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她没有天鹅颈的身材才是硬伤?

更美网

关注

(文 更美APP 微博

文章原标题:出道8年拍戏无数搭档吴磊也不红的她,没有天鹅颈的身材才是硬伤?

娱乐圈最近看点有点多,所长最近刷圈,虽然某身为人妻的女明星出轨某流量小生的风波貌似快要过去了,但是陈翔出轨又开启了霸屏模式。不过前一段,《亲爱的客栈》陈翔的老板娘刘涛却因为“天鹅颈”上了一把热搜榜。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然后涛姐就来到微博求助万能的网友,评论区的网友给出了最佳答案,图文并茂的解释了下是怎样一个6法,涛姐这下懂了吧。

网友们的脑洞所长也是服的,对于这个话题,所长觉得有赞美的也有讽刺的意思吧,刘涛虽然还达不到天鹅颈的标准,但这组照片还是把她拍得相当有气场的。

对美要求一向很高的所长给大家安利一下,关于天鹅颈的标准答案是这样的。

拥有如天鹅般修长白皙的颈部,几乎是所有女人的梦想,这也成为女人优雅与性感的一种标志,所长觉得最有资格代言天鹅颈的女明星非赫本女神莫属了。

奥黛丽·赫本的仪态总是很好,身姿挺拔,曲颈傲立,又细又长的脖子引人注目,整个人的气质显露无疑。女神曾经抱怨自己的脖子太长了,所长只能说,得有多少女人想要这样美丽的烦恼啊!

如果说欧美娱乐圈天鹅颈第一人是奥黛丽赫本,那么可以说唐人包揽了国内娱乐圈大部分天鹅颈小花了,能达到这个标准的首屈一指的应该就是刘诗诗了吧?

从小就遗传了父母优良基因的刘诗诗,身段本来就比其他小朋友都要纤细修长。加上从小学舞蹈,整个人的仪态都特好。

特别是这优美的颈肩线条,细长且流畅,如天鹅般高贵典雅。

这样的好身材,让刘诗诗成了天生的衣架子。穿起女人味十足的纱裙,不就是仙女本仙吗。都说唐人老板蔡艺侬的审美有迷之执着,特别喜欢长相清汤寡淡的女生,其实除了这个,她还对颈肩线条美的女孩特别欣赏。

唐人小花里有天鹅颈的可不止前一姐刘诗诗,同样学舞蹈出身的金晨,虽然经常被吐槽变脸太厉害,但是这模特般的身材,用 “细、长、直” 来形容是再适合不过了。

即便是在《无心法师》中,总穿着厚重的棉衣,顶着锅盖头,也不会显得太笨重。这身打扮要是换了别人穿,估计要悲剧了。

不过,露出修长而具有线条感的脖子,才是最优美的。

虽然古力娜扎没有像上面两位同门师姐那样,一直坚持学舞蹈,但是从小的训练,还是帮她塑造了好身材,好仪态。

修长的颈部,挺拔的腰杆。即便站在人群中,娜扎也是最亮眼的那一个。怪不得在短短一两年时间里,娜扎能够凭借着各种大大小小的街拍,圈粉无数,拿下一个又一个的时尚资源。

纵使是被人诟病的古装造型,在白皙纤细的颈肩衬托下,还是能降低不少混血风带来的异域感。

当然了,也不一定非要学舞蹈出身的才有那么好看的天鹅颈,没专门学过舞蹈的另外两位唐人小花,胡冰卿和陈瑶的肩颈线一样美美哒。

平时看起来一副邻家女孩,气场也不太出众的胡冰卿,其实是典型的稻草盖珍珠。

这张与其他女星的伴娘合照图,虽然有美貌著称的阿娇,甜美系的陈乔恩,但是脖子细长,肩部柔顺的胡冰卿也很出彩。

但是脖子比以上几位都要长的陈瑶,有时候看起来似乎又有点别扭。

所长觉得,娱乐圈能上位成一线女星,让观众记住的,也不是都长得多么倾国倾城,但身段都很好,头身比例也很协调。或许这正是唐人小花一直被吐槽长相寡淡,却越看越舒服的原因吧。然而,唐人这个“天鹅颈”优良传统似乎要被李兰迪这位签下没多久的新人妹子打破了。

李兰迪这个名字可能还有人不熟悉,不过最近她凭借小清新网剧《你好,旧时光》里的余周周又开始备受关注。事实上她是童星出身,曾经在口碑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跟我们的吴磊弟弟谈恋爱。

这位刚刚满18岁的妹子近期的身材似乎有点太壮实了。特别是在旧时光的最后几集里,本来脖子就不长的她,不知道是不是吃胖了,显得更加头大脖子粗的,简直可以用虎背熊腰来形容。

网友们甚至吐槽,李兰迪的头身比例跟陈妍希比起来还要虐。也有网友反驳到,兰迪妹子才刚成年,估计还在发育中。不过作为童星出道的她,从十岁就开始拍戏了,曾经跟像刘德华、孙红雷、陈建斌这样的演员一起拍戏,并且演技也获得了肯定。李兰迪虽然刚刚满18 岁,其实她从10 岁就开始拍戏了,第一部戏是个电影,叫《爱你输给了谁》。

2011年,在由谢霆锋、蔡卓妍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中,李兰迪饰演了小七月。

2012年,2月,李兰迪在由刘国权执导的都市剧《外姓兄弟》中扮演了少年时期的胜男(成年时期由卢杉饰演)。

2013年参演刘德华和林志玲主演的《富春山居图》,饰演小桂花。

同年9月,与孙红雷、邓家佳合作主演犯罪亲情片《全民目击》,扮演少年时期的林萌萌。

2014年,李兰迪主演的儿童励志电影《少年棋王》,片中她饰演了身怀棋王梦想的女孩蓝玉儿。

2015年参演了《闪亮茗天》中唐佳佳一角,与朱梓骁在剧中饰演一对兄妹。

同年在《中国式关系》中饰演陈建斌女儿的马小驿,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有人指责她冷漠无情,甚至是有些虚荣任性,但也有网友说:“这样的角色能让人恨得牙痒痒,这妹子妥妥的演技啊!”

李兰迪虽然尚未成年,但把一个争议的角色表现得很生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还有网友一度封她为新一代“国民闺女”。

在《无心法师2》里饰演苏桃,人设是个单纯招人疼的傻白甜,齐耳短发、娇滴滴地、很依赖男主无心。苏桃一直以乖巧的形象示人,侧着头笑起来让人没什么抵抗力。

笑容杀一波又一波,萌萌的~观众也很能get苏桃清甜的笑。

2016年跟三石弟弟一同出演的《远得要命的爱情》,同样是标准made in China的蓝色拉链校服,发型是最基础的马尾辫儿,嫩得掐得出水啊。

之后在《秘果》里和陈哲远以校服cp高甜撒糖,依然是穿蓝色校服,小马尾换成了少女感的双马尾辫,该剧在爱奇艺上线三天播放量破亿。

最近大火的《你好,旧时光》更是让她名声大噪,不仅演技好,有人还说她的侧脸颇像神仙姐姐刘亦菲。

日常的兰迪妹子也是仙气十足的。

所长觉得虽然李兰迪这种圆圆的身材,有时候看也蛮可爱的,演起余周周这种萌萌哒的学生妹也适合。只是,目前大部分主流剧女主,都倾向于纤瘦的身材,如果兰迪妹子想在影视圈更迈进一步,身材管理还是很有必要的~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