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她是香港神颜鼻祖 在经历整形变残后63岁居然美出颜值巅峰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前两天小编写雪莉提到了笑肌断层,结果大家仿佛集体失忆,一堆人来问:小编这是啥,我已经有了该咋办··· 

到底是小编的老粉都跑了,还是大家都是金鱼?

算了··· 想想纸及、我没资格说你们是金鱼脑···

考虑到每个人都有可能出现这个断层,即使不出现断层,我们的真皮也的的确确在随着衰老变薄。所以今天小编先用一个例子说明这里的重要性,再来告诉大家怎么解决!!!灰常有料!!!

小编昨天刷抖音看见一个热门··· 嗯!这是63岁的米雪··· 你没有看错,这是1955年出生的、今年63岁的米雪。看到截图你们第一反应是啥?

请问:我们这群20多岁的小吕孩还不如60多岁的前辈状态好,想钻地洞不?

来来来,看看完整版,你们就说要不要一起面壁思过?

小编给年纪偏小、可能不认识她的宝宝们简单介绍一下吧。

七十年代的《射雕英雄传》让她成为“第一代黄蓉”,连后来的经典版黄蓉(翁美玲那版)在造型上都有几分是在模仿她。

到后来八十年代万人空巷的《大侠霍元甲》、《萍踪侠影录》···让她成为那个年代、香港人心中的女神代表。(相传成龙当年就对她非常仰慕,房间里贴满了她的海报)

(左刘松仁、右米雪)

具体火到什么程度?濒临停刊的杂志,用上她的封面就能起死回生。

不过大家最为熟悉的,大概还是TVB作品里的她,《大太监》、《溏心风暴》、《宫心计》···

近几年也开始出现在内地一些影视剧中。年初电影《无问西东》里,饰演王力宏妈妈的就是她。

而且小编那会儿竟然没有发现、除了历练后沉淀下的过硬演技,她的脸也是愈发紧致,甚至比几年前在TVB剧中的还要紧致。

直到这个视频出现,小编真的跪了···

大家仔细看她的脸,她不显老一大原因就是脸颊的完整性,笑起来是完整的一块,没有断层与割裂感。

而有割裂感,就是我们开篇提到的笑肌断层。

奶茶妹妹因为这个断层显得老气很多。

为什么会这样?

看下图,注意看标出来的颧脂垫(也就是苹果肌),年轻时它稳稳的待在原地,随着衰老,脂肪垫下滑(其实还有一个颊脂垫这幅图没画出来),就会滑至脸颊。

这下滑一旦形成,就会造成静态的泪沟、法令纹,笑起来的笑肌断层。(脂肪垫边缘自然会凸显出来,形成更加明显的分层线)

雪莉的断层变化就是这样。

刚出道时脸颊是非常完整的,丝毫没有断层迹。而现在,脂肪垫下滑、脸颊断层的迹象开始若隐若现。

而且,最主要的是:我们面部的每一个层面都不是独立的、是层层紧紧贴合的。

也就是说,当皮肤开始松弛、它会带着与它紧紧贴合的皮下脂肪层下垂、进而拉扯着筋膜层变长,最终导致全脸变垮。

回到开始,那么为啥小编一直在强调真皮?

首先,胶原的流失,真皮厚度变薄,就更容易出现盖不住(藏不住)脂肪垫边缘的情况。

再者,真皮衰老还会导致颧脂垫(苹果肌)下滑加速。

真皮结构的改变是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它除了会随着衰老胶原流失,导致皮肤变薄、松弛、支撑性变差,形成皱纹。

而且!!!还会很快波及到与它紧紧相依的皮下脂肪层,也就意味着会加速我们的苹果肌下滑!进而造成上面提到的全脸下垂。

看这个对比图就很直观,因为皮肤胶原支撑力的下降、脂肪垫的下移,连下颌线都很难再保持清晰流畅状态。

所以,无论是针对笑肌断层的预防与治疗、还是从全脸的抗衰老角度来看,真皮都是最根本也是最重要的部分。所以,接下来,今天的关键内容要到了。

针对真皮的衰老、变薄,什么方式才是真正有效的:射频。

护肤品,外抹产品不借助外力能到达真皮层的极其有限,所以针对这里,医美方式(光电)是目前唯一高效的方法。

(射频的作用原理图,在能量发射区刺激胶原增生)

而且射频不仅能使胶原产生收缩,组织收紧,它更显著的作用是后续的新胶原产生,能根源性的使失去胶原变薄的真皮增厚,而且能使表皮底层的乳头层到真皮下的胶原结构都发生显著变化。

而且射频有累积性,也就是说坚持做,效果足以媲美医美动刀动枪的手术项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