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她硬凹独立女性人设被众嘲,还把脸整残了?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新一季的《奇葩大会》已经开播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围观?话说这一季请的奇葩人类可以说是很大牌了!网上爆出来的一份参与录制的名单给你们感受下~

有觉得震惊很感兴趣的,也有人担心这些大咖不够有趣而搞得奇葩大会比较无聊。

比如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出现的田朴珺,就被大家吐槽了。作为万科老总王石的女人,她本身也是自带话题性。

但这次最先被吐槽的却是她这张脸,被大家质疑整形过度,像换了一个人。

亮相时,感觉整体气质还是蛮好的,然而,当视线转移到脸上…一下子真没认出来。

脸肿了不说~

这眼睛,为啥怎么睁都睁不开?

感觉还没有高晓松的大!

没有马东的大!

笑起来就更可怕了!

所以他的脸,到底是经历了啥?

其实说起来,田朴珺的整形经历,也还是挺励志的。最早时还是长这样的,单眼皮,短下巴,嘴唇外翻,看起来似乎还有一点点凸嘴。

2003年通过电影《神勇金刚铁》出道,成为一个18线小演员。

之后据说出国读书了,将近10年几乎都没有影视作品,一直到2012年,才在《甄嬛传》中又露了一下面,饰演敦亲王福晋。

这时候大家发现才她这些年的变化还真不小诶。先是这双眼皮的变化也太明显了,这宽度都快赶上景甜了!

顺便肯定要开下眼角。

所以眼裂明显就变长了,从之前的圆眼睛变成了长眼睛,亲和感下降,气质直接变得凌厉很多。

除了眼睛之外,脸型也从偏圆形变成长脸,脸型变窄,迷死氧觉得她很有可能削了下颌骨。

感受下如今的下颌线。感觉就是典型的一刀切啊。

虽然有点过度,但是前几年整体上还是变美了很多的,好好包装了一下走女强人知性路线。

除了脸之外,胸也有明显变化。早期拍电影时的胸~

后来,嗯…自己对比。

田朴珺对整形的态度一直是比较明朗的,大大方方公开自己整形的事实。

表示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美确实能改变人的一生。这话说得也没毛病。

不过田小姐,整形没有错,可是整得过度了,感觉就有点不太好了。翻了下相册,发现她的眼睛变成现在这样,可有一段时间了。

没有精神又睁不开。

这种感觉大家熟悉吗?没错,前段时间女神黎姿也变成了这样。黎姿变这样的原因羊之前跟大家分析过,大概是因为埋线提升以及过度填充造成的。

而田朴珺这个,眼尾没有像黎姿一样像被牵扯着上提,所以羊猜测应该是注射过量肉毒素除皱,导致眼周肌肉僵硬而造成的。

除了这个原因之外,她的脸变成如今这样,跟过度填充也脱不了关系。特别是眼下的填充,太饱满了,以至于眼睛总是一种被挤到的状态。

之前小S也是这种情况。

田朴珺可以说是非常爱填充了。早些年脸上就有了明显的填充痕迹。

曾把自己填成发面馒头。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从这样的整形误区中走出来。

除了脸之外,这次她来奇葩大会,准备了一整套的心灵鸡汤,表示自己是新时代独立自强的新女性——言论也没什么新鲜的,跟以前一毛一样。

没错,自从2012年她跟王石的恋情公开之后,她就一直在凹独立女性的人设。当年在陌陌以王石妻子名义直播约饭。2016年竟然还做了一场《我发誓这辈子不依靠男人》的演讲…拜托,如果不是王石,可能今天都不会有人认识你吧田小姐。

和王石的恋情公开后,她从一个18线小演员,摇身一变为独立女性作家。2013年开始在GQ上写专栏,你们感受下这标题。

其中那篇称陈可辛为闺蜜的文章,当时可是掀起好大一阵风波。吴君如看了大概吐血一升。后来田小姐被陈可辛公开打脸,陈导说自己的闺蜜自始至终只有吴君如一个,和田朴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2014年田朴珺出了一本书。再次熬鸡汤,写关于她对独立、成长的见解。

2015年的时候,屡次传出王石和田朴珺要结婚的消息。当时大家都以为好事将近。

然而,万万没想到,独立女性田小姐拒绝了“王的求婚”。她后来专门发了一篇长文,说自己要变成像王石一样的一颗大树,然后再嫁给他。

这次节目上,蔡康永问到两人的近况,她说王石对她的自恋挺包容的。

嗯,从演讲中是能看出她挺“自恋”的,表示自己现在活的很好,不管网友怎么质疑怎么吐槽,她完全不放在心里,完全不在意,因为自己足够自信。她说:“在现在这个社会,但凡能活得让人嫉妒,就别活得让人同情。

然后被高晓松怼了。大紧老师说:如果能活得让人喜欢,就不要活得让人嫉妒。

吃瓜群众纷纷称赞大紧老师怼得好,结果第二天田小姐又发了条微博回应:表示活着更应该让自己喜欢…

只能说,田朴珺真的是活在自己世界了的一个人吧。能经得起那么多的议论/谴责,感觉也是有一颗挺大的心脏。日常发的微博都是酱紫的画风↓

嗯…不知道说什么,祝她能真的幸福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