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怎么80%的女明星都割出有大肉条的双眼皮啊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文章原标题:明明很有钱,但怎么80%的女明星都割出有大肉条的双眼皮啊!

这两天羊已经说过好几次《北京女子图鉴》了,相信没看过的同学也略知一二了。

还有戚薇的双眼皮大家也看了,之前我们讲了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今天再来跟大家说说双眼皮肉条那些事儿吧。

开说之前,还是得再次熟悉下戚薇眼上这个大bug。

原本清纯的状态,全被奇怪的双眼皮抢了风头。

网友都说这个双眼皮是戚薇刚出道时候做的,技术肯定不太好。

宽度不自然,折痕很明显。

肉条很粗很厚。

看起来总是感觉像哭肿的眼睛或做完双眼皮还没恢复好的样子。

还有轻微不对称。

看到这,是不是发现这种情况的双眼皮有种熟悉感?

是的,诸如此类的女星还有很多,下面几张照片也只是冰山一角,如果全部列出来,估计要列到明年了···

总之就是,她们带妆的时候看起来还好,可一旦卸了妆变成素颜,看起来就会有点“假”了。

除了上面这些,如果我说的没错的话,日常生活中,大家也会经常看到这种感觉的双眼皮,第一感觉就能看出来是割的。

为啥你做的双眼皮就有肉条?

首先,这个锅一定得是医生背!因为绝大部分原因都是医生技术不过关导致的!

为啥呢?我们常说的肉条,是指的下面红箭头指向的位置。视觉上,那块区域总是给人肿肿的感觉,就像喝水喝多了,没代谢出去一样。

这里必须强行说下双眼皮褶皱凹陷的梗,因为肉条和凹陷是不分家的。喏,就是下面这种不管如何抬眼,双眼皮开刀的位置都有明显一条深沟。

是这样的,天生双眼皮的人,他们的眼睛某个层次和皮肤有一个点是融合的,所以睁眼的时候,这个点会拉着眼皮往上,形成双眼皮褶皱。下图的A就是单眼皮,B就是双眼皮,双眼皮的融合点就是B里面红箭头指的地方。

知道了双眼皮的形成原理,因此双眼皮手术也是依据这个区别,来做双眼皮手术的,就像下面的A,本身是没有融合点的单眼皮,然后医生会在眼睛真皮层做个切口,也就是B,最后把眼睛真皮层和睑板前筋膜系上,也就是C。人工搞出来一个融合点,自然就有了双眼皮。

但是还有个问题,天生双眼皮的融合点是自我形成的,也就是说被眼睛上的各个组织所认可的,因此融合点在形成过程中,其他组织会打开绿色通道,让这个融合点形成的更顺利、自然。

而人工双眼皮手术呢,想要把眼睛真皮和睑板前筋膜系上就有点麻烦,因为它俩中间隔着肌肉和脂肪,所以为了把它俩系上,医生会切掉一些中间的阻挡物。

这时候,就很考验医生技术了,术后是否会出现肉条,关键就看这一步了。切少了,容易没效果,切多了,就会形成凹陷,也就是双眼皮褶皱明显。

左边是天生or做的自然的双眼皮,右边是切多组织的双眼皮,凹陷感是不是一目了然?

肉条出现的关键点来了,既然有了严重凹陷,自然会和周围平坦的地方形成落差,就像平原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大裂缝,即使周围地势再平,也会有落差感吧?

这就是肉条感的主要成因(但不是唯一成因),你们说医生是不是该背这个锅!!!

所以,既然手术过程我们控制不了,那就得选靠谱的医生啊,所以小仙女们一定要擦灵眼睛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