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补水有多重要?你看了就知道!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春季万物复苏,但也是皮肤敏感的季节,除了防过敏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补水。

春季皮肤缺水干燥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有“杀伤力”,脱皮,敏感等问题都会迎面而来,甚至肌肤还会过早的没弹性,出现长斑等状况。所以,你所要干的一件事情就是保湿补水,补水保湿。

Mesohyal™专业渗透疗程

Mesohyal™专业渗透疗程,其幼细粒子及强壮结构,能轻易渗透到肌肤底层。而且它还分为多种疗程,其中一种疗程是Mesohyal ™ X-DNA,该疗程里面的大量亲水因子能补充肌肤于疗程中所流失的水分及秒速修复受损肌肤,直接进行保湿及锁水功效。

同时该疗程还能唤醒细胞再生机能,在短时间内快速达到改善肤质,使肌肤水润通透有光泽、富有弹性的效果。

除了补充水分之外,Mesohyal ™ X-DNA疗程还能补充及增加流失的弹性蛋白含量,瞬间填补及修复肌肤断层,无间断修复细胞蛋白质。

此外,根据一项专业研究报告显示:100%试用者用后肤质显现水润光泽,而且效果持续长久。

春季补水的时候,爽肤水可以补充水分,日常面霜可以成油性膜锁住水分防止水分丢失,但皮肤的吸收程度有限,才需要人们用医美手段导入到皮下,把水分注入到真皮层,持久的保湿,肌肤会慢慢呈现出水润的色泽。所以,医美上的补水神器Mesohyal™专业渗透疗程会是你的补水首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