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这些妹子靠整形美过王祖贤却丝毫看不出痕迹…绝了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平时,羊形容一个人整形项目非常多,前后效果反差特别大的那种案例,都说是“换头”。

然而当我今天看到了日本女生的整形前后,上面的完全都是毛毛雨啊···

如果说国内都是千篇一律的网红脸。

韩国都是流水线一样的连连看。

那日本完全已经达到神坛的地位了。

一直被说天生丽质的森绘梨佳,无论怎么看都觉得美。

气质清纯洋气,五官自然到不能再自然了。

然而~只怪我太单纯。下图片可能引起心律不齐,请备好药再往下看。喏,这也是自然到不能再自然的森绘梨佳,你们信吗?

不信也得信,现实就是这样残酷,大家心中“天生丽质”的森绘梨佳大概经历了眼、鼻、嘴、下巴、脸、眉毛的改变,甚至可能连面部肌肉、头发丝儿都改变了···

最服气的是,大家完全没看出来啊!

可是,森绘梨佳仅仅只是个开头,下面还有很多你心中“天生丽质”,但却悄悄“改变人生”的例子。

道重沙由美,一个既甜美又性感的小尤物。

曾经在早安少女组合里也是实打实的门面担当,喜欢她的粉丝都称她是最可爱的小兔子。

原来的她,却是个壮实女汉子,凶凶的五官完全和小兔子联系不起来~

就问你们,谁能想到软萌的小兔子原来也是“吃肉”的?

小仓优子,肉肉的小脸蛋,是软萌少女的打开方式。

诺基亚时代的宅男女神说的就是她。

如今已是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35岁了,年轻时的甜度好像丝毫没减。

可是,原来的小仓优子却是个满脸痣。

然后,点了痣,调整了眼睛,保留了自己的特色,放大了优点,可以说调整的很理智了。

水树奈奈是典型的清纯风,一样有很多颜粉。

可是这样的水树奈奈你还觉得清纯吗?大概接地气都不能形容到位吧?

再看这样的变化,是不是要跪下来唱征服···

小嶋阳菜,入选了世界100美,大气且甜美的五官应该为她加分不少。

可是她之前是这样的,塌鼻子、短下巴、小眯眼,双眼皮也很奇怪。

又是一个膝盖都碎了的改变,调整之后好看且有辨识度。

吉高由里子,和日本常见的甜美女生不同,她属于那种气场、磁场都很强的酷酷女。

但是她之前并不酷、也没啥气场,而是肉肉的脸蛋外加肿泡眼,不丑但是也不够美。

调整不美的位置,放大最美的部分,现在的脸精致到挑不出毛病。

渡边麻友,在日本和国内也是一位大神级的人物了,五官自然精致没得挑。

清纯甜美起来也可以萌化一圈宅男。

所以我完全不想相信这张照片也是渡边麻友好嘛!!!

第N次受到日本整形技术的暴击!

铃木惠美emi,在很多人观念里,她也是“天生丽质”的一个代表。

硬照看一百遍也不会腻。

这张像极了国内的换头宝贝。

恩,她们的冲击力也是一样的,而且右边的她也是一个4岁宝宝的妈咪了。

真木阳子,一个既酷又性感的女人。

让人着迷的不止有好看的胸部,还有脸。

第无数次给日本整形献上自己的膝盖!

小泉今日子,年轻时属于小家碧玉的那种美,五官柔和可爱。

每一个镜头都很好看。

如今已经52岁的她依然很有气质。

那小时候的她长这样,单眼皮小眼睛,底子虽然不错,但看起来很朴实。

如果说右图是她二十几岁时,那,日本的整形技术在八十年代就已经这么厉害了咩?!

能年玲奈,元气美少女代言人。

都说她的眼睛能点亮整座东京。

这对比效果真的厉害啊,美的很有特色,每个部位的改变都像是私人定制。

菜菜绪,日本少有的超模风,都说是岛国的腿精。

没错,身材是靠天生和后天锻炼得来的,但是脸,emmmm···

森高千里,在日本属于经典美人般的地位。

她的颜丝毫不比林青霞、王祖贤那些差。

在那个没有滤镜和ps的年代,一点也看不出整形痕迹。

然而事实是,眼睛、鼻子、一样也没落下。

除此之外,还有大家比较熟悉的堀北真希、板野友美、北川景子、新垣结衣···都拥有“以假乱真”的美貌。

看到这,大家是不是又一次被日本的整形技术颠覆了三观,但说实在的,羊上面一次次感叹、一次次跪碎了膝盖,并不是惊叹整形前后的变化,而是服气她们完全看不来的整形痕迹啊!

并且,日本整形非常注重个人特色,并不是千篇一律的流水线,在改变不美观的同时,还能把优点、特色最大化,这点可以说很厉害了。

当然,羊并不是让大家都别在国内和韩国整形了,而是要学习日本这种审美观,希望大家不管在哪变美,理性和特色一定不能忘,用最细微的调整,实现最大化的提升!

好啦,点赞的同学都能美过新垣结衣,美出自己的特色。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