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刘诗诗遭遇史上最大颜值黑洞,脸还比娜扎大一倍…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文章原标题:刘诗诗遭遇史上最大颜值黑洞,靠一个道姑头把倪妮的大头比下去了!脸还比娜扎大一倍…

同学们,这几天有没有发现一个悲伤的事,我们的女神刘诗诗,好像也遭遇了发际线后移的危机哎。

曾经的气质女神,在上周的活动上,被尴尬的发际线搞的有失美感。

有失美感的照片不止上面几张,下面这张现场网友直播的截图才叫一个难过,额头上平行后移的发际线,让刘诗诗本来不太大的脸变大很多,笑的再甜也容易让人出戏。

侧面更难以形容,缺失的额角迷死氧隔着屏幕都觉得尴尬···

不知道一起入场的佟大为会不会也被刘诗诗的发际线“吸引”到。

然而最最残酷的是和其他女星的同框,比如发际线后移三公分之后,同样的打光,刘诗诗的脸好像比娜扎全身都亮。

同样都没精修,这次刘诗诗的脸大程度应该可以上升第一名了吧?倪妮的大头也不那么显眼了。

相比苏芒眼角的皱纹,刘诗诗的额角最先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四美”同框,刘诗诗的脸宽比例应该是最宽的了。

相比之前出现过发际线问题的佟丽娅、孙骁骁、宋茜她们,刘诗诗好像更胜一筹。

反而和杨幂那个白浅发型可以PK一下。

或者和许仙那个道姑头有异曲同工之妙。

羊刚回忆了一下,今年才31岁的刘诗诗应该是第一次遭遇发际线问题吧?因为之前她也经常以丸子头亮相,但每次都又美又仙。

就连这么高难度的发型她也能完全撑起来。

侧面更挑不出毛病。

就连前几天为《心理罪》站台的刘诗诗,还没太发现这个问题,当时好多人还夸她这个look美翻了。

刚刚过去的韩国釜山电影节,天朝网友纷纷留言说刘亦菲吊打韩国女星,为国人争光。

迷死氧围观了她最近的微博,凡是没有露出发际线的照片,还是很能打的。

现在大家来看个对比,因为发际线,左边比右边的颜值分数大概下降10分吧。

而且大家有没有发现,刘诗诗的五官偏柔和,脸型不管是侧面的线条感,还是正面的立体感都偏弱,这个特点好处是让她更有女人味。

可一旦遇上发际线问题,优点就会变成缺点,比如五官存在感降低,脸变大,女人味变弱等等。

相对来说,西方妹子们由于先天五官和轮廓优势,更能扛得住发际线问题。

亚洲妹子则更需要发际线来修饰不太立体的脸和五官。

我们再说回刘诗诗,迷死氧经过观察发现,刘诗诗的发际线其实一直不太美观,如果梳蓬松凌乱的发型,不仅可以掩盖发际线,还能修饰脸型。

可是一旦梳的光溜溜紧贴头皮,问题就出来了,发际线后移、额角没头发、额头看起来好像是方形的···

曾经很多剧照都表现出了这个问题。

不过还好,刘诗诗的颅骨长的还算OK,只需要解决发际线问题就行。

植发或者纹发际线都是很好的补救方法。

但如果颅骨长的小一些的话,脸就会显的更大,就像郭碧婷那种,头包不住脸,那样还得挑剔发型。

这么看来,发际线后移不止是宝妈们会有,很多年轻女孩也很容易中枪的。这是为啥呢?大家有没有注意自己额头上,总是有一些怎么梳也梳不好,总是炸起来的小杂毛呢?

我知道很多强迫症或者讨厌小杂毛的女生会经常刮掉它,觉得刮掉后会长出来长的头发。

事实上,这些讨厌的小杂毛虽然实质上起不到头发的作用,但有了它,视觉上会在发际线处营造出一圈暗影,就像画了发际线的效果一样,可以很好的修饰发际线和脸型。

当然,如果是额头窄或者追求美白的妹子,可以适当的刮掉它们,一来可以抬高发际线,增加额头宽度;二来可以让脸看起来更干净、视觉上能起到一定美白作用。

所以说,或许刘诗诗也是为了让小杂毛长长或者让脸看起来更干净一些才把绒毛剃掉的?迷死氧猜测这个可能性不大,因为她本身就有宽额头的弊端,就算是剃掉了,也会化妆遮盖一下吧。

相对来说,小杂毛自然脱落了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迷死氧听说的传言是,女人一旦生了宝宝,小杂毛就会脱掉,代表成为真正的成熟女性,并且一般不会再长。还有一部分女性到了一定年纪(每个人情况不同)也会自然脱落,有可能刘诗诗就是这种情况。

总之不管怎样,希望刘诗诗能关注下自己这个问题,或者下次咱换个发型遮挡一下还是OK的哈。

最后,迷死氧要吐槽一下了,不知道最近同学们是不是都太忙了,还是不爱我了,每次的点赞大家都不怎么配合了,导致绩效没脸交差。今天不点赞的你们,都秃成许仙!!!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