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王凯的妈妈冻龄程度居然超过许晴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前几天《声临其境》迎来了第一季总决选,大家都有围观咩?

这场声音的盛宴汇聚了年龄不等的实力大咖们,唯一遗憾的是,经过上次撕逼,单期冠军郑恺没能如期参加,本来还不错的表演实力,就这样白白丢掉了一次展示机会。

有点替郑恺惋惜~

不过好在还有其他精彩的部分,最最爆炸的就是冠军朱亚文了,他配了一段《红高粱》里姜文的台词,现场的张铁林直接怀疑是不是姜文本人来了。

如痴如醉的表现把台下的陈凯歌都逗乐了。

第二部分表演了《喜欢你》里面金城武的部分,依然获得大家的高度评价,说简直和金城武的声音一毛一样。

这部分和他搭档,配周冬雨部分的是小宋佳,表现也很有代入感。

最后朱亚文还和尹正来了一段临场发挥,俩人浓浓的CP感,很让人出戏。

当晚朱亚文的排名一直遥遥领先,拿下冠军可谓是实至名归,陈凯歌也给出朱亚文极高的评价“天衣无缝!”

网友们对朱亚文的呼声也是空前一致。

尹正搭档阚清子表演《恶作剧之吻》里的桥段,虽然勾起了大家深深回忆,但尴尬就尴尬在,让阚清子这个东北女孩配一个湾湾女孩的嗲音,确实有点难度。还有年纪最小的王源,和老戏骨王劲松搭档,可以说一个有实力,一个有活力。

尤其是王源配小狮子的时候,简直是小可爱附体。

韩雪最后一期搭档张鲁一,据说这次合作还是俩人的“初次见面”,之前俩人一直是网友关系。而这次韩雪挑战难度继续升级,仍然保持她的以往习惯,脱掉鞋子,一人分配八角,获得张鲁一连连称赞:我很敬仰她。

老搭档郭德纲和于谦,带来的表演是《铁齿铜牙纪晓岚》,对戏片段默契指数爆表,全程依然感觉是在看相声节目。

时隔十几年后,再次看到皇上和皇后同框应该就是在这里了,张铁林搭档戴春荣,两人放弃《还珠》里原本的角色,上演起紫薇眼睛失明后,尔康为她点满一屋蜡烛的场景,引起全场尖叫。

总决选的嘉宾们各个都是实力派,不过这次我要重点说下赵立新请来的外援搭档刘敏涛。

当晚她的表现真的让人鸡皮疙瘩掉满地唉,首先她配得是《白雪公主》里狠毒皇后的角色,阴森的尖嗓直接勾起了童年噩梦。

为了更深度的细节还原,刘敏涛全程保持着狰狞的表情,不管是声音还是神态,可以说表演的很到位了。

随后俩人搭档演绎了《暗恋桃花源》片段,声音还没开始,他们就提前在肢体上进入了状态。

虽说这是一场声音的盛宴,同时也应该是一场演员演技的考验吧?

除此之外,刘敏涛的脸也是让人惊艳的,侧颜一点都不垮,反而还很有紧致感。

五官也属于大气,有棱角的类型。

说话的时候很像一位权威极高的领导人或女企业家。

笑起来温婉又带着气场。

任何角度看,都带着极高的辨识度。

刚去百科搜了一下,才发现她今年已经42岁了,但依然保持着这么纤细的身材。

这样站在台上,完全是中国版天海佑希啊,其他国际超模也不过如此吧?

所以在刘敏涛出场前,赵立新只用了3个词形容她:坚强、贤良、温婉,张国立马上就猜到是谁了。

其实对于90后来说,可能并不太熟悉刘敏涛,稍微有点印象的还是在去年的《演员的诞生》,刘敏涛和辛芷蕾、黄璐一起挑战《大红灯笼高高挂》大家还记忆犹新吧?

