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张馨予在这一点上竟然完爆范冰冰?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最新一期的跑男,除了常驻嘉宾外,这期还请了昆凌、蓝盈莹、钟楚曦、selina、宋祖儿,大有看点~

温柔甜美的昆凌,自爆最会抢被子。

眉目之间都能感受到是个被周董宠着的幸福女人~

自带攻气的钟楚曦,凭借大大咧咧的性格拉了一波好感。

一口气吃30多瓣柠檬,毫不矫情。

以及如此接地气的Selina,也是又美又可爱。

还有甜甜的蓝盈莹小姐姐和活泼的宋祖儿。

羊本以为会是一次大型比美现场…万万没想到,最终变成而来一场“比脚大会”!最初是因为有个游戏环节需要脱鞋,这时候坐在昆凌旁边的郑恺看见她的脚,忍不住感慨了一句:你的脚好大啊。

昆凌脸上明显有点尴尬,轻声说了句:对啊,于是蓝盈莹马上开口说:”她脚肯定没我大”,并自曝了脚码:39码!

此话一出,吃瓜群众纷纷围观。

旁边的杨姓女星惊讶到失声…

鹿晗表示:我才40的…

以及感受下宋祖儿被震慑到的表情…

跟Selina比了一下,真的大了一圈。

后来要和宋祖儿比拼抢被子时,还被宋祖儿“举报”不公平,强调“她的脚是39的,而我的脚是36的”。

还好蓝盈莹情商很高诶,自嘲应该穿一双不透明的袜子遮一下自己的大脚,缓解了大家的震惊带来的尴尬。

而她大概也是第一个因为脚大而上了热搜榜的女明星吧?

当然,大清朝早亡了,如今也不再是崇尚小脚的年代,所以脚大一点都不丢人啦。蓝盈莹也很可爱地在微博上回应了这个热搜。

蓝盈莹身高170,一般来说,身高和脚长是有一个“正相关”的关系的,所以她这样的身高长39码的脚再正常不过啦。

而且穿起鞋子来也很好看!美观度很高啦~

我们之前只记得赵丽颖脚小找不到合适的高跟鞋,但其实娱乐圈像蓝盈莹这样的大脚女孩儿也很多,而且大家也都能很坦然地面对~

身高165的陈乔恩,脚码也是39码,并自称“大脚少女”。

安以轩脚码也比较大,身高165,但是据说要穿41码的鞋子。看这张和郭品超脚的对比~

国外的明星在对待自己的脚码上就更加坦然了。早在六七年前,金泰熙就在剧照里晒了自己的光脚,当时有网友大概计算了一下,她的脚长将近250cm,也就是40-41码。

深田恭子,163的身高却也要穿41-42码的鞋子。

包括我们无数人心中的经典美人赫本,170的身高也是42码的脚。

所以脚的大小,基本上并不影响本人的美啦。

不过话说回来,所谓美人美足,大部分的女生们都还是希望可以有一双好看的脚,这样夏天来了才能穿漂亮的凉鞋,美美地去海边拍光脚照片呢。

那什么算好看的脚呢?一句话:王祖贤这样的。

本文完。

好啦,羊就是皮一下。其实总得来说,跟脚型、脚部的线条、脚围的大小等都有很大的关系,迷死氧给大家总结了“美足”的六大特征,来对比看一下自己差在哪里吧~

第一:脚趾好看。

乍一听真像废话(但也是真理啊)。脚趾好看包含很多种因素,首先是脚趾的排列情况,这就不得不提脚型的分类。比较常见的是前三种。

埃及脚是大拇指最长,依次按降序的长度排列。罗马脚五个脚趾的长度都差不多,没有特别突出的脚趾,前三个脚趾几乎在同一条直线上。如果脚趾的第二根脚趾长度比其他四根脚趾长的就属于我们常说的希腊脚。我们在一些欧洲绘画里会经常看到这样的脚型~

出于和谐度的原因,在中国的审美会比较倾向于第一种脚型是美的。

比如像刘亦菲这样的。

除了排列情况之外,脚趾也不能过于肥大或者瘦小,长度适中,并且自然状态下,没有太明显的分散缝隙,整体和谐。

郭碧婷的脚不太好看,原因之一就是脚趾长得不太和谐,有点像希腊脚,而且大拇指过于肥大,其余脚趾过于瘦小。

而脚趾缝隙,其实也挺重要的,如果脚趾过于细瘦,就会出现明显的缝,之前有记者采访时问金泰熙有没有想整的部分,她回答说觉得自己脚趾间距离太远了,想整脚趾,拉近距离。

第二:脚骨正常笔直,没有不和谐的凸出。

这里的骨头主要指链接趾骨的跖骨。从内到外分别叫第一跖骨、第二跖骨…以此类推。

由于女生经常不恰当地穿高跟鞋,造成大拇指外翻的情况非常多,也就是第一跖骨发生了损坏。(当然也有人是由于韧带松动造成天生的拇指外翻)

这种情况一旦发生,就非常影响脚部的美观。在娱乐圈女星中也是最常见的脚部问题。比如宋茜~

贝嫂。

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手术矫正的,之前徐 若 瑄就做过手术矫正好了。对于大家来说,要避免这种情况,就要在没必要的时候,尽量少穿高跟鞋,而且要选择适合自己脚型的舒适的高跟鞋~

第三:足弓饱满,有一定的弧线,线条流畅优美。

足弓是指脚底内侧的一个弧形的小窝窝,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向上隆起的。这就是为什么王祖贤的脚那么迷人,有好看的足弓弧线呀~

张馨予也还不错。

足弓向上隆起,就会具有良好的弹性,行走、跑、弹跳等活动灵活,同时还能很好地撑起高跟鞋,穿出好看的线条。

与之相对应的就是足弓过高或者足弓扁平。

足弓扁平就是我们常说的扁平足。扁平足有可能是天生的,也会由于后天长期负重、穿鞋不舒服或脚部疾病造成。

亚洲人扁平足的概率是比较大的…如果恰巧你也是,不要担心,毕竟连范冰冰这么美的人,也生了一双扁平足呢。

严重的扁平足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程度轻的话就不用担心哈,注意平时要穿适合的鞋子:鞋头部分宽一些,让脚掌有足够的空间;鞋垫要能承托足弓,固定足弓形。

同时避免站立太久或走路时间太长;可以多做一些脚部运动,例如跳绳和提踵、足跖行走、跖屈运动、足趾拾物等。

第四:脚围适中。

脚围测量方法先了解一下,同时不同的脚长对应的脚围大家也可以对照一下。

别小看单单一个脚围的数据,其实这个数据同时也限制了脚的宽窄、脚背的厚薄。一般来讲骨骼分明、纤细的脚更有美感。脚太胖的话,自然就跟“玉足”没有关系了。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的脚,就是这样肉肉的,只能说可爱。

嗯,忍不住插一张黄轩的脚,你们都知道他是小肉手,可知道他的脚也非常喜感吗哈哈哈。

焦俊艳的美脚来洗洗眼~

第五:足部肤色。

这个就不用羊详细说了吧,有夏天晒黑经验的,大家一定都懂。白皙透亮的皮肤,并且没有明显的血管凸出,就非常给脚加分。

之前王子文晒体重拍到了毫无美化的双脚,也有脚比较黑的原因。

所以答应迷死氧,今年夏天一定要注意脚部防晒,不要再把脚晒得黑白分明了好么?好的~

当然,如果你同时还有纤细的脚踝,匀称的小腿,自然更会给脚加分啦。

不多说了,羊要去囤脚膜和防晒去了!

不点赞的话,下图就是今年夏天的你!(凶巴巴威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