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宋茜发际线回归颜值升5度 可鹿晗就没那么幸运

更美网

关注

(文 更美APP 微博

文章原标题:宋茜发际线回归颜值升5度,可鹿晗就没那么幸运不仅脸崩还…

《热血街舞团》上周六终于开播了!距离开播不到1小时,隔壁的《这就是街舞》还搞了波事情,推到了八点播出,正面跟《热血街舞团》宣战开撕。

这浓浓的火药味吸引了一大波吃瓜群众围观

周六的热搜更是几乎被这两个节目屠榜,这边“黄子韬杨文昊”刚上热搜,那边“鹿晗头发”紧跟而上,竞争real激烈,其实从开播前,两边就已经掐起来了。两家都是街舞类选秀节目,你造一个街舞城,我就搭条街舞街…从主题到场景设置都十分相似,为了争夺点击量,很难不撕起来。

再加上之前王嘉尔反水的风波,所长目测要撕个天昏地暗了…

王嘉尔这事,有的宝宝们可能还不知道,所长来给大家划一下重点。之前《这就是街舞》本来邀请了王嘉尔作为明星导师,据说当时物料、宣传VCR都做好了,但王嘉尔却突然反水,签了隔壁的《热血街舞团》。

这一波骚操作气得YK大大直接把王嘉尔封杀了,至今在平台上都搜不到他的相关视频…

王嘉尔经纪团队却表示,和《这就是街舞》接洽过但没有签署有效协议,拒绝背反水的锅。

但就《这就是街舞》导演和幕后工作人员的爆料来看,好像并不是这样哦。

谁是谁非所长就不下结论了,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不过从周六播出的效果来看,王嘉尔选的还挺靠谱的,《热血街舞团》开播第1期40分钟就达到了破亿的好成绩,流量碾压《这就是街舞》。

而《这就是街舞》第1期至今还没有破亿。

周六同时段的播放量更是被远远的被甩在了后面,连《热血》的零头都没有,怎一个惨字了得…不知道YK有没有后悔正面杠。

所长也跟风看了一期,虽然都是街舞元素,但《热血街舞团》在可看度上比《这就是街舞》更强一些。从道具布景就可以看出来制作组的用心,街头元素融入到中国风里,视觉上很享受。

选人规则上也更抓人眼球。跟《这就是街舞》不同,《热血》需要导师们自己拿着地图去寻找隐藏的队员,谁抢到就谁的,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导师们的开场show搭配了顶级的舞者,舞蹈表演的可看性更强,同时也非常考验导师们自己的实力,如果发挥的不够好,风头就会被搭档盖过去。第一位表演的是最近换了新发色很酷炫的陈伟霆。

和他搭档的,是Galen Hooks,在编舞上可以说是大师级别的水准,今年32岁的她已经跳舞10多年了,经验丰富,实力上更是碾压级别的。

这次等等挑战了自己没有尝试过的新舞种——木偶舞。

舞台上,等等穿着银色亮片外套,红色头巾蒙面,一头银发酷到没朋友。

整个舞蹈过程呈现的很完整,但可能是因为第一个上场比较紧张,等等台风上有点被Galen Hooks压住了。

第二位表演的是鹿晗,跟以往综艺里傻狍子的形象不同,跳舞的时候非常帅气,引得迷妹们疯狂尖叫。

这次鹿晗因为挑战的舞蹈动作非常多非常复杂,压力很大,隔着屏幕所长都能感觉到他的惆怅。

不过最后鹿晗还是克服了困难,给大家呈现了一场不错的表演。

动作很有swag,看起来就像个舞蹈老司机。

和日本编舞大师Rie Hata配合度也很不错。

能感觉到小鹿很享受这个舞台,跳的很努力。

下场摘掉帽子后,头发都炸了23333。

王嘉尔的表演也很亮眼,男团出身的他舞蹈功力非常扎实,虽然这次表演是带伤上场。

但依然发挥的非常稳,跳得很燃很嗨。

后空翻这种高难度动作都完美完成,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度。

4位导师的表演里,最让所长惊艳的是宋茜。这次节目里的造型+妆容还挺适合宋茜的,虽然全身都是牛仔,但并不会觉得单调,内搭的荧光色小背心既凸显了她的小蛮腰,又和脚上红色的运动鞋成为了整个造型的亮点。

配上烈焰红唇,整个人非常有御姐范。

跳舞时是气场全开,女王范十足。

在非常快的节奏下,每个动作都很有力量。

从眼神里就能看出气势和自信。

即使身边的搭档老师MIGUEL ZARATE实力很强,但宋茜依然配合的非常完美,两个人的动作整齐划一,像是在面对面照镜子一样。

鹿晗王嘉尔在后台看着都忍不住海狗式鼓掌。

在选手中,宋茜也收到了非常高的评价。

所长依稀看到了当年f(x)巅峰时期的状态,感觉这才是她正确的打开方式啊。

宋茜回国发展后虽然一直被嘲,演的戏一部比一部扑街,干瞪眼表情包出了一波又一波。

但这次街舞节目却让大家重新get到了宋茜的真正魅力。

最近发行的新歌MV里,宋茜小姐姐又唱又跳,所长看完忍不住给她打call。

虽然总是被嘲腿粗,但宋茜的颜值和造型都比在韩国时期提升了很多。颜值上最大的改变就是肤色了,一白遮三丑不是吹了,宋茜白了好几个度后,明显变美了不少。

而且一直被槽的大象腿,貌似也细了很多。

抛弃了之前有些笨重的齐刘海,回国后的发型以中分、侧分为主,气质变得成熟很多。

头发剪短后又美又酷,多了些总攻的feel。

妆容上,原本的粗眼线假睫毛木有了,眼妆变得清淡了一些。

重点放在了唇妆上,用红唇来凸显性感御姐气质。

再加上最近宋茜的街拍水准提升了不少,非常简洁干练,找对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后,又美出了一个新高度。

这样的宋茜小姐姐所长忍不住要pick一下,希望小姐姐能回去继续当偶像,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你们更喜欢哪档节目?更欣赏哪个明星导师的舞蹈呢?留言跟所长聊聊呗,给所长点zan的都能拥有宋茜的小蛮腰!都能有陈伟霆辣么帅的男朋友!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