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她发钟楚曦丑照太极品 在闲鱼卖粉丝送的礼物更奇葩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文章原标题:谭松韵发钟楚曦丑照太极品,她在闲鱼卖粉丝送的礼物更奇葩

最近正逢钟楚曦和董子健的新戏《脱单告急》上映。按照惯例圈内好友走一波儿宣传。但是到了女主钟楚曦这边画风就有点跑偏,因为好友给她宣传的照片是这样的。

被吹到变形的脸,大到露牙龈的嘴,确定这是帮忙宣传而不是故意爆黑料嘛。

配文的宣传语是“嘴有多大?有多像雨神妹妹?”顺带提了一下神似雨神的梗,在丑照的基础上又插了一刀。钟楚曦从《芳华》爆火后就因为脸型男相,一直被调侃神似萧敬腾。

虽然钟楚曦本人调皮的以雨神的“摇晃的红酒杯”轻松回应,但这事被好友拿来当宣传的梗调侃,多少也有些尴尬吧。宝宝们可能好奇了,这位神插刀的好友究竟是谁呢?就是娱乐圈的娃娃脸女星代表——谭松韵。

虽然吃瓜群众看的满屏尴尬,但是正主本人好像不怎么在意,亲自下场评论。

到底是真性情互怼还是塑料姐妹情,吃瓜群众还是继续吃瓜观望吧。

不过羊今天不是爆圈内女星撕胯,而是有网友爆出这位娃娃脸甜美女星#爱捆绑合作男星炒CP,却已恋爱十年现同居#  #正牌男友被绿还心甘情愿帮其在闲鱼上,贩卖粉丝所送礼物#

接下来羊就带着仙女们来细数谭松韵被网友爆出的实锤。

(先放个十年恋爱实锤图镇贴)

豆瓣网友4月20日因不满谭松韵团队删其贴的行为,再次把谭松韵恋爱十年的各种实锤爆出来,作为头号吃瓜群众的迷死氧,就带领着你们再来尝尝这口大瓜。

男朋友据称是在华谊任职,名叫吴奕辰,人称谭姐夫。

据网友称,两人是2008年8月在一起的,至今仍是情侣头像。

2011年,在人人网秀恩爱,谭姐夫@安哒小可妹(谭松韵曾用名)。

2012年有人在微博上挑破两人关系并被男方承认。2015年3月,男方在贴吧发出琴包的照片,上边绣着自己跟女友的英文名字:7;11。

同年7月,两人唱吧同款墙同款窗帘被扒出,坐实同居传闻。

(同款墙)

(同款窗帘)

2016年6月,再爆同居实锤——同居熊。

(男友放在闲鱼上卖的熊)

(谭松韵微博实图)

2016年7月,男票与谭松韵一起参加同学婚礼。

2017年2月,男朋友发朋友圈纪念九年爱情长跑。

2017年10月,一起在王者农药打一个战队,被发现后男方清空微博只留下几条。

实锤尽数在此,恋情几乎坐实。而这位谭姐夫可以说称得上是十佳好男友了,十年地下恋情无怨无悔,恋情被识破更是清空微博保护女友。

而谭松韵团队竟然在微博设置了屏蔽了谭姐夫的姓名,竟然如此对待姐夫!!!

姐夫十年默默守护,换来的竟是如此对待。而且众所周知,谭松韵是出了名的CP王,演一部电视剧换一个CP,有了恋情后炒起CP来也是毫不手软。

通稿的画风都是这样的。

从刘昊然到熊梓淇,到吴磊,再到姜潮、任嘉伦,连魏大勋都不放过。从未成年到有妇之夫,一个都不放过。

被扒出新片片场贴有妇之夫任嘉伦,女方撒娇求抱抱,结果被男方忽略掉。

据说每次炒CP前都跟男友分手一下,炒完再复合,循环往复。而男朋友相恋十年始终无怨无悔支持女友事业,不离不弃。

羊只想说,这样的男朋友哪里找,有的话请介绍我认识,感恩不尽。

有网友在闲鱼上扒到谭姐夫,经过跟微博对比,确认是本人无误。

有趣的是,打开他发布的宝贝发现,全是谭松韵代言的产品。

谭松韵是KissKitty的官方代言人。

身为代言人把代言商给的鞋包放到网上卖,这个举动也是没谁了,求代言商的心理阴影面积。

不仅如此,连粉丝送的礼物都没放过。

再次求粉丝心理阴影面积。

谭松韵出道后人设脸型就跟赵丽颖非常相似。网传《知否》开拍前,一直想碰瓷赵丽颖说要演女主角。结果被正午阳光打脸,碰瓷不成就各种暗示被赵丽颖团队截胡。据说粉丝当时在官博下边闹的很精彩。

最近新剧《八月未央》就各种碰瓷钟楚曦,各种暗示钟楚曦打压她砍她的戏份。

至于其他小花郑爽、张雪迎、关晓彤、唐嫣等等,迷死氧就不一一放了,有兴趣的宝宝可以自己去搜一下。

其实,迷死氧还是挺喜欢谭松韵这个妹子的。长得清纯可爱,在小花里也算有演技的,希望她能好好演戏,毕竟还是很希望在电视上看到她的。

希望你一直是我们爱的耿耿,同意的小仙女点个赞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