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马苏是这么说上一段感情的!王俊凯真的很长情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文章原标题:图说 | 马苏是这么说上一段感情的!王俊凯真的很长情了…

文:大象

今天在首页又看到了马苏的视频,这次她在聊感情。马苏说现在能找到合适的男朋友不容易,可能是因为年龄的问题,也可能是因为之前的恋爱经验不够多。

然后几个人就聊到了马苏之前的男朋友孔令辉。马苏首先说了她是大球小球都不喜欢。

然后谈到上一段感情,马苏说也没有必须要到现场为前男友加油什么的。那时候她在上学,前任也有自己的工作。

后来分手的时候也不太会处理,整个人都是懵的。

说到如果能遇到合适的人,马苏还是觉得公开恋情比较好。现在自媒体太发达了,想藏是藏不住的。

其实这是个很正常的话题吧,但是因为马苏最近也是深陷舆论,大家就还蛮关注的。不得不说,这也是明星的苦恼啊……

今天是周杰伦39岁的生日,这个用音乐陪伴我们长大的大男孩,转眼间已经39岁了!

而王俊凯身为周杰伦的铁粉,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上送上祝福!这个祝福可谓是非常有心了好吗!

首先王俊凯是在1月18日的1点18分发了微博!文字还暗藏了周杰伦的新歌名字《等你下课》!

回看周杰伦之前几年生日,王俊凯送出的生日祝福也是非常有心!2017年↓

2016年↓

2015年↓

王俊凯也可以说是最长情的粉丝之一了。

同样作为周杰伦粉丝的我,也要借着这个机会给周杰伦说声“生日快乐”!谢谢你的歌曲!我们永远的大男孩~

昨天也小海绵的1岁生日欸!baby晒照发微博了!

小海绵穿着小西装,梳着精致的小偏分真的很可爱呢~

意料之中,也有很多网友拿着这张照片来看看小海绵是长得像爸爸还是像妈妈~

不过说小海绵这次算是第一次正式露面一点也不为过,之前被被拍到的照片都是这样的↓

总之,希望小海绵能健康长大!肯定是个小帅哥没错啦~

高圆圆探班赵又廷被拍了!

夫妻俩的感情是真的没话说,好到没有形容词啊!

虽然拍到的照片不太清晰,但是这种爱情的蜜意还是溢了出来!

借着这对夫妻被拍,也希望大家在2018年都能找到心爱的人!

下一条简讯还是关于明星感情问题的!还记得之前我们说的那位陈伟霆的绯闻女友吗?

之前已经被拍到了这姑娘和陈伟霆一家聚餐!

很多人都以为两人的恋情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没想到昨天晚上来了个神转折!女方否认恋情啊……

看来感情这事还真是说不准!明星的感情更是如此~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