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李易峰鼻孔站C位张一山变猩猩 求求直男们别自拍了

更美网

关注

(文 更美APP 微博

看惯了女明星们千篇一律45度角俯视的自拍套路,今天所长来带你们看看直男的自拍究竟有多么的泥石流。

-有颜任性鼻孔朝天队-

这组选手仗着自己长得好看简直为所欲为,不管是自拍角度还是构图,画风都十分清奇,自拍技术完全跟不上他们的颜值,有时候甚至看不清他们究竟拍了啥玩意…

首位代表人物就是不走寻常路的李易峰,一个他拍比自拍美的奇男子。

但却总是对自己的自拍能力有迷之自信,因为被粉丝吐槽自拍拍得不行,还傲娇的发了张他拍的图,还是觉得自己拍的好

所长只能表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瞅瞅这仰拍角度下,比心机boy尔康还瞩目的鼻孔。

看看这糊到让颜粉想流泪的照片像素。

眉心长痘了自拍纪念一下。

拍戏拍得灰头土脸纪念一下。

美白?磨皮?滤镜?统统不存在的。自拍合影能把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颜值都拍崩了,也真是人才(右下角的那是谁所长一直没认出来哈哈哈)

把自己还拍糊了,鼻孔依然很瞩目。

不说是李易峰根本认不出来是本人的道具拍。

女明星们自拍都是美美的,李易峰的自拍连粉丝看了都会流泪,只想哭着求他退出自拍届。明明他拍才是李易峰打开的正确方式啊,随手一拍就感觉很帅气有木有。

希望峰峰多向自拍达人们取经,早日摆脱自拍黑洞。

第二位就是圈内优秀的钢铁直男代表林更新同学。鉴于宁折不弯的林更新先前有过把蕾丝衣服反穿的著名事迹。

拍出这种黑到半张脸都看不见的照片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调高曝光度,也看不清全脸。

和李易峰一样,林更新也对仰拍角度蜜汁喜爱。

即使后来学会使用卡哇伊的自拍软件,也没忘记仰拍这个拉低颜值的技巧。

想必是对自己鼻孔的美貌十分自信。

同样的,林更新也有认不出本人的道具play自拍。

以及分不清谁是主角的合影。

最近很火的刘昊然弟弟,拍的照也很直男,他有108种把自己拍丑的方式。比如说和前2位队友如出一辙的鼻孔C位构图。

拍戏鼻青脸肿认证照。

胡子拉碴沧桑大叔照。

还有早期有丝丝非主流不良少年feel的照片。

所长看了都要沉默,明明这种干净清爽的少年才是昊然弟弟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确认过眼神你是最帅的人队-

这对选手自拍的共同特点就是靠眼神来锁住你的心。画面的打光、构图怎么样统统不重要,只要能拍全这张帅脸和眼神就OK了。

易烊千玺大佬就很擅长这种自拍照。

不管是给大家比小心心。

晒美食照。

晒自己的表情包。

还是戴着可爱的小红帽。

统统都是一副面无表情的冷峻脸。

即使照片糊成一坨,所长也能从眼神中感受到强大的撩妹气场。

同组合出道的王俊凯自拍路线也差不多,浑身上下写着两个字:高冷。

冷着一张脸的时候完全就是偶像剧的冰山总裁本人。

扎着冲天辫,也挡不住眼神杀。

即使是穿女装眼神也一如既往的坚定有力。

-直男也可以娇俏又可爱队-

这组男明星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自拍卖萌。卖萌三件套——嘟嘴眨眼剪刀手,做起来毫无违和感,把姐姐粉女友粉迷得嗷嗷叫。

所长觉得卖萌自拍这种技术活,圈里的男明星们应该没人能比得上小绵羊张艺兴吧。

本身就是白白嫩嫩的包子脸,加上偏柔和的精致长相和笑起来时两个甜甜的酒窝,做一些可爱的动作也挺好看的。

卖萌不可缺少的嘟嘴。

自拍、游客照必备的剪刀手。

甚至圣诞树cos装。

nili张PD都可以完美消化。

还把鸡条男人帮的成员们给带坏了,一起卖萌。

这画面太美,所长不能一个人看。

吴亦凡虽然目前走的是高冷boy路线,但卖起萌来一般人都抵挡不了。撅起嘴来比女生还可爱。

睡颜自拍也没忘记撅嘴。

我的wink你的魂。

撅嘴+眨眼,double kill。

除了这些自拍技巧,凡凡还会搭配可爱的贴纸滤镜。这自拍技能,比所长厉害多了。

wuli韬韬相对来说自拍技术已经是很不错了,不仅会俯拍。

还get到了杨幂的独门自拍秘诀——拍照只拍半张显脸小。

当然,少女必备的玩年剪刀手也不能少。

女装自拍更是集性感可爱于一身。

-摸不清规律反正很谜队-

这组的选手所长比较纠结,自拍的风格变化多端,有时候帅到让女生心颤,有时候丑到让人不忍直视。

像是演技一直备受好评的小生张一山,自拍水平就出于很不稳定的状态。认认真真自拍起来,男人味十足,痞帅痞帅的。

即使顶着一个奇葩的发型,也挡不住快要冲出屏幕的帅气。

卖萌也非常可爱。

但张一山搞起怪来丝毫没有偶像包袱,能把自己拍得一次比一次丑。

这张cos大猩猩的的自拍照,黑眼圈眼袋无处遁形,大小眼瞩目,再加上他故意搞怪,简直丑到了新高度,真爱粉闭着眼睛都吹不动。

希望刘星同学磨皮滤镜了解一下。

不故意扮丑的时候,张一山的自拍依然十分的特立独行。俯拍拍成这样。

仰拍拍成这样,水平还不如一心沉迷钻研“仰拍如何把自己拍好看”的李易峰。

今天扒了这么多画风清奇的直男自拍,你们觉得谁的自拍比较帅?或者你们想提名谁的自拍?留言跟所长聊聊吧~给所长点zan的自拍他拍都一样美!都能找到李易峰林更新这样帅气的男盆友!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