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终于找到了许晴50岁还嫩如少女的秘诀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能想象这是一个快50岁的人吗?身态轻盈,笑得像少女般明媚灿烂,状态真好。

娱乐圈里要问迷死氧最喜欢哪个明星,许晴绝对是其中一个,因为她真的活出了理想中的样子。

许晴是一个活的很纯粹、很讲究的人,不管是对自己颜值身材的管理还是对感情的态度。

你从来没见过她有失态、肥胖、肿胀僵硬的时候。如果许晴出保养秘笈,迷死氧绝对第一个去买,在抵抗岁月方面她真的是大神级别,只有膜拜的份。

小花们时不时因为胖了、僵了、换头了上新闻。

而许晴时刻都是这样笑意盈盈的美着,管你什么地心引力,简直不给岁月一点侵袭的缝隙。

紧致的皮肤,向上的状态,跟旁边的人一对比更扎心了。

很多年轻人都不如她有活力,不如她光彩。

这一弯腰的瞬间,让迷死氧呆了。上学时超喜欢瘦成竹竿型的,长大后才懂得欣赏这种有玲珑曲线的美。骨肉匀称,婀娜多姿,瘦而不柴。

也只有她还能在这个年纪嘟嘴卖萌,满满的少女感却一点都不违和。

她对感情更是揉不得一点沙子,“我是那种为了爱情会什么都不顾的人,你今天眼睛里少了一丝爱的纯度,都不行。”每次给她打电话都要像第一次坠入爱河的时候,要有那种很激情的状态。如果从语言中听不到爱,或者看不到对方的闪光点,那离分手也不远了。

跟她谈恋爱最关键的是不能疲惫,许晴自己说:“我前男友前几天对我姐姐说,你看我现在可以这么翘着二郎腿坐着,可是当年在你妹面前我哪敢啊,我都得正襟危坐。”

她说自己的纯粹遗传妈妈,妈妈在50岁时因为家里发大水,跟爸爸就绊了几句嘴。妈妈说在爸爸眼里看不到爱了,死活要分开,最后真的分开了…

年龄只是被灌输的一个概念,她现在活的特别轻松,彻底的自由。“我以前觉得相夫教子是个归宿,现在我不这么想了,为什么要找归宿,归宿又不是小狗,归宿就在自己身上,所以我现在才这么开心,现在我定下来了,我知道我要做什么,我没有束缚,我特别自由。”

一辈子没有吃过苦,从来不需要讨好任何人,她的生存哲学里就没有将就、委曲求全这几个字。唯一的挫折就是在花少,把自己的真性情暴露在大众面前。

迷死氧最佩服她的一点还是她的胸襟,大家都知道花少时期她被谩骂的最狠,每天几万条留言。现在她微博里还能看到这些评论,不得不感叹中国骂人的语言这么丰富,一个个全是解剖学家,能把人体各个器官挨个骂遍。

我们见过太多关评论,留言区里跟网友对骂开撕,起诉媒体,甚至在节目上哭诉自己遭受网络暴力的,但她不仅去看还回复那些鼓励她的,也没有玻璃心的关闭评论。她说:“我不去评论这些小朋友的见识、眼光和角度,最主要的是他们这些恶性语言其实是会反应到他们身上。我想消解他们的负能量,如果我关掉评论,他们可能就少了一个宣泄的土壤。”

能在这个年纪保持着少女心,试问哪个女人不羡慕,迷死氧相信就算是到了60岁她还是这样,靠着感觉找爱情,遵从自己的内心,对庸常生活坚决say no。

娱乐圈里像许晴这样不讲究、追求高质量生活的还有一位—李冰冰,最近跟男友在机场亲密的合照又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

猝不及防被喂了一把狗粮。

众所周知李冰冰在工作上是个劳模,事业敢拼敢干。“一万年太长,在工作上我只争朝夕。”

她在娱乐圈没有从小成名的机会,没有雄厚的家庭背景,更没有无底线的炒作,自己靠一个又一个的角色、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才从一个普通的东北姑娘,走上影后之路,在娱乐圈打下自己的天下。

一部《云水谣》凭借精湛的演技拿下了华表奖和百花奖最佳女主。

凭借《风声》李宁玉又拿下了金马奖影后。

之后担任Gucci全球代言人,这是华语演员第一次担任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的代言人。足见李冰冰的影响力之大。

还能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公益。她是真的证明了“只有你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感情上她很少有绯闻,提到择偶标准她几年前说“高大帅气,有才华,体贴细心……每个女人心里都会有一大堆的所谓标准,一旦遇到那个对的,什么标准就统统抛到脑后去了,感觉最重要。”

看又是感觉,也只有经济富足,内心强大的人才能这么自由的来选择感情。世俗标准只觉得她年纪大了应该结婚生子,可她就是不将就,直到等到现在的男友。

既能接受最好的,也能接受最差的结局,遇上个喜欢的人不容易,那为什么不试一试。“我已经足够强大,强大到能掌控自己的感情,不惧失败。到今天,我承担得起这样一段恋爱所有可能的各种结果。”

恋爱后的李冰冰真是少女感爆棚啊。

颜值也是超长待机,跑赢了时间。

40多岁的心态、智慧加20多岁的外貌和身材,真的是高质量的生活,想魂穿李冰冰啊。

点赞的宝宝都能像许晴、李冰冰一样永葆清纯活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