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张子萱连线陈赫做直播?发福下垂的脸难道中年危机?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文章原标题:张子萱连线陈赫做洗白直播?可是她这发福下垂的脸难道是遇到中年危机?

前天双12,任何卖家都不会错过这个促销好时机,其中,张子萱就直播卖货,为了增加卖点和直播人气,竟然还搬来陈赫撑场子。

当天,张子萱穿上自家品牌的服装出镜,并表示陈赫也有一件很喜欢的同款,陈赫立即回应,不知道衣服放在哪里了,还没有机会穿,赶紧给我快递过来。张子萱甜蜜的笑了,这一波恩爱广告秀得很牛。

据说当天两人的同框直播,给张子萱店铺带来了巨大的收益,一天卖掉了2个亿的衣服。

虽然有很多她们的粉丝还在洗白祝福,不过大多网友还是不买账,评论画风是这样的。

看样子“小三”这个标签一旦贴上,一辈子都难拿掉了。当然,大家也看的出来,这些年陈赫和张子萱两口子,为了摆脱过去,做了很多“努力”。

首先是两人公开恋情不久,张子萱就怀孕了,然后她在微博分享孕期日记,并称自己从怀孕期间一直做运动,直到快生的时候还是身轻如燕,营造满满的正能量。

显然众网友对此并不买帐,纷纷diss她,说消费孩子真的好吗?孩子是无辜的,还是不要拿孩子打亲情牌了。

当然也有网友想净化网络环境,呼吁大家减少网络暴力,当事人都已经释然了,旁观者何必一直纠缠不放,不祝福但也别伤害。

生了孩子之后,戒了烟,还以各种方式炫娃。

慢慢的,张子萱微博评论开始变得一片祥和,原来什么都抵不过时间,很多事情随着时间推移都变得不再重要了。

哎哎哎,说跑偏了,再回到张子萱的直播。许久不见的张子萱难得与陈赫同框,之前胖成球球的陈赫这次被网友夸赞瘦了很多,然而旁边的张子萱就显得有点接地气。脸被刘海和长发遮盖的那么严实,依然掩盖不了变大的趋势。

不知道是不是角度问题,脸蛋到下颌缘,再到下巴都是肉肉的,显得很路人。

这个表情一下子让我想起了黄奕,或者刚填充完的王丽坤?

要不是名字在那摆着,这样看真的是再普通不过的素人了吧?

遮盖角度看,脸又大又长,苹果肌到脸颊两侧的肉肉似乎有点松弛下垂?

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出道前那种“淳朴”的感觉。

当然啦,她微博里po的照片,依然像个20岁,青春洋溢的花季少女。

那么话又说回来,今年33岁的张子萱发福、松弛、下垂,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年危机?但是用张子萱的来说,是陈赫只吃菜,把好吃的都留给她,所以陈赫瘦了,她胖的双下巴都那么大了···

羊仔细观察了下,好像肿大的脸真的是幸福肥?因为相比填充过度而言,还稍微自然点?

顺便回顾了一下张子萱自出道以来脸的变化,虽说每个时期的脸都有点不一样,但出现bug的时候并不多,比较有印象的一次就是鼻子假体差点被顶出来。

还有就是生完陈安安后,鬓角处秃了大一块。

但是关于假体明显和发际线脱发的问题,羊已经说过无数次,这里就不多科普了,相信你们也都很了解了。

下面还是跟大家说一下张子萱吧,尤其是她的脸,简直能找出十八个明星的影子。比如瞪着大大的圆眼睛,可爱无公害的脸蛋差点认成张娜拉。

性感的男人装大片还有点韩国女星蔡妍的影子。

某个广告宣传片,完全是林心如附体的感觉。

这张又像极了林允。

这种感觉又像昨天刚讲过的最美富二代美合?

这又是早期的秋瓷炫?

赵丽颖?

然而真实的张子萱实际是这样,和上面每个照片都非常不一样,不过从手腕能看出来她很瘦,眼睛不小,但是是单眼皮,鼻子基础也不错,总之就是一张有辨识度的小女生。

靠着不错的底子,在大学时被高中同学推荐去做了模特,由此一发不可收拾,成了《瑞丽》的当家模特。

那时才17岁的张子萱,五官清纯,属于日本偏爱自然风格,在模特圈受到很大欢迎。

不局限《瑞丽》风,还能驾驭能多种不同杂志风格。

同样的妆容衣服,换种编发就能换种感觉。

和同样瑞丽模特出身的杨幂比,张子萱就这样踏踏实实的做了10年!

而那时候张子萱的生活照也和现在不一样,和现在满屏的可爱萌不同,属于带点个性的清纯女生。

那时候在查小欣的节目里,穿着彩虹的衣服,和谢霆锋有着一样的健康肤色,五官相比上面的杂志照,平庸了一些。

不过很快,张子萱就开始调整了,在那个只要有双眼皮才美的年代,张子萱的单眼皮是首先被抛弃的。不过眼睛这块还是值得夸一句的,张子萱的双眼皮做的还是蛮自然的,眼睛放大两倍不说,瞪大眼还能变成内双,很好看。

然后单眼皮自带的那种个性感变成了无公害的可爱感。

接着是基础不错的鼻子,如果用玻尿酸塑塑型效果也会不错,但是张子萱选择了鼻综合,内推了鼻骨、缩小鼻翼,假体抬高了鼻梁,变小变秀气的鼻子好像在视觉上缩窄了脸的宽度。

然后下颌角、咬肌部位也缩小了很多,多了些精致感。

还有还有,面部脂肪填充是逆龄逆龄神奇,网红必备。

最后,上面提到的“健康肤色”虽说没啥毛病,但是对于一些女生来说,还是白一点比较好看吧?

好了,张子萱的故事今天就说到这,我知道大家一定会问,为啥不说点张子萱的黑历史呢?我们还是留点正能量过一周吧,那些低压的负能量就让它随风而去吧,点赞的同学在即将到来的第一场雪,艳遇到另一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