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赵丽颖、杨幂为了抢LV代言撕的天翻地覆,却输给了他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文章原标题:赵丽颖、杨幂为了抢LV代言撕的天翻地覆,却输给了3线毫无知名度的他!

2017年对于娱乐圈小花都是收获满满的一年,杨幂、赵丽颖一个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个凭借《楚乔传》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福星”,流量之王。在时尚方面大家都集体发力,得到各大蓝血品牌的垂青。

赵丽颖的迪奥之行就不用说了,时尚资源真的是火箭般的速度攀升,最近又牵手浪琴,成为他们家优雅大使。

杨幂这一年凭借高情商和好衣品在时尚资源方面也是开了挂,MK全球代言人,雅诗兰黛亚太区代言人,PIAGET伯爵的推广大使,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越来越美,衣品逆天的周冬雨更是拿下了Burberry品牌形象大使!小个子女生一步步走的挺稳。

倪妮的高端代言更是让人叹服,最新拿到Tiffany中国区品牌代言人。

Gucci眼镜品牌大使。

加上SK-II全球代言人,三个高端品牌在手可以说相当有逼格了。

唐嫣今年也不错,成为bally首位亚太区代言人。

娜扎拿到Fendi的品牌大使,一个靠“美貌”得到一切的女子。

刘诗诗成为tods品牌大使,加香奈儿中国彩妆形象大使。

而杨幂、赵丽颖、倪妮都想要合作的LV和COACH最后竟然选择的是许魏洲,LV是选择他拍摄广告宣传片。

COACH是男士产品全系列中国区代言人,同期的小生里,他的时尚资源最是个谜。

为什么明星们都挤破了头想获取这些时尚资源,一方面是自己咖位的象征,一方面这些品牌的东西真的很让人长草啊!

不仅女明星热衷买大牌,普通人也很想好不好,只是看到价格都得哭唧唧嘛。所以贴心的迷死氧今天是来送福利的,怎样不花那么多钱买奢侈品大牌呢?

代购

大家都知道因为关税问题,在国内买大牌比在国外买贵很多。

所以很多人就会选择代购,优势很明显,方便快捷,缺点也很显著,不能保证产品的真实性,羊在几大平台上输入代购出来的帖子,黑代购确实不少。

很多代购标海外直邮,但是物流信息是可以作假的,我们也见过很多改数据、改发货地的卖家。你可能要说外包装一毛一样,这肯定是真的吧?想的太简单,哪些回收的旧瓶子是干吗用的?尤其要时刻谨记一点羊毛出在羊身上,越是价位低越要当心。

当然还是有很多靠谱代购的,需要去慢慢发掘。还有另外一种方法就是亲朋好友出国时让帮忙带,一次还好,次数多了也不好意思开口了。

海淘

最近几年各种海淘网站也是如雨后春笋般的成长起来,羊之前也试过,但是觉得太麻烦,除语言障碍外,关税、转运、物流看起来也非常复杂,但还是可以推荐几个的。

look fantastic

这是英国的一个海淘网站,产品主要针对高端美容护肤,很多热门品牌和小众品牌。买一些欧洲的化妆产品还是很划算的,不论订单金额是多少都可以免费直邮中国,到中国后走EMS。

付款方式很多,支持VISA、PAYPAL、支付宝、银联,特别适合海淘新手的初次体验,而且产品是肯定没问题的,英国打假绝对百分百的严格认真啊。

Unineed

英国的著名奢侈品折扣网站,以各大奢侈品品牌为主,包括Dior、Kenzo、Fendi、Versace、Burberry、Estee Lauder等,买大牌的话可以来这里逛逛。

Macys

梅西百货开张时曾被宣传为“世界最大商店”,也是美国高档百货商店,经常有很多折扣,主要经营服装、鞋帽、包包和饰品,每年黑五优惠活动时,简直可以挤破商店了。

Neiman Marcus

是美国以经营奢侈品为主的连锁高端百货商店,可以说是当今世界最高档、最独特时尚商品的零售商,能进入该百货的品牌都是各个行业中最顶级的,你所能想到的所有奢侈品在这都能买到。

