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嗯哼居然叫黄圣依姐姐 但35岁的她还是嫩如当年啊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原文章标题:嗯哼居然叫黄圣依姐姐!作归作,但35岁的她还是嫩如当年啊!

最新一期《妈妈是超人》中,可爱又讨人喜爱的嗯哼又发挥了小暖男的属性。节目中的四组家庭第一次大合体,他们全部都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嗯哼都是主动帮妈妈拿着很重的行李箱。

嗯哼喜欢黄圣依,要做饭的时候黄圣依换了一双平底鞋,正换鞋时嗯哼对黄圣依喊到“姐姐”,黄圣依也是无奈笑到“你叫我姐姐,这是你妈教的吗?”嗯哼还让黄圣依叫霍思燕奶奶,让人哭笑不得。戳视频更有趣~

嗯哼叫黄圣依姐姐,黄圣依:那我叫你妈什么?嗯哼:你叫她奶奶就行

画面中黄圣依的整体感觉很少女,一点也不像是孩子妈妈。

黄圣依出道至今的容貌变化都不大。

已经35岁颜一样能打。

许多网友虽然在综艺节目中看到她的表现后纷纷吐槽她一手好牌打的烂,明明长得这么好看却不修炼演技,但她冻龄颜和陶瓷肌又让人不得不佩服。那黄圣依为什么这么耐老?重点在于她的美学结构。下面小编就来好好扒一扒,全方位分析耐老的黄圣依究竟赢在了多少细节~

1。整体比例

黄圣依的头脸比和头肩比都是比较优秀的。

虽有轻微修脸型,但能够看出比例很好。比例好,仪态佳,决定了她的整体气质。

2。轮廓五官结构

颅骨形态好,颅顶高。

即使头发贴头皮也饱满立体。

额头饱满。

骨骼形态高低适当。(白字数字高,黑色低)注意,额头并不是圆的鼓的就是所谓的饱满,天然的饱满额头也是有起伏的。

上图白色数字3,4(看不清不要紧,就在眉毛上)是眉骨隆起形成的高光,也是额头组成的一部分。

落点刚好的下颌角扶住软组织,脸颊与下巴连接顺畅,不是尖下巴,合适的钝下巴反而不显年纪。面部肌肉走向流畅,不下垂塌陷。

3。眉骨

好的眉骨形态上坡度缓,下坡度相对陡。

小编又要祭出这张经典剧照来嗦一嗦~

先看下发育得好的眉后中部:隆起的地方眉毛稀少才是眉骨长得好(好看)的象征呀~

从纯天然未经修饰的眉毛更好判断眉骨骨相。眉中部、中后部高,因此隆起的骨头会将眉毛撑起,从而视觉上变得稀少。

歪个楼~其实这种眉毛画法只能说让眉毛更整洁了,而并没有脱离雕琢感。

更为天然感的画法是将此处蓝色圈圈处画淡,让眉毛根根分明的露出来。

毕竟眉骨的生长方向是这样的。要么刮掉变干净~要么颜色减淡哦~

用浓重的颜色覆盖反而会适得其反哦~还有眉头也是~

回到正题,再用这张图来解析下黄圣依的颧骨。隆起却又不高耸,撑得起面部组织也不显老。可以说是最佳颧骨高度了。

4。侧面线条走向

侧面更是能直观的看出她的面部骨骼的奇迹走向。原谅我用这张图哈哈。

好看的鼻子。

好看的侧颜。

看到这里是否~快要~沦陷了~

5。眼眶骨和眼型

重点来了!为什么她明明下颌也很宽,明明就是会显年纪啊,为什么还那么有少女感呢?因为她有豆豆眼。

特征是像婴儿。get 了吗~

黄圣依的眼部,虽然眉骨高,但奇迹的是眼眶居然没有深陷。眼眶骨反而有点推出。

6。鼻子和嘴巴

她的鼻子也很有趣:明明就不精致,整体却还是很好看。参考像裴秀智那样的少女颜:高中生鼻子,天然无斧凿痕迹,拥有娇憨之感。

嘴部人中短,嘴唇饱满,牙齿光洁。而且正是因为她的豆豆眼,年纪渐长眼眶骨有变化,目前也不足以使她的眼尾下垂。

7。其他细节

健康的皮肤没有任何瑕疵。(有钱保养造成的)

视频里细节上还有发际线小绒毛,显少女。穿着也是粉嫩青春,扎着丸子头,显嫩。也难怪嗯哼要叫姐姐了~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细节决定颜龄。追求健康少女感,不一定要小脸尖下巴,亮闪闪的大眼睛,不一定要幼龄,也可以轻熟大方哦。每个女孩都有自己健康又少女的特征,不要抹掉它,才能最大程度保持年轻的骨骼结构和五官特征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