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台上穿金戴银的《偶像练习生》的他们 台下穿破洞袜

更美网

关注

(文 更美APP 微博

文章原标题:台上穿金戴银的《偶像练习生》的四小只,台下穿破洞袜、住城中村惨不忍睹…

自从《偶像练习生》开播,所长就准时入坑了,除了张艺兴的balance、王嘉尔是交际花、普通话不太好的欧阳靖、李荣浩的冷漠脸,还有100个分不清谁是谁的练习生(包括范丞丞)…就这么看完了一期。

所长再回顾看的时候,发现节目组共选择了31家公司+8位个人练习生,最终才从1908位练习生中选出了这100名。

海选竞争已经挺激烈的了哈?淘汰率几乎高达95%了呢。

在范冰冰亲自下场为弟弟打call的强大吸睛力度下。

其他虽然选手看起来都很团结而有力。

甚至一些出名已早,有粉丝基础。

但是想要在满屋子乌央乌央的人群中脱颖而出,最好的办法还是长得高啊。

所以所长特别记住了这几个一出场就被嘀嘀咕咕说“好高”“腿好细”“脸好白”“长得贼精致”“有吸血鬼既视感”的四个帅boy…。

其他选手的感觉就是他们“很有钱”!

他们一口称是也就算了。

还要得意的抖抖大金链子~

尽管在王思聪公司迪拜7子有钱、有势、有资源面前。

只是穿金戴银看起来有点弱掉了…

在乐华公司统一着装西装小皮鞋,像是要参加颁奖礼(尤其是其中还有范丞丞)。

穿金戴银组合的气场一下子就…没了。

然而在看了他们公司背景和训练日常之后才发现…原来这几只是真·可怜…乍看之下,觉得他们和其他练习生也没太大差别,有好看的照片。

有专门的训练场地。

有看起来高大上的录音棚。

有完善的后期团队和公司替他们经营。

但…现实呢?参加节目前,公司首页挂着为他们出道众筹10W元的活动,但是没有人捐钱…目前这个活动已经下线了,据说下线前已经筹集了七百多块钱了呢。

知乎上有一个问题叫做“做练习生去哪家公司比较靠谱”,其中一个答主就贴了坤音娱乐的简介过去…其中特别说明不收费,还包吃、包住、发工资…真是有良心的老板哈。

所长带大家看看这个被表述为“天上掉馅饼”一样美好的练习生生活吧,先看他们公司包住的房子…四个身高超过180+的大男孩居住在同一屋檐下,有两个要挤在一张床上(只靠一条大抱枕可以隔开腐向的暧昧吗?)

早上叫床,哦不,是叫起床时,看起来也是real~~~

被吵醒后摔抱枕的摔抱枕。

宠溺笑的宠溺笑…

看着无比有爱,但4个人共用一个卫生间,2个住在卧室,2个住在同一个客厅里…

穿着破了洞的袜子。

床头有特别中二的屏风…

用着摔不坏的诺基亚。

显摆着粉丝送的一个抱枕…

有网友找到了坤音娱乐公司所在地,其实就是北京五环外的一个艺术村里。

再说说坤音公司的包吃吧,早餐兄弟俩就是在居住的这个村里吃煎饼…

为了5块钱一个的煎饼吵得不可开交。

另外一个傻孩子在跟鸡拌嘴…

被鸡主人发现之后火速奔离现场,投入置身小卖店的哥哥的怀抱…

还有一个…在寻找可以骑的小黄车…

别问为什么,因为上班路上的交通工具是小黄车。

迟到还要扣工资…看得出卜凡真是有钱任性的真土豪,数学也挺好…迟到一次扣50,200块钱够扣4次呢。

讲真…大金链子4人组在城乡部结合的公路上飙自行车的画面…还有点萌呢…

再加上在油盐不沾、减肥、没钱的夏天,岳岳弄到了一只烧鸡,试图叫醒靠昏睡存活的兄弟们…的短片

还有在准备出发去参加《偶像练习生》的过程中,这个员工没有练习生多的公司。

几个大男孩还挺开心的显摆24K纯金、24K纯银、全钻的首饰…

显摆公司特地准备的新衣服。

怕哥哥抢自己衣服趴在行李箱上,灵超不小心露出高腰裤边的内裤。

搞得粉丝们纷纷留言要公司对这四只好一点,能不能给买个自行车,想筹钱给小弟买内裤。

要给没有吹风机的岳岳寄吹风机和梳子,但看在公司还给买新衣服、新鞋的份上。

粉丝对公司这种砸锅卖铁也不能穷着孩子的精神还是很满意的。

虽然他们可能是真穷,也可能是所长猜测的这是他们公司的宣传手法,但不得不说,几个又高又帅、又可爱又萌的大男孩,圈下了第一批粉丝。

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他们的表现了?跟所长一起给他们点zan吧~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