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环球小姐冠军 不是演貂蝉就是虞姬的大美人整残了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来来来,大家猜猜这是谁?

满脸充斥着肿胀感,感觉法令纹时刻都要承受着苹果肌的巨大压力。

稍微做点表情,圆圆的两坨苹果肌高耸又下垂。

是不是还有歪斜的错觉?

这个表情难道是在上演“机场恐怖”事件?

总之整体看起来有点路人感,半天也没认出来是谁。

就连火眼金睛的吃瓜群众也眼盲了,这不会是娄艺潇吧?或者李艺彤?金晨?何洁?牛萌萌?舒畅···总之像的人太多,给你们名字自己联想吧。

羊觉得上面评论区的每一位明星都很像,可是大家都没猜中答案,正确的答案应该是:张萌。

不过此张萌非彼张檬,俩人除了名字谐音一样,脸好像也有了同样遭遇···

和张檬的遭遇差不多,大家不约而同的怀念起了曾经那个很漂亮的张萌。

没错,作为环球小姐中国赛区冠军出身的张萌,底子一定不会太差,身材纤细高挑自然不用说。

颜值也是说得过去的,虽然脸盘有点略大,下巴略方,但在整形行业还没流行起来的年代,她应该算不错的吧?

高高的鼻梁、饱满的苹果肌都是现在大家喜欢做的项目。

笑起来虽然不甜美,但很大气。

04年出道之后,张萌也是拍了不少作品,其中被大家称赞漂亮的也有不少,比如点名最多的就是和曾黎一起出演的《蓝色档案》,网友纷纷被她们美哭了。

《离婚律师》里既娇媚又高傲的焦艳艳让大家记忆深刻。

《小丈夫》里丝毫不输俞飞鸿。

一些古装扮相也很美。

是的,相信很多同学也看出来了,张萌从出道到出演了很多不错的作品,她的脸是稍微发生了些改变,最明显的就是轮廓,之前有点大的轮廓窄了至少两公分的样子。

一是咬肌、二是下颌角,大概都有做过微调。

对轮廓改变很大的还有下巴,从短方的下巴变成了圆润尖翘的,视觉上也能拉长脸部比例。

眼睛也有所变化,变大,拉近眼间距这些都能看出来。另外好像还重新调整了鼻尖和增高了鼻梁,立体感稍微增强了一些。

经过这些调整,张萌应该也算是到达了她的颜值巅峰。

那张萌到底是不满意哪里,才搞成了现在这种样子?

其实,早在去年,她的脸就已经开始出现点小问题了,接受采访的时候脸肿肿的,做任何表情都有点不自然。

今年这种不自然的感觉越来越严重,导致大家都快认不出她了。

思来想去,导致脸僵硬、肿胀的原因无非就是常说的那两种原因:肉毒素注射过量or填充过度。迷死氧推测张萌可能属于第二种,填充过度。为啥呢?来看她参加比赛的照片,这时候她才23岁,有没有发现苹果肌饱满的同时,法令纹也蛮深的。

早期很多照片都能发现这个问题。

精修照也难掩盖过深的法令纹。

所以,年纪不大,就带着明显的法令纹的这种例子,你第一个想到了谁?没错,就是杨紫,不过相比来说,杨紫比张萌严重很多。

之前说过,杨紫的法令纹并不是单纯性凹陷,而是跟鼻基底有关系,比较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垫高鼻基底或用玻尿酸填充法令纹。

另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肉毒素注射在八字纹、苹果肌等部位,让肌肉减少张力,从而让肌肉锁定。不过这个方法有个小弊端,就是做表情没有一般人那么自然,静态的时候还好一些。

不过呢,张萌并没有直接选择上面的办法,而是和杨紫一样,最先选择了填充,并且填充过量,更加深了和法令纹的落差。并且因为年龄因素和地心引力的关系,重力加大的苹果肌明显下垂。

或许,张萌选择面部填充,是因为年纪30+了,觉得脸不够饱满,会显得人老,而并没有顾及到法令纹的问题。

总之,希望张萌不要走“张檬”的老路,要懂的见好就收,希望填充物代谢一段时间后能恢复的自然点,我们真的怀念曾经那个漂亮自然的张萌啊。

点赞的同学永远不再失眠,早睡早起,吃嘛嘛香···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