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从胖妞到女神很励志 拜托别闹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在小贝和贝嫂被传婚变之后,贝嫂就忙着用实际行动粉碎这个流言。

先是一起出席了伦敦男装周。

紧接着贝嫂又独自一人出街,秀无名指上的大钻戒。

但是!

貌似大家对贝嫂的婚姻状况已没什么兴趣,反倒是议论起贝嫂胸前的“排骨”。

44岁的贝嫂,太瘦了。

手上的婚戒已变得不再瞩目,只能说她的手部状态太抢镜。

朋友们,我们要知道的是在贝嫂身上不存在“暴瘦”两个字。

之前她也被拍到过胸前“排骨”明显。

手部状态显老。

在某个暴雪天气里,贝嫂从酒店门口到上车这短短几米的距离,都走得异常艰难。

后来被媒体说太瘦了,险些被暴风雪刮跑。

到了夏天,贝嫂又因为太瘦,被记者拍到肩带频频滑落,场面尴尬。

不是贝嫂不给自己买小一号的衣服,是她本身穿得就是最小的尺码。

要知道她所穿得阔腿裤,看起来更像是普通人穿得休闲裤。

并且很多时候贝嫂是根本撑不起阔腿裤的。

别告诉我这样宽宽大大、邋里邋遢就叫时尚,这样根本不美好吗?

贝嫂自打出道以来就没胖过,甚至曾经被小贝下令增重。

有用吗?

现在看起来,小贝的话怕是不太管用啊。

而早在贝嫂还是以短发造型示人的时候,网友也抨击过她的身材。

说她看上去和僵尸没啥区别。可网友的力量也没有很强大,贝嫂仍旧坚持瘦着。

贝嫂对于“瘦”的坚持,在她自己口中是“健身锻炼”。她说自己每天早上六点起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健身锻炼。

健身锻炼可以理解是贝嫂不得不坚持的一项日常工作,毕竟她说过想拥有睡觉时也可以完成健身的超能力。

贝嫂的自律性是一流的,随时随地都要进行身材管理是她的常态。

可是真的健康吗?

没有看到,反倒看到了她怀着小七也是身材纤细。

网络上曝光过贝嫂的食谱,这一份食谱告诉我们她几乎是一点糖分都不会摄入。

更恐怖的是,曾经有球员老婆爆料,说没见过贝嫂吃饭,每当大家都在享用美食的时候,她不是吃草莓就是喝矿泉水。

贝嫂和食物看似不相容的关系由来已久,之前还有新闻说贝嫂的减肥方法另类。

会在吃一两口食物之后,拿出清洁剂喷在上面,以达到抑制食欲的效果……

就……意料之中的又被大家批了!一是说她浪费食物,二是说她的减肥方式让人完全不能理解!

可以说贝嫂在体型上是一直备受争议,这种争议逐渐扩散到她的个人品牌上。

今年年初就有这么一档子事。

网友说贝嫂用的模特全是“纸片人”,完全传递不了健康理念!

的确,这些姑娘乍一看比贝嫂的身材还要“恐怖”。

贴两张正面照给大家看看,说她们是“骨瘦嶙峋”一点也不夸张。

打脸的是贝嫂之前参加过一个活动叫“健康就是美”。她的团队也有表示不会用太瘦的模特,要让牌子表达正面的形象。

想想看,贝嫂为了能让自己看起来更高挑,岂止是减肥啊。

贝嫂和高跟鞋的故事大家忘了吗?说啊,你永远想不到贝嫂的阔腿裤下“藏”着一双多高的高跟鞋。

贝嫂的身高只有163cm,为了能有一个比较完美的体型,只能通过高跟鞋来提升。

所以贝嫂穿过的高跟鞋,看起来都“触目惊心”。

前段时间哈里王子大婚,贝嫂脚上穿得那双高跟鞋还被网友刻意放大截图,说她的脚背几乎和地面垂直,穿这样的高跟鞋简直要命。

哎哟朋友们,贝嫂可是即便在腿受伤的情况下都会穿高跟鞋的人好吗!

无意间翻到贝嫂18岁时的照片,会觉得那时候的她也很好看啊。

她一直在追求又高又瘦,这个理念可能在某一段时间会被大家认可,但现在看来是不赞同的人更多啊!

从胖妞到女神很励志?别闹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