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吴磊、易烊千玺、宋威龙明星艺考开战!

更美网

关注

(文 更美APP 微博

文章原标题:吴磊、易烊千玺、宋威龙明星艺考开战,杨幂说95后没一个扛打是认真的么?

2018年艺考开始啦,南艺作为艺考的第一站,今年报考人次超过8.9万,又双叒叕创新高。

艺考现场俊男美女,非常养眼。

每年艺考都会有一群考生受到广大吃瓜群众的关注,像是去年考上北电的王俊凯。

以专业第一名考上北电的X玖少年团成员郭子凡。

最终被南艺录取的林妙可。

还有前年考上中戏后就致力于为中戏校服代言的刘昊然。

今年娱乐圈也有很多明星参加艺考,刚刚过完18岁成人礼的吴磊,在去年12月就被拍到回老家成都参加了四川省的艺术联考。

备战艺考的练声视频还上过热搜。

不知道被称为“胡歌接班人”的三石弟弟,会不会追随胡歌的脚步报考上戏,继续在学校中打磨自己的演技。

还是去考中戏,和新晋CP刘昊然一起做师兄弟。

说起来,吴磊也是个老戏骨了,3岁的时候就接拍了广告从而踏入了演艺圈,2005年的时候就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

陆续到现在已经拍了51部作品,可以说是演艺圈的老前辈了,15年的时候还凭借和胡歌合作的《琅琊榜》中的飞流这个角色,获得了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奖,演技也是得到了观众和业内的认可。

三石弟弟演的飞流也确实演出了天真懵懂的感觉。

随着三石弟弟越长越高,现在长得已经比当年抱过他的胡歌还高了。

他的脸也长开了不少,脱去了青涩和稚气,多了几分英俊和帅气,成功的收割了一大批少女心。

去年10月份拍的一段下雪视频,少年感十足的治愈系笑容撩到不行,还非常暖心的提醒大家注意保暖,简直就是初恋本人。

这段视频还直接把“吴磊雪”送上了热搜第一,追星少女们的热情真不是盖的,吴磊弟弟还很会撩,说话特别苏。

今年吴磊还有两部作品要上,一部是改编自超级IP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斗破苍穹》,吴磊在里面饰演一番男主萧炎。

光看剧照就能感受到吴磊眼神里的气势,非常带感。

英俊少侠本人没错了。

另一部是由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亲自担任编剧的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

《沙海》里吴磊饰演主角黎簇,和实力派演员秦昊有不少对手戏,所长很期待两人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1月5号,易烊千玺现身湖南参加了艺术联考,据媒体称易烊千玺参加的是表演类考试,可能以后会考虑往影视方面发展。

所长还是挺期待的,之前看易烊千玺出演五月天《成名在望》MV的时候,就觉得他的爆发力还挺强的。

把一个怀着赤子之心的倔强少年演的非常自然细腻,该爆发的时候情绪给的很足,哭戏很打动人。

今年易烊千玺的时尚资源像是开了挂一样好到飞起,第一次个人单封就登上了《 T Magazine》,成为了国内第三位登上该杂志的明星。

之后还陆续解锁了不少时尚杂志,像是《红秀》。

《NYLON尼龙》中国版创刊号封面。

《芭莎男士》

《Kinfolk》限定版封面。

《时尚COSMOPOLITAN》也是一波美颜暴击。

虽然风格迥异,但成片的完成度都很棒,完全突破了以往大众对他的印象,拍出来的时尚大片又苏又撩,可塑性非常强。在音乐方面,易烊千玺弟弟发展的也不错,打造的首支英文单曲《Nothing to Lose》广受好评,还将受邀参加第60届格莱美颁奖盛典,未来的国际化发展也是很令人期待。

99年的宋威龙和吴磊同龄,今年也差不多该艺考了。

15年的时候宋威龙因为参加了综艺《全员加速中》而被大家认识。

之前在杂志访谈中,宋威龙说自己想在工作中学习和提高演技。不知道今年想法有没有改变,会不会去参加艺考。

最近他搭档关晓彤参演的《凤囚凰》正在播出,不论好坏,在网上的热度还是挺高的,经常上热搜。

剧播出后,宋威龙的人气上涨的很快,微博下面评论数从之前的5000多。

到现在的1w+。

宋威龙今年有一部和小花林允合作的电视剧《彼岸花》要上。

还有一部一番男主的电影《破梦游戏》。

时尚资源方面也还不错,目前时尚五大刊已经解锁了《时尚芭莎》和《ELLE》。

最近还去参加了米兰男装时装周,为大牌D&G走秀。

去年刚出道的李兰迪,今年刚18岁。虽然之前在《无心法师2》里演的无脑傻白甜让她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

但最近那部非常甜的校园剧《你好,旧时光》,她充分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在里面扮演的学霸余周周还挺圈粉的。

豆瓣评分8.5,口碑还不错。

跟林扬的感情戏也是甜到骨子里。

之前采访的时候李兰迪表示艺考目标会首选北电或者中戏,如果今年能考上中戏的话,就是小太阳张新成的学妹了。

李兰迪后续还有部青春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她在剧里饰演少年时期的女主角苏韵锦。

剧照里李兰迪眼神坚定有力,看起来还不错。

从《明日之子》出道的原创歌手钟易轩,今年也成为了艺考大军中的一员。

所长听过他的《年少的你》,觉得还挺好听的,写出了少年时代那种青涩单纯的味道。

虽然在节目中被淘汰了,但钟易轩并没有放弃他的音乐梦想,所长在这里祝福他能够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写出更好的原创音乐作品。除了这些即将参加考试的明星们,艺考现场也拍到了不少“明星脸”,有长得像小花吴倩的。

侧脸有点像刘昊然的。

撞脸朴宝剑的。

神似新晋奶爸付辛博的。

像吻戏之王钟汉良的。

戴口罩的这位男同学和狗焕柳俊烈相似度达到70%。

还有长得像年轻版刘嘉玲。

今年这些参加艺考的明星你最看好谁呢?留言跟所长讨论一下吧,给所长加油点zan的都越来越美。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