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戚薇怼网友虽然霸气,但这双眼皮确实得修复一下

新浪女性_原创

关注

文章原标题:戚薇怼网友虽然霸气,但不得不说这双眼皮确实得修复一下

《北京女子图鉴》最近有人在追咩?这部剧主要讲的是,小城姑娘陈可怀揣梦想执意北上,她不断地经历选择和被选择,在更迭和得失之间,最终继续坚定地前行在北京的故事。

戚薇在剧中饰演女一陈可,也因此进入娱乐漩涡,只因为素颜下,那对“肉条”似的双眼皮。

戚薇这双眼皮到底是没割好,还是没恢复好?

无论是哪种,7哥都是霸气回怼。

但是,不得不说,双眼皮修复要不要了解一下?

很多菇凉也会遇到7哥一样的问题,双眼皮失败了到底如何修复?

首先要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双眼皮修复治疗。

双眼皮过宽:在手术结束后3-6个月到医疗机构同医生再次设计切口,把第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分离开,然后再次重复双眼皮手术的步骤即可。

双眼皮过窄: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尽可能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缝合充分利用上睑皮肤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双眼皮的宽度(可增加宽度1至3毫米),此种方法对于年轻者,可适当使睫毛上翘,增加美感,另外加强重睑线下皮下组织的去薄,使手术后双眼皮更加自然逼真。

肉条眼:肉条眼的成因一般都是在全切过程中眼轮匝肌去除的不够多,或者不均匀,需要重新将眼轮匝肌去除均匀,再次进行双眼皮手术步骤就OK啦。(恢复期内可能会因肿胀等原因看起来像肉条眼,所以宝宝们一定要耐心等待,才可以看出效果哦~)

术后护理同样影响术后效果,在术后72小时内用冰袋局部冷敷,尤其是术后3小时做冷敷,可以有效地防止术后水肿,还可以缓解疼痛。

术后3日或拆线后开始局部热敷,热敷是为了活血化瘀,让伤口疤痕快点平复。

记住哦~无论是冷敷还是热敷,切不可以让水沾湿伤口,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如果伤口出现感染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不可擅自处理。

希望每一个爱美的宝宝,都能像7哥一样霸气侧漏,点赞的妹子双眼皮都好看~

(新浪微整形:宋歌、宋锐)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微整形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huangqin1@staff.sina.com.cn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微整形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