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直播针扎太阳穴、用孩子头撞门 谁来管管这些人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文章原标题:直播针扎太阳穴、用孩子头撞门把猫从32楼摔死,谁来管管这些傻X!

自从抖音火了之后,迷死氧发现真的是各行各业的人都跑来入驻大显身手啊。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医生这个行业了。

就像网友开玩笑所说的:自从有了抖音,病人都好了,医生却疯了…

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适度娱乐一下还是无可厚非的,而且也让我们罕见地看到了医务工作者严肃外表下活泼有趣的一面。

然而,羊前两天看到一条有人打着医生旗号发的抖音,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整个环境看起来像是个培训班,羊特别怀疑是那种三天整形速成班,就是之前被曝光的这种↓,把学员当试验品互相扎针…

扎完鼻子扎太阳穴…

脸上还纷纷带着自豪的笑~

单单只是看视频,羊都觉得脸疼!而且太阳穴这么危险的地方都敢随便扎,真是不要命啊!

莫名联想到之前各种非法整形小作坊~

还有直播给自己注射玻尿酸的。只能说,一个个想红又无脑。

随手翻了一下,发现抖音和前两年的直播平台一样,依然有很多为了红而做尽奇葩事的存在。像这种发自己整形经过的已经比较常见了~

微整过程也不忘剖上网。

做完双眼皮还没下手术台,也要赶紧录个抖音。

医生在办公室给自己针灸~

嗯…不过下面两个姑娘比上面的医生“勇敢”多了!针扎得挺熟练~

说起来,大家都知道抖音在过去的一周里被关了评论,如今已经恢复了。之所以要整顿,跟他本身的调性是分不开的。作为抖音的同质产品,快手上的低俗视频曾经震碎我们的三观。除了毁三观的未成年妈妈扎堆~

其他的视频也都为了红而无所不用其极地走低俗的猎奇路线。

吃灯泡、活吃金鱼、吃面包虫等噱头一方面引起一部分人观感的不适,另一方面却引起越来越多人的效法学习。

当这种风气盛行,真的无法想象社会会变成什么样。

而抖音,相对来说整体上阳光正能量一些。但毕竟用户基础太大,所以难免还是会出现一些隐患。抖音有一个最大的乐趣就是跟风模仿,比如最早有一个小哥把自己奔驰车上的车标扣下来当果盘饭盒~

于是抖友们纷纷模仿~

那…没有奔驰车的怎么办?去偷啊!后来就有人去偷扣别人的奔驰车标,还发到抖音上。

扣了十个,视频倒是火了,人也被抓了起来。

还有网友为了录抖音,边开车边比心,双手都离开了方向盘…最终上了新闻,好,这次大概比预想中更火了。

以及经常刷抖音的宝宝应该知道上面有很多动作挑战。

虽然参加挑战的人很多,但其实还是有一定风险的。

所以当然就有不少失败摔伤的。

像这种眼镜摔碎,头和手都被扎破也还要发抖音的,也是真的很顽强了。

伤害自己的只能说他一声傻吧,可伤害别人的就实在有点不道德了。还记得前段时间沈梦辰因为模仿了张嘉译走路而被网友骂不尊重人吗?后来沈梦辰公开道歉…但是在抖音上,却有无数人继续在模仿。

骗子和微商们也纷纷进驻抖音。假口红、假腮红,被光明正大的把造假过程剖上了抖音,贴上名牌标签。骗子在评论里留下微信号,通过转账进行交易。可怕的是,还有很多人知假买假。

微商也很“大胆”地搞事情,提着一桶无色透明液体灌入汽车,声称水可以变成汽车的新能源…

同时大家也知道,抖音里很大一部分的快乐源泉源于孩子和宠物。羊每次刷的时候,真的会被那些充满灵性的小朋友和猫猫狗狗可爱到想隔着屏幕亲过去!

可惜做父母以及做宠物的主人不需要考试,也有很多奇葩网友对自己孩子和宠物的做法真的让人很痛心。有些年轻父母完全没有当母亲的意识,为了好玩哗众取宠,恶搞自己的孩子。

拿雪块故意砸孩子自己在一旁哈哈大笑。

只有几个月大的宝宝被蒙上脸各种挣扎。

门框缠上透明胶带,故意让孩子过不去。

在床上跟孩子玩弹射游戏,结果宝宝掉在地上严重摔伤…敢问这位父亲你几岁了??

妈妈敷面膜故意吓孩子,看着孩子惊恐的面孔…眼里却是藏不住的得意。

还有拿孩子头撞铁门的…

印象中,羊还刷到过一个宝宝发烧去医院,结果孩子走不好路,在地上摔了两次,父母一个在旁边笑,另一个在录抖音…

上个月有个年轻爸爸为了学抖音挑战高难度,却失手让自己的孩子摔在地上,脊髓受损…孩子很可能一辈子都瘫痪了。

除了虐孩子,还有虐宠物的。前两天一个女生为了哗众取宠吸引关注,把她家的猫放在了32层楼高的窗户外…注意配文是:重庆的也想红。

结果猫从32楼掉下去摔死了。

然而还有人不以为意,跟风模仿继续随之而来。

还有不少人自以为幽默强迫给猫狗化妆,发到抖音上吸引点赞。

以及趁着猫睡觉给她身上泼水的…

疯狂带着猫转圈圈,把猫转到吐的。

羊只想说,娱乐必须要有底线。在繁忙的工作之后,去抖音上放松一下,发些有趣的事固然没错,但为了吸引眼球而丢失了最基本的人性,就实在太不应该了。真正的有趣建立在道德和人性的基础上,先做个好人,再做个好玩的人。

希望这样博眼球的奇葩少一点的请点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