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这姐俩谈起恋爱来一点都不像啊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文:大象

因为傻脸娜之前做过一个大手术的原因,所以现在我是自觉关注她的健康状况,前几天的新闻说是傻脸娜主动完成了抑郁症治疗。

上个周末还看到了脸脸在公园喂鸭子的照片,我个人觉得脸脸的心理状况还是不错的。

整个人看起来貌似没有被之前动过的大手术所影响,很明朗的女孩子!

还有她前段时间的杂志照,给人感觉是很健康的状态。

但是我们要知道,动过大手术之后的人,在情绪上是会有很大波动的。脸脸能主动配合医生完成抑郁症的治疗真的很强大了。而我们值得关注的一点是,这条新闻里提到了比伯,说比伯给了脸脸很多支持,告诉脸脸在情绪上出现挣扎的时候要去治疗。是的,现在脸脸的新闻,又开始出现了比伯的身影,因为脸脸和比伯这段感情实在是太轰轰烈烈,我开始在想脸脸的爱情观。甚至拿脸脸的爱情观做了个比较,而这个对比人物就是她的闺蜜,霉霉。

之前我们写过一篇文章,说脸脸和霉霉还是有一定相似度的,当时我们拿两个人买豪宅的爱好来举例。脸脸:豪宅是标配。

霉霉:豪宅是标配。

但是在爱情观这上面,两个人差的就比较多了。我们先从脸脸说起。

脸脸最著名的恋情,就是和比伯长达八年的分分合合连续剧。

他们俩的恋情,基本上可以养活一批狗仔。感觉狗仔们每天去冰球场守着等暴击瞬间就可以了。

(比伯是一枚打冰球好手,两个人经常在冰球场约会~)

可以看得出来,脸脸对比伯是真爱。连她卫衣上的“I feel love”都可以被大家说是对比伯的爱意。

脸脸的选择,大概可以印证那句话:年少时的喜欢,永远的喜欢!

(为了切合主题,我把两个人年少时期的照片放出来啦!)

之前我们盘点过N次两个人的恋爱经过。没错,爱得是很深沉,但是时而分手时而复合的场景也有出现过不止一回。

在2014年两人分手之后,脸脸曾经在一首歌中有过一段独白。大家可以看看↓

这个独白,是见仁见智的。我们可以理解为纯粹是歌词而已。不过也有路人觉得,这更像是脸脸在说自己的内心独白!

脸脸和比伯分开之后,和盆栽哥在一起过。

两个人在公开场合中也有这样的亲吻瞬间。

和比伯复合之后很多粉丝才发现,好像和比伯在一起的脸脸是最开心的。这种开心从脸脸的背影就能看得出来,整个人都很轻快。

和比伯复合之后,两个人之前那些不为人知的糖也被翻了出来。甜!是真的甜!

脸脸曾在复合之后点赞过一条ins,感觉这就是她最真实的想法吧?我选择了你,并且我将会一次一次又一次地选择你。从不间断,从不迟疑,就因为心之所向。我会永久且一直选择你。

和脸脸的爱情观一比,霉霉的爱情观要更大女人一些。可以把自己想要diss的、想要发泄的心情写进歌里。

面对路人对她谈过太多男朋友的吐槽,也可以写进歌里,这些都无所谓~

霉霉不是有个梗嘛→把自己的前男友写进歌里。对于这种评价,霉霉还是用歌唱出来了。“老娘一点也不care的”架势又出来了!

面对姐俩在爱情上的不同,大家也说了,这就是一个巨蟹一个射手的区别!我觉得还是性格使然吧!但是不管你是哪一派,都希望你在2018年能收获一个大桃花!爱你们!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