨欣,无节制的加长下巴,满屏都是违和感。

以及小姨妈,下巴长的··· 快赶上刘宝宝了。

下巴的长度最佳比例是1:2,鼻下点到上唇:下唇到下巴=1:2,仙女们丰下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比例。

回过头把小姨妈的下巴P短到标准比例以内,就会显得整个人和谐多了。

除了长度,影响下巴的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翘度。但是翘度也是要有节制的,否则很容易变成杨幂这样。

下巴的最佳翘度是什么?

还记得迷死氧之前说过的PO线吗?(也就是H平面)穿过耳屏中点P和眶骨点Or做一条直线,叫做H平面。然后穿过山根点N做H平面的垂直线。最后,穿过眶点Or做H平面的垂直线。这两个垂线间的范围称为“颌骨轮廓范围” ,简称JPF(Jaw Profile Field)。一般情况下,下巴的最佳翘度就是这个区间。

按照这个标准把杨幂的下巴往P一点,就会很和谐,嘴也没那么凹了。

除了下巴,綦美合另一个突出的面部特征就死中庭过长。精修图中可能由于PS、光线、角度的影响,有所缓解,但直播中就藏不住了。看迷死氧标注的地方,面中部留白窄长,接近男性比例,显得man。

同样的还有她。

对比甜美系少女夏夏的面部留白。

迷死氧把她的中庭P短给仙女们看看效果。虽然P完有了网红脸的感觉,但不可否认男相减少了。这里迷死氧只是提供了一种面部风格改变的可能性,供大家参考比较,不是说一定要去调整。

当然有些仙女接受这种风格,但有些仙女希望自己更女人味一些,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首先,日常可以通过画卧蚕、甚至可以人为制造一些眼下的阴影减少留白。(下图需要反过来看,图片是去眼袋对比,可明显右边面部留白面积更大了)

或者用阴影、腮红打造面部立体感,视觉缩小面部留白,一定程度上也能缓解。

手术的方法可以通过中庭缩短术处理。简单来说如下图,将上颌骨去掉一部分再重新固定。不过这个手术属于四级手术,一般整形医院是没有资质开展的哦,大家如果要考虑记得去正规三甲医院。

不过迷死氧觉得不是脸长到不能忍的同学,前三种方法就够用啦~ 最后来个动骨的真人案例。Ps:下面这个案例是上下颚同时进行的手术,所以下巴也有变化。

写完这篇,迷死氧只有一个想法:为啥俺不是富二代,羡慕嫉妒。还是祝点赞的仙女明天中500万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