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挤走热巴 关晓彤加盟跑男和鹿晗搭档?宋祖儿:MMP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那个,有鹿晗的粉丝咩?羊觉得今天的开头你们可以不用看了,纯吃瓜群众可以跟着羊一起围观。

首先,跑男第六季热巴不会参与录制大家都知道的哈,热巴自己也录视频说明了因为档期的原因,不能继续参与录制。

那跑男最新一季的常驻嘉宾都有谁嘞?截止到目前为止,官方微博也没有给出准确的名单,不过从官方微博的互动来看,除了迪丽热巴之外的几位成员基本保持不变,应该都会参与第六季的录制。

网传浙江卫视《奔跑吧》(跑男第六季)将于3月初前往奥地利录制,3月6日晚将在维也纳市政府宴会厅录制。

连邀请函都出了,看来这瓜很实了。还有一个消息,据说:第一期录制嘉宾有除了之前的固定成员,还有关晓彤、宋祖儿。

嗯?关晓彤?要和鹿晗一起录跑男?情侣档?哇,这甜蜜暴击何时是个头啊!

粉丝先别哭,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们,听说关晓彤只是第一期的嘉宾,常驻嘉宾是宋祖儿。怎么样,是不是没那么扎心了?不用期期都看到小情侣,只需要略过第一期就行了~

其实,吃瓜群众还蛮期待他俩出现的。寂寞无聊的羊想看别人谈恋爱,而且他俩还不用担心是营业cp,绝对真实,绝对甜!

不过,撇开关晓彤不谈,我们是不是忽略了一个人,宋祖儿!

妹子实力很强啊,一声不吭的就拿到了跑男这个大资源。羊对她最初的印象是那张和娜塔莉波特曼同框,宋祖儿完全没输的照片。

颜狗迷死氧,也是一直在观察着她的颜值。比如给红秀拍的图,一个十八九岁、刚成年的小女孩,是怎么能把复古港风演绎的如此有风情(褒义)?!!

切换成彩色版也美到移不开眼。

有次直播截图也是,美得让人心颤抖。

羊觉得娱乐圈的小小花,颜值最受认可的就是她了吧?不过··· 得去掉嘴巴。

是的,祖鹅最大的颜值bug就是嘴巴了。

很多人说宋祖儿的嘴巴奇怪,像小鸡嘴。看动图确实有点奇怪吼。

大家有没有想过惹,五官当中的嘴巴貌似不重要,但是很容易成为颜值bug。

比如唐嫣。紫萱可以说是她的颜值的巅峰了吧,看照片嘴巴还是拉低了整体颜值(可以捂住上半张脸试试看,就能get到了)。

早期的刘亦菲嘴型也是…不搜图不知道,金粉世家的化妆师可以拉出去斩了。本来唇线就模糊不清,嘴唇偏厚,还老老实实的把嘴唇涂满,要咋样?

正确的颌面是嘴型漂亮的根基

所以,嘴型的好看与否跟什么有关嘞?毕竟上面这些有几位是真好看,但都没能逃过嘴型这个bug。

羊就开门见山直接说了,一切都是因为颌面!请牢记:正确的颌面是嘴型漂亮的根基。

羊拿上述说过的明星对这句话一一举例说明。

颌骨

宋祖儿呢,媒体经常称她撞脸张柏芝。

两人确实像,微笑的角度都一样。

但张柏芝毕竟是经典美人,宋祖儿和张柏芝的脸还是有些不同的。

其实她和张柏芝最大的不同就是,她的颌面不如张柏芝,她颌面的上比下突出的明显,显得下颌骨欠缺一点点饱满度。就是说:宋祖儿的下牙齿、下颌骨确实饱满度少一丢丢,加上下巴过翘更加显得此处微凹。

所以,宋祖儿的侧面上半部分好看于下半部分,下颌面欠缺饱满度,加上下巴又过翘,让她饱满的鼻基底都没法拯救,脸居然有一丝丝月亮脸的感觉。

get不到的放一张标准模板林青霞。

下颌面的饱满度不够还让正面看起来嘴唇的下部分过小,而上颌面是饱满的,于是上嘴唇呈现往上翘着的状态(这不就是小鸡嘴的状态咩)。

不过,羊认真港一句,长成宋祖儿这样已经够了,这点小小的颜值bug真的对她美貌度的影响很细微。

龅牙

熟悉唐嫣的朋友肯定知道唐嫣很少放侧面照,尤其早期。并且,她好看的被夸得比较多的照片都是正面或半侧面,很少有纯侧面。

因为她纯侧面是这样的啊(槽点太多,一时不知道从何说起)。

大家都知道唐嫣刚出道那会儿一口龅牙。

龅牙会让嘴唇为了能覆盖牙齿而被拉长,导致嘴唇形态被改变。

这也是唐虽然嫣后期做了牙齿矫正,但是她是在成年之后做的,嘴唇的形态没办法矫正了,所以嘴唇依旧不好看的原因。

你们看她的嘴唇状态是不是和下图的龅牙的嘴唇状态很类似。

跟唐嫣嘴唇形态很相似的朋友,可以瞅瞅自己是不是也是这个原因。

深覆合

先解释一下啥是深覆合。正常咬合的时候,平行视角看,上牙几乎全盖住了下牙,就是深覆合。

上牙遮盖下牙超过三分之一就可以怀疑是不是深覆合了。

深覆合的其中一个影响就是嘴巴因为牙齿的竖直空间有限,会有点冗出来的感觉。

刘亦菲就有一点点深覆合。看她的牙齿,前牙是往下沉的形态。

正常的牙齿是平平的。

get到了吗?她的前牙,和前牙内倾型深覆合走势一模一样。

这也是她早期的照片,的确有种嘴巴有种冗出来的感觉的原因。

其实很多人都有轻微深覆合而不自知,不过深覆合对嘴唇的影响是最小的,如果不是特别严重的也不需要去整牙啦。

写到这不放个好看的标准唇好像说不过吼。颌面正确的基础下,嘴角向上勾起的。男生代表王源。

女生代表范晓萱(一位严重被低估了颜值的明星,并且她还对自己的容貌不自信,羊想冲进屏幕摇醒她)。

大家可以仔细看他们的颌面发育都是没问题的,甚至堪称标准。相信大家能理解羊说的那句话了,正确的颌面是嘴型漂亮的根基。

好啦,关于嘴唇的就讲到这里啦~点赞的朋友,都能美过张柏芝!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