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他为什么要给好朋友每人发一百万美金?我知道了真相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文章原标题:他为什么要给好朋友每人发一百万美金?我貌似知道了真相

文:大象

今天在我昏昏沉沉坐地铁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闻,瞬间清醒!!!

乔治克鲁尼给他的好朋友每人发了一百万美金!!!

一百万美金啊!!!你说这跟撒钱有啥区别!!!

不过在说乔治克鲁尼这事儿之前,我们先来认个脸熟!就是这位啦,在结婚之前被大家说是“全世界最贵的钻石王老五”~

他给好朋友发钱这件事,其实在2013年就已经做了!只是他的好友近日才说起这件事。我把新闻中的重点画出来了:每人100万美金,合人民币662万,一种14个好朋友;他把钱装进了黑色箱子里,且里面全是面额20元的钞票;给好友发钱是因为他之前受过这些朋友的帮助。

嗯……我想了一下当时的场景,大概就是这样子的吧……

我的老天鹅啊,我咋就没有这样的朋友呢!别说一百万美金了,就是去个零也可以啊!!!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好奇,乔治克鲁尼真的是因为受到朋友帮助才发钱的吗?我仔细扒了一下乔治克鲁尼这个人,我觉得……大概是做他的朋友有点“遭罪”,他用发钱来弥补

大家别看乔治克鲁尼平时都是西装革履的,但其实他……骨子里还是个不着四六的大男孩!

极其喜欢恶作剧啊这位先生!!!年轻时和朋友合住,就玩了一把恶作剧……听乔治克鲁尼的语气,认为这次的恶作剧是很成功的!

当时他的室友养了一只猫,有时候室友不在家,乔治就是辣个铲屎官!

这也给了他灵感,他连续几天都把猫屎铲的很干净,导致他的室友认为这只猫便秘了……

乔治笑而不语,准备搞一个大事情。

在之后的几天,乔治仍然把猫屎铲的很干净,室友坚定地认为他的猫有严重便秘,就给猫买了泻药。

在猫吃了泻药之后,拉便便的次数明显多了!乔治还是憋着不说,和以前一样把猫屎铲干净。

大概是铲的太累了,或者不想再让这只猫受罪了。乔治最后……(大家自己看吧,不太方便打出来

然后乔治就等着他的室友回家,室友看到猫咪“恢复正常”了,大喊:“天啦!猫咪!”殊不知这其实是……

除了这个室友,经常被乔治作为恶作剧对象的就是布拉德皮特了!

两个人被粉丝说是好莱坞中的好基友!乔治在没结婚之前曾被问到子女问题,他说要去领养皮特的娃~

不过……确实……好像……可以?

好,我们回归正题,来说乔治这次的恶作剧!源于他参加婚礼收到的一张卡片,大概是写错了名字,他收到的卡片上写的是“布拉德皮特”。

这可好,这位先生的灵感又来了!正是以此展开的恶作剧,并且持续了四年!!!四年!!!

他开始以皮特的名义往朋友那里寄信!有时候甚至是一件假消息……比如告诉他的朋友,有一部剧要开拍了,你可以来演!然后6个月了无音讯,他的朋友才恍然大悟!→你**的是不是恶搞了我?!

乔治算是胆子比较大的了,不仅把信寄给了好朋友,还寄给了前辈梅丽尔斯特里普……那时候梅姨正在准备演《铁娘子》。

乔治以皮特的名义给梅姨寄了一本书,是教梅姨怎样说方言的……

我估计梅姨收到这本书肯定有点一脸懵逼吧?怎么说都是影坛前辈,这个“皮特”是不是有点班门弄斧?

乔治就这样玩了四年……皮特也是呆萌,愣是没发现啊!

而他在皮特身上玩的恶作剧还没有完!!!比如在皮特的车上贴上“TMD警察”!然后皮特被警察拦下了。

还在2005年放话皮特和朱莉的婚礼会在意大利的别墅举行,为了使这场戏更加逼真,他还租了几张白色大桌放在草坪上……

我查了一下这个新闻。朋友们!是真的有啊!!!

所以……大概是“恩怨已深”,乔治结婚的时候,皮特没有出席也没有送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乔治自己在这场婚礼上也玩的很爽啊~脑洞极大!把自己的婚纱照cos了辛普森一家……

他那貌美如花的老婆,变成了这样!

虽然乔治没几年就到了耳顺之年,但给人感觉永远是一个没有玩够的大男孩~走个红毯都是去贡献表情包的!

在台下也要展现自己的丰富表情~

有时候还需要别人配合他演戏!不得不说前面这位也很抓马了啊!

所以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乔治给好朋友发钱,会不会因为他这么多年的恶作剧,觉得对不起人家?不过身边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也是很可爱了对不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