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号称“小张柏芝”的宋祖儿被欧阳娜娜按在地上摩擦了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欧阳娜娜和宋祖儿同框了诶,这两位95后的颜值扛把子同框还蛮有看头的。一个是甜甜的大提琴少女,号称“直男斩”。

一个撞脸张柏芝,19岁居然有港星的风情。

羊期待她们同场battle很久,这回终于等到了。

起因是俩人都出席了一个品牌举办的活动。宋祖儿是这样的。

路人朋友圈的宋祖儿,身材没崩。

欧阳娜娜要打扮得更少女一些。

路人手机中的娜娜,这张羊突然被小葵击中了,感受到她身上满满的少女气息了。

这两位少女凑在一块谁更出彩这事儿,羊真是忍不住搓手期待。就不卖关子了,直接放图片。

老实港,羊在没看图片之前,以为是宋祖儿会赢,现在反而是欧阳娜娜一点儿没输?

底下评论也是都在夸娜娜。

鹿小葵,想不到惹,你还挺能打啊!

羊还挺震惊的,一直以为宋祖儿要比娜娜好看,没想到祖儿被娜娜给秒了。

分析了下,宋祖儿不知道咋啦,没睡好吗,感觉脸肿肿的。

合照脸小就是王道这个道理,大家应该都懂了。幸好她脸部立体高,不然会更惨。

并且宋祖儿你才19岁啊,干嘛穿得那么少妇?

羊觉得还有一点就是本人不高,她穿个高跟鞋还是和娜娜穿平底鞋一样高,个高就容易没气场。

去过现场的人也说,本人不高。

这是场活动,还去了很多人,有宋茜。精修图是这样的。

路人拍的宋茜。可能是宋茜学跳舞的吧,小腿肌肉线条很明显。

突然想起之前宋茜也是去个品牌的活动,流出来的未修图也是一言难尽。最近很忙吗?怎么法令纹这么重。

这肉乎乎的手臂,羊仿佛看到我本人。

减肥!生命不息,减肥不止。

乔欣也去了。

果然高白瘦比例佳就是出众的利器,这样的乔欣是好看的。

但乔欣毁在了脸,脸肥嘟嘟的,苹果肌瞩目。

还有一位朋友羊想拎出来说一说,春夏。精修图下的她看着还行。

路人拍的她,嗯,有点没气质。

突然想起,如果欧阳娜娜是合照杀手,那春夏就是被杀的那个,一合照就各种被碾压。

这个爆炸头春夏的粉丝是怎么忍住不炸造型师的?

最惨的是和袁泉、俞飞鸿合照那次,简直是被按在地上摩擦。

连马思纯都能轻松胜出。

所以欧阳娜娜能成为合照杀手,而春夏则是被杀是为啥?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脸型。欧阳娜娜给人感觉是扁平脸,脸部立体度不高。

她或者她的团队应该很懂这点,网上几乎搜不到她的纯侧面,但羊还是搜到了(蜜汁骄傲语气)。

感受下立体度高的对比。

也因为立体度不高,所以特写照也不如宋祖儿出色,大家也觉得宋祖儿会更好看一些,因为宋祖儿更容易给人惊艳的感觉。

但是,欧阳娜娜她脸型好看啊,她脸窄。

整体都瘦瘦小小的郭敬明脸巨小,但欧阳娜娜的脸部宽度居然和他不相上下,就能感受到她的脸有多窄了。

她脸部宽度和宋祖儿相差不大。

但是五官比宋祖儿要小,立体度没那么高,所以五官更舒展,没那么多攻击性,更容易被大家get到。

有没有觉得欧阳娜娜长得很妙。虽然脸部立体度不高,但脸小,五官虽然不大,但是放在脸上够舒展,所以第一眼看她不会被她惊艳,但是她很耐看。

以上这些原因,让单看不出彩的她,合照反而不错。

和欧阳娜娜相反的就是春夏,脸宽。

下半张脸比较沉重,显得整张脸都粗苯。

她的宽脸让她跟谁合照都…

有头发遮住和没头发的她估计是两个人。

写到这里,突然明白娱乐圈女明星追求锥子脸不是没有道理的。

娱乐圈的女明星美女如云一个比一个脸小,一个比一个瘦。这时候,只能感叹幸好自己不是混娱乐圈的,不然真的太容易自卑了。

羊又忍不住感叹,那张柏芝、林青霞、关之琳、李嘉欣得有多美,才会让娱乐圈的人都承认她们是好看的。

点赞的朋友,你就是生活版的张柏芝!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