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继章子怡后的谋女郎个个都惊艳 只有她被diss丑爆了

更美网

关注

(文 更美APP 微博

前几天娘娘孙俪晒出一组张艺谋的新电影《影》的造型,整部电影的色调像一幅水墨画,人物景象黑白相应,很有feel。

这一次又和娘娘合体演CP了,这一对真是生活中经常给大家撒糖,电影电视里也要合体给大家撒狗粮。

不得不说,这样光影下,两个高颜值的人真是太美了,一黑一白,一刚一柔,果然是大导演,画面感和境界都很高。

一直以来两个人在多部影片里合体撒狗粮,《甜蜜蜜》中身不由己却又深深相爱的一对情侣,虽然最后邓超饰演的雷雷变成了植物人,也算终成眷属了(前几天所长还去补了一遍呢)

《幸福像花儿一样》应该是两个人的定情之作吧,两人因戏生情,从戏里的小情侣变成了真正的CP。

《恶棍天使》是邓超自己导演的,请自己的媳妇儿当主角还是挺会赚钱的,两个人在戏中也是逗比的一对儿。

《画壁》中一对虐恋的神仙侠侣。

生活中也是甜蜜不断,经常在微博上互怼,大家都说邓超就像一个假明星,总是活跃在微博评论里。

当然这部电影里除了邓超孙俪夫妇两位大咖之外,还有胡军饰演了一位大将,本身长得就糙的他,这个造型也是相当霸气了(所长好奇这铠甲不重吗?)

郑恺这一身点墨的“时装”倒是显得他很放荡不羁,有些痴狂,有些疯癫。

氮素,这副凶狠的表情是什么情况,所长有点儿期待这部电影了。

吴磊一改往日呆萌弟弟的形象,上演了一个英气非凡的少年将军。

三石弟弟的演技一直都是在线的,这场打斗的戏场面显得很壮阔的,看的出来演技还是不错的。

这次是继《凤囚凰》之后,关晓彤的造型又被diss丑了,网友们都说她脑袋上仿佛顶了两个牛角。

从剧照来看,这演技还是挺用力的,期待电影上映吧。

除了关晓彤这造型不是很美,其实张艺谋的电影里塑造了很多大美人的,章子怡《十面埋伏》里面的小妹就惊艳了众人。

褪去红妆也是清水出芙蓉,清纯的让人过目不忘。

同样她在《艺伎回忆录》的造型也是她的经典之作,

这部电影是她和巩俐两位谋女郎同台飚戏,两个人都是十分美艳的角色,从互相支持到争锋相对,每一个细节都拿捏的很好。

而巩俐则是一个结局悲剧的角色,这部电影之后,两个人在日本也声名大噪。

还有李曼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大胆的造型,整部电影的角色都是这个特点,半球博出位,也是这部剧赶在好时候,要是放在现在播,估计不是被停播就是变大头娃娃了吧。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华丽巨制了,每一个场景给人的感觉都是金灿灿的感觉,早些年在张艺谋的电影里总是不缺巩俐的影子,这里面的造型也是十分撩人了。

这华丽的服装和头饰,与周润发演对手戏,可以说画面感很强了。

景甜在《长城》里面作为唯一的女主,造型也是十分美的,虽然她一直被吐槽说怎么捧都不红,现在也成了一线小花了,离开金主男友后还被爆出了与张继科的恋情。

而且大甜甜的男装也是十分帅气的,怎么说呢,长得美的人怎么打扮都好看吧。

《金陵十三钗》中更是美女如云了,最美还是中国风,所长对穿旗袍的女孩子没有抵抗力啊。

所长还是蛮欣赏倪妮这部电影里风情万种的造型,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

秦淮河畔,吴侬软语,一步一摇,一举一动都是风情,十分撩人了。

虽说张艺谋的电影里也有烂片儿,但邓超夫妇合力出演的这部新电影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抛开关晓彤的造型不说,期待这部电影的记得给所长点zan啊。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