经常会有折扣,而且力度还挺大,美国境内免运费,但是要到中国就要加运费还计税,所以还是去国外买比较划算。

还有一些免税店也是必败之地,日上就不用说了,每次进出首都机场时羊都要去剁手,相比官网真的太实惠了。

最新入手雅诗兰黛小棕瓶100毫升720元,50毫升620元,果断100毫升了。再看看官网价真是开心到飞起。

小黑瓶和阿玛尼都很值得入手,便宜到让人想疯狂剁手买买买。

首尔新罗免税店,里面有很多一线奢侈品牌,LV、Chanel、Prada、Hermès都可以买到,里面有专门的中文导购,支持银联卡和人民币。

香港DFS环球免税店,是世界最大的机场免税经营者。各种奢侈品琳琅满目,优惠力度很大,上次去这边玩入手了芬迪包包,便宜了2000多块钱。

再有就是海外的疯狂折扣时期,黑五是美国人一年中购物最疯狂的日子,“感恩节”之后的第二天,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五。

美国商家的降价那是实打实的,特别真诚,跨境电商也是一样,以至于消费者根本无力抵抗,因为真的是太实惠了,这才真的是买到就是赚到。

英国黑五更是火爆异常,简直就是近身肉搏。

这个时候去海外购物那才是真正的实惠。

都说巴黎是文化、浪漫之都,那打折村就是购物者的天堂。巴黎河谷购物村,简称打折村,准备来巴黎购物的宝宝们可以安排一天时间来这里逛逛,然后买买买。

范爷都忍不住来这里购物。

巴黎打折村品牌比其他地方都多,有超2百家世界奢侈品牌,打折季的时候很多品牌都给出了3-5折的折扣,有些丝巾配饰之类的会在5折之上再打5折。缺点就是游客太多了,很多东西抢不到,特别是Burberry和Gucci,来这里捂好自己的钱包是关键,因为真的忍不住各种刷卡刷卡。

意大利佛罗伦萨The Mall——全球最好的奢侈品打折中心,跟国内相比the mall的名品可以称为白菜价格买大牌,平均可以便宜3000-6000。打折季是1月初和7月初,都差不多是假期期间。

尤其是这里的Gucci,可以说是各种打折村里款式全,上新最快的。很多买手店们都在这拿货,包括我们熟悉的京东全球购、天猫店、唯品会都是在这拿货卖。

英国伦敦Bicester Villages 是英国最大的奢侈品折扣店,也是游客最爱的购物圣地。

伦敦有Burberry直属的工厂店,这里的Burberry的折扣相当低,遇上一折也并不是不可能。

Batavia Stad是荷兰知名的工厂直销购物村,常年全部3-7折售卖。CalvinKlein原价249欧的男士风衣外套,只需74.9欧,Prada打折更是让你买的值。

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先别急,羊发现还有一个买奢侈品更实惠的方式, 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卡 。

这个卡实惠在哪呢?就是它的“返现功能”。你在海外购物时每消费一笔就返现1%,最高累计返现27%!

我们海外购物大多以奢侈品居多,这种返现,相当于直接省钱啊。宝宝们,想想在打折村里先是1—5折的折扣,再加上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卡的返现功能,当之无愧的白菜价买奢侈品大牌。

图片来自Happypursuits

浦发的这支宣传片看得人也是非常扎心了,动图先来感受一下,我们爱的ysl就这样被一刀被切割了…

Apple Mac、Phone X、LV、Prada、Dior、香奈儿就这样没了…

有一种美叫暴力美学,让完整美好的东西生生在你面前消失,肉疼!

看明白了才知道原来是想表达把产品切割掉27%,实则代表买东西时少支付27%的金额,这真是用一种扎心的方式展现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卡 27%的利益点。

用钱堆出来的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卡 —Welcome to 27% world,不知道你们记住没,反正羊是太印象深刻了,太有视觉冲击力了,震撼!

见识到卡的壕气后我们再来看看它的其他亮点,这是全币种卡——EMV卡+全币种消费+人民币入账+豁免1.5%外汇交易手续费,很方便。

如果使用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卡参与万事达卡环球赏计划,在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日本、美国5大地区,30余家品牌商户即可获得最高20%返现,而且返现是冲抵账单欠款,刷的越多,返现越多。

在境外线下首刷送35元人民币,境外线下刷卡返10%刷卡金,优惠很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