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刘亦菲近期大量P图前后对比 大象腿不忍直视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最新消息,神仙姐姐刘亦菲又胖了。不看脸,迷死氧真的不敢相信这就是刘亦菲的腿。

合照里已经比旁边的素人还粗了,穿高跟鞋都拯救不了。

小腿短、脚踝粗,没有肌肉线条,可能最近都没有运动或节食。ps真的应该穿长裙啊。

事实上天仙不仅腿粗了,脸也宽大了不少。人是真的不能变胖,不然天仙都会下凡。

天仙的粉丝说是黑粉恶意P图,迷死氧找到视频看了一下,依然扎心。

截了个动图,你们感受一下。

截取几个最高赞留言,这样的花木兰能压死好几匹马,作为演员,这样的身材真的太不敬业了。

而官方和刘亦菲微博里发出来的图是这样的,论有一个修图师的重要性。只是天仙求你不要活在精修图的世界里啊,要面对现实了。

网友吐槽这就叫“胖若两人”。

还有博主发了一批合照,感慨刘亦菲是真的离不开精修了。

她的脸和气质还是美的,问题还在肥胖上。放在生活中肯定是超大美女,只是娱乐圈就是个残酷的地方,保持好身材和颜值是基本的职业准则。

这里必须放几张天仙之前的照片来回忆下。她属于天生基因好,全脸没有一处bug,每一个五官单拿出来都能成为模板,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一张脸啊。

刚出道时严肃起来清冷,笑起来甜化人,是标准的初恋脸。

身材也是凹凸有致,就是特别容易胖。

其实前几天南烟斋发布会上她已经被diss一轮了,只是那天穿了长裙,只觉得脸上肉了很多。

再往前推的媒体图,看来她不仅没减肥,还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前段时间天仙发了个微博:“假装自己吃的很好”,2个煎蛋、一碗粥,2个小菜,加手机后面被挡住的不知名食物。被网友吐槽这是根本没想减肥啊,吃的并不少,而且大多是高热量食物。

可能这里我们需要去看看袁姗姗和张天爱的减肥餐,感叹下女明星真的不容易啊。

不过胖归胖,迷死氧觉得天仙的颜值和皮肤还是一如既往的在线,白皙水嫩,状态还是很好的。

就算是这种角度皮肤依然好到爆。

看来瘦并不是女明星的特权。纵使是她们,稍不注意也会胖起来。

有些皮肤上的问题她们也是经常遇上,比如陈乔恩、刘诗诗、刘雯脸上容易冒痘。 

舒淇、倪妮脸上容易过敏。

杨幂脸上容易出细纹。

你们可能会问了女明星一个个都不缺钱,每次用的肯定都是超大牌护肤品和减肥产品,为什么还会一次次出现发胖和皮肤问题呢?其实不当的减肥方法和护肤方法会让问题越来越严重。

比如皮肤问题是缺水,这边疯狂补充美白产品。或者身体基因是不易生成脂肪的体质,却通过疯狂节食减肥,说白了都是没有对症下药,折腾了一大堆,最后反倒适得其反。

羊觉得身上、脸上表现出来的症状,并不是肉眼就能判断出来的,不管瘦身还是护肤,找到根源才能一直保持好的状态。

愿每个点赞的宝宝都会美若天仙。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