那次三个人的演技碰撞,大家看得十分过瘾,同时也看哭了不少观众。因此也愁坏了三位导师,章子怡甚至说把三人放在一起太残忍了。

在最后导师投票环节,刘敏涛一人独揽三票,也是众望所归。然而,在这期节目中,刘敏涛被宋丹丹说没人要,也是掀起一场不小的争论。

就在刘敏涛还没决定选哪一位导师时,宋丹丹却扬言要改选,并弃票,原因是:没想到刘敏涛会被三个人争着要,她以为刘敏涛年纪大,没有人要,才投给她“可怜”的一票,搞的现场一度陷入尴尬。

宋丹丹这一举动,引来很多网友替刘敏涛打抱不平。

也是从那次争论后,羊才注意到了刘敏涛这个人,原来她在节目里的很多扮相都很有气质和特点。

私照更是妥妥的气场女王风。

大骨架,扁瘦的身材,再加上轮廓感很强的脸,这都是国际时尚大佬们钟爱的类型吧?

这两张更是被大家说成撞脸马伊琍。

还别说,对比起来真的超像啊。

随意的一拍还有几分许晴或经典港星的味道。

偶尔还能变成高挑的小少女。

机场look还有点王菲身上特有的自由自在感。

不化妆的时候脸虽然略显没精神,但穿衣风格和气场依然在线。

和张慧文这张合照,完胜韩国那对逆天母女吧?

不过话说刘敏涛真的算是老戏骨了,93年中戏毕业,和刘天池、朱媛媛是同学,那时候坐在女生中间的她就显得很大气、很有气场。

仔细看那时候的刘敏涛,隔着照片都能感受到一股与世无争的大气感,并且好像她从小就自带一种强大的成熟感。

刚进入中戏的刘敏涛还被当做小巩俐来培养,走大青衣路线的她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

《案发现场》中办事干练的专家叶玲。

《冬至》的反一号郁青青,这样的打扮再配上中分发型,九十年代开机车的霸气女生也不过如此吧?

《福贵》中知书达理的福贵媳妇陈家珍。

《人鬼情缘》里软萌聪明的聂小倩,凭她这样的姿色足够宁采臣迷恋一生了。

因为刘敏涛从上学时就自带一种超出同龄人的成熟感,所以在她演绎的作品里,总是看起来比其他女演员稳重、成熟。

这几年大热的《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也都有她的身影,如果大家仔细观察,近几年的刘敏涛和上面二十几岁的刘敏涛好像没有太大变化。

喏,这是20多岁的刘敏涛。

这是40岁的刘敏涛,是不是觉得这些年无论是身材、还是五官、还是皮肤状况,好像都没怎么变,反而是更少女了?

可是,就是这样逆生长的刘敏涛,在大家意淫出来的《淑女的品格》里居然只分到一个陈数小姨的角色??

她们明明只差一岁好么?

思来想去,几乎等于同龄的两个女人之所以会有这么大反差,主要是因为给大家营造的形象、以及她们的变化不同。

陈数,早年长这样,应该不算特出众的那种吧?

早年的作品形象也都是这种有点超越实际年龄的人设。

羊之前也写过,后来陈数经过一些细微调整和到位的保养,确实比早期好看很多,惊艳了大家,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刘敏涛,因为从小就属于长相和气质都成熟的类型,所以她接拍的一些角色也都是超出年龄的妈妈、阿姨之类的,让大家印象深刻。

所以在没有明显的微调、或给大家一种极大颜值变化的情况下,即使没变老,也不会给人造成很大的视觉变化,而上面那种成熟的人设几乎已经固化在大家脑子里了,这是很难撼动的。

因此微调保养后的陈数和没调整也没变老的刘敏涛,才会给大家造成差辈的视觉感。但其实这样对比,两个人应该差不多感觉吧?

最后我们再说一点刘敏涛的私生活,大家对她不熟悉的另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她在事业上升期选择了结婚隐退,嫁给地产富商,当起了全职太太。

但是后来,因为和丈夫三观不同,刘敏涛离婚了,带着女儿的她才又重回演艺圈。

但是这时候的刘敏涛早已过了演员上升期,主角的角色也很难接到,再加上本身过于成熟的脸,只能演一些不太显眼的角色~

不过还好,虽然比同时出道的女演员少了七八年的演员经历,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今也再次被大家关注。

喜欢她的观众还是会继续为她打call。

一起为失婚不失意的刘敏涛点赞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