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欧弟闺女的脑门很抢镜 感受一下啥叫长胎不长肉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想必《王源很王很丸圆》的第一期大家都看了。

在戛纳散发个人魅力的王源同学很迷人!就……暗搓搓地期待第二期!

噔噔噔噔!第二期今晚上线噢!

在新一期里,你会看到王源即兴展示另类音乐小绝技—花式玩玻璃杯!

用小技巧解锁《宝贝》新版本的王源,各位难道不去了解一下吗?

想看到更多不一样的王源,还不快去@TFBOYS-王源 的微博里看最新一期的节目!

之前我们在图说里提到过欧弟的女儿JOJO,从小就是颜值很优越的娃。

有一段时间没有关注JOJO了,今天在首页看到她的近照还挺惊讶的,一转眼都长这么大了!

已经初有小姑娘模样了,目测长大后的颜值不会太低。

不过我也发现了一个问题啊,JOJO的脑门是真的抢镜!不是有句老话说,脑门大的孩子聪明吗?看起来JOJO长大后应该会很聪明。

糖糖的孕照一曝光,我就明白了超模和普通人的区别……

肚子都这么大了!四肢还这么纤细!

感觉人家就是长胎不长肉,什么浮肿、发胖,统统不存在好吗!

昨天众网友跟约好的一样,都在偶遇明星。

先是网友偶遇刘涛和王珂一起逛超市。

两人没有推推车,估摸着应该没买啥大物件。

但是从两人的肢体语言来看,感情甚是不错。

一会儿搭肩。

一会儿牵手。

其实想想看明星夫妻的日常也是很平淡的吧,跟我们普通人看上去没什么两样。想说这才是最真实的啊。

还有一对被网友偶遇的明星夫妻是蒋勤勤和陈建斌。

蒋勤勤自从怀上二胎之后,仍然保持着健身,状态是不差啦。

她和陈建斌被拍到一起摘樱桃,蒋勤勤在照片中看起来是一直有在伸手摘,完全没有孕妇的笨重感。

感觉在摘樱桃这事儿上面比陈建斌积极啊

这对夫妻看起来同样是很接地气了,摘完就坐在凳子上休息,桌上还摆着自带的饭盒。

这种状态,也是很圈粉了。

时尚品牌Kate Spade的创始人昨晚被曝在公寓自杀,终年55岁。

看到这条新闻挺震惊的,毕竟她的牌子算是大家比较熟知的。

但是经过科普才知,Kate在2007年就卖掉了自己的公司,2016年又成立了一个新公司,以自己女儿的名字命名。

相比之下,新公司的名气远不如老公司。

不能否认的是,如果没有Kate当初的设计,我们现在是看不到这个牌子的。这也正是她去世之后,大家都在震惊的原因。

我看微博评论,发现大家在震惊之余,还在讨论为什么Kate的设计这么青春少女,而她却用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呢?

是啊,Kate牌子的海报透着一股子青春气息。可是如今斯人已去,只留下唏嘘。

今天网上出现了一个高难度的对联。

请看上联↓

有难度,实在是有难度!

网友已经给出了这个上联的难点。

也有网友在尝试着写下联,结果不忍直视……

是在对不出来,网友提议能不能先让明星改个名字,完成我对对联的心愿

“对对联时方恨吃瓜少”!这话真说得没错!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